我應該怎樣委婉拒絕他的表白

時間 2021-06-05 05:05:35

1樓:孔子曰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我對別人是這樣,也希望別人對我也這樣。拒絕了別人也好繼續尋找喜歡的人……扭扭捏捏,拖拖踏踏,他就會以為還有機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感情。把別人釣著是不道德的行為!

2樓:G怪先生

不要給他發好人卡,只會讓別人認為自己有機會的,只有直接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至於委婉,我認為沒必要,只要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就可以

3樓:

題主說沒準備好,我覺得題主很坦誠。

對於這樣的回答,如果是我表白了對方這麼回覆我,那我或許覺得就保持現狀繼續相處就可以,慢慢走慢慢看唄~

但是這個男生卻說得很絕,「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由此推測他或許是比較敏感自卑的人,你的不接受和任何形式的婉拒,在他眼裡和斬釘截鐵的拒絕沒有區別。心智還不夠成熟啊~

題主就按照自己真實想法回覆他就好了。因為他當前想要的只是你答應他而已,除此之外的任何回覆都安慰不了他受傷的心,也只能讓他自己想通。

新年快樂呀~

4樓:侯幾

拒絕沒法委婉,委婉對應的是誤讀概率提高:總以為還有戲——然後老是剪不斷理還亂。其實你何必委婉,這只是你們兩人之間的資訊往來沒有第三人知道,委婉給誰看?

對於周圍人而言最多就是知道你們沒成而已,誰還管是誰對誰錯。或者你擔心對方會走極端?

一般都是直接明確的表達訴求就行了,不說人身攻擊的話,日常注意保持距離,失敗和拒絕,總要面對的嘛。

怎樣委婉拒絕女生表白

今我來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來,歷史老師是很優秀的男博士,帶大班的時候一趙姓姑娘對他甚有好感,多番糾結後於某個月明風清的夜晚表了白。歷史老師一推眼鏡,很認真的說。歷史老師姓趙 雪夜訪長安 你看過新海誠的作品嗎?我以前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裡面的男女主角,他們身邊明明有很好很容易結伴而行的目標 ...

怎樣委婉拒絕朋友借錢

Doki Doki 錢存銀行了定期,拿不出來,手頭沒有餘錢,你要真急著用錢,走,我們一起去銀行把錢拿出來,存了幾年的利息我不要了,怎麼樣 這貨絕逼不好意思要 樂天派 我只想說,你也沒有原則。你的善良用錯了地方。你都知道他每次借都不還,你還借給他,你是錢多嗎?你家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嗎?如果不是那就別借了...

初一被表白 如何委婉拒絕?

傻白甜 用行動表示拒絕,不要給他任何期待,只要他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青春期的小男生都是要面子的,如果你不搭理他,不給他好臉色他不會死纏著你的,如果他不在意這些你就說家裡人管的嚴不讓談戀愛,你只想好好學習 答主現在初二,女。從小學到初中也有和我表白的男孩子,但是我乙個都沒同意,所以分享下拒絕經驗?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