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地拒絕不喜歡的妹子讓我帶她上分?

時間 2021-06-03 14:51:35

1樓:沉默的木吉

作為不太資深但很中毒農藥的妹子來回答一下。

說實話很多女生想讓男生帶著打遊戲根本就沒有對你們有任何非分之想,甚至都不屑想,我們腦子裡只有上分,電子競技沒有愛情哈哈哈哈哈,所以根本不存在題主說的「委婉拒絕」。不想帶就直接說不想唄,相信我妹子不會傷心到痛哭流涕(那種玻璃心的除外),她只會和朋友在背會罵你罷了,然後轉眼就去找新的野王啦,畢竟只要能上分,誰帶都是帶嘛。你的委婉是還想和妹子做朋友的話,讓我很難不認為你想養魚?

我還是提倡沒其他想法就直說直拒,一起打遊戲時間久了真的會產生感情,別問我怎麼知道的,畢竟和男朋友就是打遊戲認識噠哈哈哈。瀉藥

2樓:幕僚人

曾經遇到過,那妹子應該就是想多和你相處,聊天的機會

所以只要斷了這個念想就可以了

回覆:我玩遊戲的時間不固定(不一定能約到一起玩),還比較菜(帶不了上分)。上分這事情,就隨心情吧。

3樓:Fan

坑掉她一顆星不就完了嘛,演還不會?選個老虎,開局反紅,復活反藍,1分送河道,2分送小龍,2分半送小主宰,5分再把所有東西重新送一遍,估計都不用6分投可能就結束遊戲了

4樓:PlanA

你很好,但是我不能帶你

我最近醉心學習,不能帶你玩遊戲

我們性格不合適,我不能帶你

最近沒有玩遊戲的打算,我不能帶你玩遊戲

家裡家教嚴,我不能帶你玩遊戲

太委婉了,看完你哭了嗎

5樓:許至君

最近很忙不玩遊戲(一般這個妹妹喜歡你才找你,或者你就是個工具人,那就真的沒必要了)。太菜了一點意識都沒有真的玩著毫無體驗(我是女生)

6樓:終FLU

可以在王者後台開隱身,直接拒絕不好的話就說自己要陪女朋友玩,一般大概表達了意思以後,女生不會多問什麼,不過如果不想有什麼長久關係的話建議還是直接一點,也沒必要考慮什麼後果啥的,不喜歡或者沒什麼好感的話盡早遠離,不要浪費時間,也不要覺得啥不好的,可能她也只是利用你上分罷了。

怎樣委婉地拒絕自己不喜歡的男同學呀?

天吾 告訴他自己比較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沒有處物件的打算。就這一句,就夠了,乾脆利落,對方也不會受到傷害。態度不明確,給對方希望,最後又破滅,才是最傷人的。別問我怎麼知道 映然 私以為既然是拒絕,真的就不用 委婉 了。通常我們都以為 委婉 是照顧對方的感受,能表現我們的打賭,寬容,同情心。可是大多數...

怎麼拒絕不喜歡的女同學的表白?

絕對忠誠 我是被你拒絕的那個妹子都同樣型別。後來我也看清了。喜歡對於兩個人來說是甜蜜的事情,但是對於單方面的喜歡卻是累贅,是枷鎖,是執迷不悟的盲目感動。而且這個妹子 wo 被拒絕了之後還是會念念不忘。就像上癮一樣,說什麼都不會聽,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就把真相給她看,實話實說冷冷靜靜一絲一縷的把事實...

怎麼拒絕不喜歡的男生?(不要太尷尬!

Lareina Ding 非常簡單。我會說我愛錢,我就喜歡有錢人,我從來不掏錢,我交朋友特別功利。正好我身邊我喜歡的,願意和我在一起的朋友對我都挺好,出去從來不讓我花錢,所以一般不ok的男生都會覺得你拜金,物質,然後就不會再找你啦 這個方法屢試不爽,不侷限於搞物件,留下的都是真心的朋友。當然,也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