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告白?

時間 2021-05-07 18:32:55

1樓:皮蛋肥肉粥

朋友被表白

男生說,我再不表白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朋友答,你應該這樣想,不管你說不說,我都不會喜歡你呀男生說,說起來好像沒毛病

一串哈哈哈哈結束對話

2樓:糖水裡加糖

作為乙個男生,被拒絕是常有的事。被女生委婉的拒絕和直接拒絕我覺得都是一碼事。

曾經追過(暗戀)乙個女孩(好吧,現在還在暗戀),我還沒表白她就跟我說,她有喜歡的人了。然後我肯定沒放棄啊,但是她每次回我都是,嗯,哦,好。我覺得這就很委婉了 !

中間很複雜,反正就是追不到

3樓:ZOKER

這世上最傷人的,不是冷酷拒絕,也不是渣到底,而是模稜兩可、優柔寡斷,它能生生把乙個人逼瘋。優柔寡斷的人,從不會狠心拒絕乙個人,但他對所有人都這樣,如果身邊的人受不了遍他做出選擇,他還會怪對方不理解他,不包容他,一臉的苦衷和無辜

他們自有一套價值體系:覺得不做出選擇、不表明態度,那就誰也不傷害,看我多善良、多有情有義啊!

但實際上這背後的真相是:這些人比誰都無能,比誰都懦弱,比誰都貪心,比誰都幼稚。

乙個人在一件事上,不知道如何表明自己的立場和選擇,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是無能;不敢做出自己的選擇,生怕得罪哪一方,這是懦弱;而這些表現背後的真實原因是他們的貪心和幼稚,表面上看起來他不忍心傷害任何乙個人,實際上他想要的局面就是人人都覺得他有情有義,他不能接受任何一方對他不滿,所以採用「拖」字訣,希望時間能讓他希望的皆大歡喜的局面出現。

想告訴這些優柔家斷的人:真正的有情有義,不是微相,也不是無限期地拖,而是勇敢面對,積極解決,給自己菸煙落蕩,給對方乙個真實答案,守好自己一心追求的幸福,放下自己不想負擔的人,給對方乙個重新追尋幸福的可能,遠比花面拖、避重就輕來得令人尊敬。

還想告訴這些人:當你遇到問題時,勇敢面對、積極解決的結果定比你拖泥帶水、 當斷不斷要來得圓滿很多。在問題初現時,不去迴避,而是正視它,這時候解決要付出的代價,遠遠比問題擴大甚至惡化時要付出的代價小得多。

如果你不肯付出小小的代價,那麼你一定會付出重重的代價。

發布於 20:01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4樓:

瀉藥……

如果是真的一點都不喜歡,直接拒絕。不要婉約。不要讓他覺得還有機會,簡直就是一種無窮無盡的痛苦和折磨。你越乾脆他越容易放下,想通了說不定過了一段時間還能做回普通朋友。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5樓:

玩得很好,平時說話聊天的時候就可以不經意間透露自己不喜歡他,自己不想談戀愛的想法吧。

保持距離的標準不是你來給而是你要讓他覺得你們兩個有距離。

其實男生喜歡你你自己應該都是有感覺的吧,我一般都會假裝不知道,後期有機會就透露心聲,告訴他我喜歡別的型別啊,我還忘不掉前任啊,我還沒有空餘的心去愛別人之類的,一般這樣子以後男生都漸漸淡出我的生活了~~~

完美,所有喜歡我的男生都被我攆走了。

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記得給個贊。嘻嘻嘻

6樓:我們的生活方式

直接說明自己想法就好了,居然平時玩的蠻好的嘛。我有類似的情況,基本上拒絕以後慢慢她也不和我聯絡了。這樣可能一下子變得不親近了,但是起碼偶然還能打打招呼。

太委婉容易給別人希望,最後你要不答應他,你就要做綠茶了。

怎麼委婉拒絕男生的告白?

門三一 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但是十分抱歉,我不喜歡你,並不能回應你的感情。並不是說你不好,有時候只是不合適罷了,希望你能遇到真正和你情投意合的人。當時他就是這麼拒絕我的 直接說我對你沒感覺,委婉別人不一定懂,甚至有的人會以為你欲拒還迎只要他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成功。所以一刀切斷是最好的,方便他快速結束不該...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 做抓東西狀 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 我抓不到太陽...

男生如何委婉的拒絕男性暗戀者

好多人回答的都是怎麼拒絕,我倒是想問一下,能夠確定他喜歡你嗎?我現身說事,我有個直男朋友他以為我喜歡他,其實只是我自己以為和他關係很好罷了,我對他一點想法沒有,後來他和我叭叭了一堆說不會喜歡我,我又氣又好笑,所幸就說以後不找他了 就是絕交了 想想我覺得他戲很多。好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能夠確定,要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