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拒絕男生的告白?

時間 2021-05-07 18:31:51

1樓:門三一

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但是十分抱歉,我不喜歡你,並不能回應你的感情。並不是說你不好,有時候只是不合適罷了,希望你能遇到真正和你情投意合的人。

當時他就是這麼拒絕我的

2樓:

直接說我對你沒感覺,委婉別人不一定懂,甚至有的人會以為你欲拒還迎只要他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成功。所以一刀切斷是最好的,方便他快速結束不該有的念頭也還你個清靜。

3樓:蜜桃壞壞日記

來自相親釘子戶硬核秘籍:

核心:真誠

萬能公式:誇對方優點+自己的缺點+感謝認可+表達遺憾+美好祝福示例:見到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個踏實又可愛的人,你愛看書愛運動,做事條理分明,對長輩又很有孝心,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交往物件。

但我平時除了上班就是逛街看劇,還愛熬夜打遊戲,做事毛躁又神經大條,是個無趣又不上進的大迷糊。你也許覺得我的缺點你都能包容,但其實生活習慣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會有很多摩擦,很遺憾我們不能交往,也不能更進一步組成和諧的家庭幸福生活一輩子。我誠摯的希望你下乙個就能遇到一眼定終身的姑娘。

4樓:李比熊

高一的時候,我和前桌的男生玩得挺好,就是課間會聊聊天,打打鬧鬧,有說有笑的那種。

後來有一次,他在QQ上給我發了訊息:「嘿,你知道嗎?我關注你很久了。」後面還有別的內容,但是我記不起來了。

沒錯…我在感謝他喜歡我……(_)

第二天,他就沒和我玩了,我也不敢找他說話,我感覺我傷害了他,我猜他可能覺得很尷尬。沒過多久,班裡要換座位了,我倆的座位離得很遠。

後來,我倆就真的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

5樓:是木童丫

委婉不了

你再委婉也是拒絕了

拒絕的後果是什麼

可能女生心裡想的都是,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就當這事沒有發生吧,我們還是好朋友,可以一起看雪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噗

那男生呢,大抵是我們沒什麼可能,用情深點兒是我把這份情愫深埋心底,默默守護,不深的話直接放棄,憑什麼還在你身上浪費大好時光,淦

結果呢?

女生因為尷尬基本上與男生也有隔閡了

男生因為傷心也再不敢主動噓寒問暖了

所以說如果在他表白時拒絕,那就只能認栽失去乙個朋友當然啦,如果這個人就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的話,直接拒絕就好了,要什麼委婉,要啥自行車

最後呢,祝每一位小仙女都可以收到心儀之人的告白丫

6樓:BooooooM

無語,你都不喜歡人家還跟人家繞這麼多彎彎腸腸。

在他表白的時候,看另外乙個男生,要多帥有多帥的那種,沒有就看美女,最好眼眉含情的那種。

7樓:

我曾經也會想著如何委婉拒絕。

但我後來發現我拒絕得越委婉就越會給對方一種錯覺好像我只是在猶豫並不是不喜歡他認為他努力一點我就有可能喜歡他最後拖的越久越難拒絕。

比起委婉拒絕男生更怕的是你拖著他明明不愛卻又給他希望所以如果你希望他好就直接拒絕叭。對彼此都好。

8樓:

如果沒有直接說「我們在一起吧」,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學習呀,加油呀。」然後慢慢的遠離,過幾天就懂了,回歸正常關係。以後只談學習,哈哈哈哈哈。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告白?

皮蛋肥肉粥 朋友被表白 男生說,我再不表白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朋友答,你應該這樣想,不管你說不說,我都不會喜歡你呀男生說,說起來好像沒毛病 一串哈哈哈哈結束對話 糖水裡加糖 作為乙個男生,被拒絕是常有的事。被女生委婉的拒絕和直接拒絕我覺得都是一碼事。曾經追過 暗戀 乙個女孩 好吧,現在還在暗戀 我還沒...

如何追到表白過後委婉拒絕你的男生?

何有窮已時 對他好,百般的好。他如果還拒絕你,就不要再殷勤,但你要時不時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並且每次都有驚豔的改變。成功率會提高。雖然很功利,但有點用。但也有可能,在你一次次的驚豔過後,你看不上他了。 Wley zhihu.com question 58565859 answer 157867028學...

怎樣委婉拒絕女生表白

今我來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來,歷史老師是很優秀的男博士,帶大班的時候一趙姓姑娘對他甚有好感,多番糾結後於某個月明風清的夜晚表了白。歷史老師一推眼鏡,很認真的說。歷史老師姓趙 雪夜訪長安 你看過新海誠的作品嗎?我以前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裡面的男女主角,他們身邊明明有很好很容易結伴而行的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