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時間 2021-05-31 05:08:18

1樓:韋積臣

滾!這樣就太直接了,不好,不應景。

你也沒說是在什麼情況下的,要不你就指著天上的雲,說「八千里路雲和月,去吧!」或者唱一句「送你離開,千里之外」?,或者客氣一點「趙氏連城璧,由來天下傳。

送君還舊府,明月滿前川。」,「明月雙溪水,清風八詠樓。昔年為客處,今日送君遊。

」這都是舉個例子哈,主要是要應景,實在不想費心思,你就用拼音「Gun!」豈不是省事?

2樓:「已登出」

你是想做好人,不想傷害到別人,自己也不尷尬..我明白...

只是有時候感情方面的,如果別人對你表白,你不喜歡那個人,你就要明確告訴那個人,別浪費時間在你身上...明確的說清楚..

如果你還在考慮最好也要跟對方說你想考慮一下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也是,不要拖泥帶水...不然到頭來對誰都不好聊得來但是沒有感覺就做朋友...

做不了朋友就直接一點,不要佔著別人喜歡你就胡作非為...

3樓:隔壁村的二大爺

滾(︶︹︺)哼

乙個字,簡單明瞭~

對付那些死纏爛打的~

委婉點兒就是,不好意思,我對你不來電。

如果繼續追著問你~

滾(︶︹︺)哼

完美~~

其實好多,但是最怕的就是那種明明拒絕了,還是死纏爛打的~我現在有男(女)朋友了,不要再聯絡我,免得我親愛的誤會。

必殺。婉約而不失禮貌,禮貌中又透漏著距離。

對不起,你很好,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優雅的回絕,後面想不起來就不押韻了。

對不起,我喜歡長的帥的或者對不起,我喜歡有錢的能養起我的~等等等等~~~

禮貌中又包含了微微的鄙視。

嗞嗞~~好心涼~~~

希望用不到我身上~~

溜了溜了~~

4樓:lawyer-wang

根據36計借刀殺人,你可以嘗試下讓別人暗示他,讓他自己心裡清楚,但是最直接的方式往往是最有效的,不要最後弄巧成拙,落得了乙個白蓮花的「美譽」。

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表白?

嗯 那個誰,對不起啊。我呢已經遇到了,我覺得是正確的人。所以很抱歉,我們玩得很好,但是我並不想再往前邁出一步,我真的怕再往前走,會傷害到你。你願意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嗎?不要灰心也不要絕望,你缺少的只是乙個正確的時間乙個正確的巧合遇上真正對的人 再來,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又那麼照顧我,我捨不得糟蹋...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 做抓東西狀 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 我抓不到太陽...

我要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

才子是我弟 借錢的話,你就哭窮 讓你做事的話,就把手頭工作展示給他看,說自己很忙,即使自己在看劇,也說一會要幹什麼工作 推不開的話,就過去給他幹,幹得差一些 讓你幫忙託人的話,我估計應該你還沒那能力吧,我是沒遇見過讓我幫著求人的。 萌鐵鎚 第一點,讓自己 狠 一點,因為真的有人對你的幫助視而不見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