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表白?

時間 2021-05-31 00:59:44

1樓:

嗯……那個誰,對不起啊。我呢已經遇到了,我覺得是正確的人。

所以很抱歉,我們玩得很好,但是我並不想再往前邁出一步,我真的怕再往前走,會傷害到你。你願意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嗎?

不要灰心也不要絕望,你缺少的只是乙個正確的時間乙個正確的巧合遇上真正對的人;再來,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又那麼照顧我,我捨不得糟蹋啊。

真的,真的,對不起,同時也祝福你,在未來碰見那個珍惜你一切一切的他。

2樓:

大學拒絕過三個女生:

第乙個:分手後,想要和好,我說你還沒有忘記你前男友,不予接受,後無聯絡。

第二個:該女孩子身體很不好,心態也不穩定,比較任性,大一因為是學長,加上她身體不好,比較自卑,很少參加集體活動,因此我照顧的比較多,可能因此對我有好感,多次向我表白,明確表示對你好主要是你是我朋友,加上身體不好,沒有其他意思,大四及之後基本無聯絡,只有她需要幫忙的時候可能找下我。

第三個:第二個的好友兼閨蜜,後繼2之後和我表白,明確告訴只是朋友關係,現偶爾聯絡,基本都是朋友角度。

實在話:委婉只能讓他人心存僥倖,尤其是感情這方面,執著於魚,失之以熊掌,既然給不了魚,更不要耽誤他人得到熊掌的機會。

至於之後是什麼關係,那就看緣分吧,基本還是能夠做朋友。

怎樣委婉拒絕女生表白

今我來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來,歷史老師是很優秀的男博士,帶大班的時候一趙姓姑娘對他甚有好感,多番糾結後於某個月明風清的夜晚表了白。歷史老師一推眼鏡,很認真的說。歷史老師姓趙 雪夜訪長安 你看過新海誠的作品嗎?我以前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裡面的男女主角,他們身邊明明有很好很容易結伴而行的目標 ...

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韋積臣 滾!這樣就太直接了,不好,不應景。你也沒說是在什麼情況下的,要不你就指著天上的雲,說 八千里路雲和月,去吧!或者唱一句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或者客氣一點 趙氏連城璧,由來天下傳。送君還舊府,明月滿前川。明月雙溪水,清風八詠樓。昔年為客處,今日送君遊。這都是舉個例子哈,主要是要應景,實在不想費...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 做抓東西狀 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 我抓不到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