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新追求委婉拒絕過我的男人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李某某

現實也許是很殘酷的,你們的家庭背景,人生軌跡,和人生階段,都很不相同。所以,順其自然比較好。我知道放下很難,可是追求的代價也很大,就算你不怕代價,投奔了他去,你倆也不一定能在一起,在一起了也不見得就會合適幸福。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吧。所以,還是專注自己的生活吧。

2樓:NJ黑羽

像你這樣屢屢拋媚眼給他,他接都不接,直接推回去了,那表示他真對你沒興趣。平常沒事怎麼都不會想到你一次,只有在你試探時他才有一點回應,而且不是情感回應,所以你想異地就撩起他幾乎是不可能的。

兩條路,一是直接放棄,不要再惦念著了,往別的方向看。

二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到他的身邊,先佔再說。並且即便是過去了,也不要讓他知道你是為他而去的,那不但壓力太大而且他也沒心思戀愛,你就是要溫水煮青蛙,煮到他自然接受了。

不過,通常我們是不會建議第二條路的,明知對方沒興趣還放下工作貼過去,這沉沒成本太高,成功率極低。即便交往了,對方也可能不會是真心情愛,只是路上有人一直塞面紙給他,於是有一次他就拿來用了,但面紙用完畢竟是要丟的,不似心上人的手絹有珍藏的價值。

要冒這個險嗎?不是不可以,但要記得給自己設止損點。

3樓:無瀾

那就試試最後一次,事不過三。我就一句話,你追乙個男人你首先得知道他要的是什麼,然後讓他發現你有。他喜歡什麼型別,他心裡渴望什麼,你就去擁有。

做到這些後告白事半功倍,要是還不行說明人心裡有人。當然,要不要為他作出改變,看你。

怎麼委婉拒絕男生的告白?

門三一 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但是十分抱歉,我不喜歡你,並不能回應你的感情。並不是說你不好,有時候只是不合適罷了,希望你能遇到真正和你情投意合的人。當時他就是這麼拒絕我的 直接說我對你沒感覺,委婉別人不一定懂,甚至有的人會以為你欲拒還迎只要他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成功。所以一刀切斷是最好的,方便他快速結束不該...

如何委婉拒絕朋友分裝我的香水?

香水一般都會擺在家裡,朋友都是怎麼看到的?如果是朋友經常去家裡玩,一是你就不要主動提香水,刻意淡化這個話題,二是朋友拿起香水試圖要分裝的時候你嘴上說同意,手上就可以把香水默默拿走並放回原位,三是你要考慮是不是你有什麼受到朋友給予的地方讓你的朋友這麼理所當然,如果有那麼你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還回去,如果沒...

我應該怎樣委婉拒絕他的表白

孔子曰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我對別人是這樣,也希望別人對我也這樣。拒絕了別人也好繼續尋找喜歡的人 扭扭捏捏,拖拖踏踏,他就會以為還有機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感情。把別人釣著是不道德的行為! G怪先生 不要給他發好人卡,只會讓別人認為自己有機會的,只有直接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至於委婉,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