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男生委婉拒絕了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2-01-08 16:30:36

1樓:孫大剩

孩子沒必要了

到時間了你即使還想答題也必須交卷了。

放棄吧,不過,你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你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喜歡乙個人,我希望你能保持這個態度,你會遇到告訴你明天多塞點然後也給你的抽屜塞滿零食的人的。還有要努力讀書,這樣你才能早日遇到這個人。

2樓:菜花好吃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

真正的愛情這個話題沒有人能說乙個絕對.因為愛情美麗就美麗它的不絕對.和沒有人能說的清楚...

但如今社會的愛情不能不否認金錢與名利至上.,但如果渴求愛情的真諦,我想那就是一種如今社會人無法承擔的東西1:責任.

2:負擔..愛情的成立和延續就在於此..

如今的社會形式趨向已經把人都逼的無愛無情了

愛情才被講成是停靠的港灣..但無論怎麼去講,如果愛產生了.我想最起碼的保證和基點就是[真誠]延續真誠之後.

請記住並努力開始相愛的責任與負擔..因為愛情並不象現在人們說的那樣[只要開心就好了]愛情也有自己的原則.也有自己的不妥協和自私.

那就要看你用什麼心態來對待.什麼人品來維護

希望你明白

3樓:follow heart

說一下個人經歷,希望可以讓題主有一絲寬慰。

我也喜歡過乙個非常優秀的人,然後我就表白了,嗯,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但我沒有放棄,後來又過了兩個月,她說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通過這句話我感覺到她認為我的喜歡對她來說是一種打擾,所以我選擇放在心裡喜歡吧!

說說我喜歡她以後的改變吧!喜歡她之後我也想變得更好,我開始努力學習,多讀了一些書,偶爾也會去健身,每天都很開心,我相信我會更努力工作的。只要你還喜歡,你就努力變得更好吧!

等待更優秀的人出現。加油!那點失落不算什麼的。

表白被拒絕了我還應該喜歡他嗎

喜歡沒那麼容易就忘掉,感情是很難說的,你要是真能控制的住不喜歡他的話真就很厲害了,你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他。哪有什麼應不應該呀,做自己就最好啦,一切都值得,所有都願意,任何都接受,無愧無悔,尊重自己 我表白也被拒絕過,但我就說服自己不在喜歡他。既然被拒絕了,就給自己乙個放下的理由,下乙個會更好。不要喜...

如果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還應該繼續追下去嗎?

飯迷 看您內心想法了。如果還想繼續,那麼不妨再試個一兩次。多次拒絕,就請放下吧,ta不是對的人。人生旅途中,風景很多。順心爭取過已足夠。 雨過天晴 喜歡是因為有 閃光點 比如可愛,溫柔,善良,活潑開朗如果想繼續就得讓她發現你的閃光點,責任感,正直,堅持,知冷暖,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她更討厭你 小...

被委婉拒絕了很失落,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怎麼做到放下?

接納放不下,就是最好的狀態。越想放越有反作用力。所以接納,讓自己內部沒有這股對立的力量。你們都還需要進一步成長,拒絕這個動作什麼都代表不了。不要著急找理由,不管是對方還是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慢慢認識自己,慢慢清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人。除了正常學習做事,就用最簡單的運動去緩解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