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AMD 新版驅動控制中心從 NET 轉向 Qt 使用體驗大幅度提公升?

時間 2021-05-31 00:59:44

1樓:

深紅新介面就是比ccc流暢得多,果然在知乎一扯到微軟就捅馬蜂窩了,農企「可悲的驅動狀況」在用了qt以後至少介面流暢度提高了很多,軟粉大v們強行轉移火力噴一波的功力還真是爐火純青。

2樓:

從我這一年多寫Qt,之前兩年寫WPF來看,AMD真的快要倒閉了。

Qt這麼大的坑都敢跳,以前用WPF寫驅動介面都把驅動寫這樣,用Qt之後更別指望了。

3樓:譚靖東

我不是來黑的,單純就是想說一句,剛剛過保就脫焊的A卡筆記本使用者往哪訴冤去?修又修不了,換也換不了,連帶著CPU主機板一起變廢物。誰還關心驅動介面顯示速度啊!

4樓:

用.net寫的CCC啟動太慢,而且在操作多張顯示卡的工作站時等待時間很長。我原來所在的公司做拼接牆的,我所在部門就是搞這個的。

最多用了5張w600顯示卡接了30個螢幕,然後配置Eyefinity,組成乙個完整螢幕,自帶的CCC配一次不知道得多久。後來我們利用AMD 的ADL,純C++寫了乙個類似的,用於配置Eyefinity以及顯示卡其他操作,效率明顯快了好幾倍。

5樓:周剛

程式設計師相輕呀,一定是換開發主管了,下功夫玩底層哪有改介面來得爽快,何況還換了語言框架,城會玩,不過新版看上去的確好看一些,又給了ATI死忠堅持的理由,關鍵是這一切和我這種千年N粉有個毛關係;

這一切好像唯一受傷的還是微軟和C#呀,真是有種蛋蛋的憂傷!

6樓:李浩博

在越來越注重功耗效能比的現在,應該算是明智之舉。

AMD的CCC初次冷啟動時間實在感人,第一次啟動時哪怕要編譯位元組碼,好歹像Visual Studio給個提示也好啊,而且現在Intel和Nvidia的驅動都需要.net,也沒有這種等半天沒反應的情況。換成QT也許執行效率會高一點?

以AMD現在(一年更兩次)的發布節奏,可以把做CCC的人砍掉,讓一組人馬負責既寫底層驅動又寫Radeon軟體,至少背鍋的時候不會那麼扯皮。驅動程式這東西,一般說來沒什麼搞滾動發布的必要。

乙個驅動還需要額外裝個執行時,怎麼想都覺得很蛋疼,XP的時候ATI的顯示卡就幹過催化劑和.net差不多大小的事,出了3.5的時候比催化劑還大。

而且裝驅動的時候常常是沒有網絡卡驅動,好不容易從別的機器下個CCC裝了還改不了設定,各種坑爹,然後還要再下乙個超大的.net安裝包。

OS X Windows iOS Andriod都在透明化的潮流下,搞拉絲金屬真的好麼?還是QT的半透明效果不夠完善,先來個背景圖頂著?不過看PPT效果還不錯,不愧是PPT大廠。

不過還是好好把底層驅動搞穩定了才是正道,另外FirePro專業卡也該更新了吧?

利益相關:AMD 3A HD6850,FirePro W600,NVIDIA MX 440,GT7600,Quadro NVS 295使用者。

7樓:fx991ESplus

不放心開啟ccc看了一下,瞬間被自己打臉……(這啟動速度也不慢啊,絕對1秒以內)

自我打臉分割線

啟動速度提公升明顯,以前開ccc都要去泡杯茶的,wpf效能感人……不過,拜託按摩店您老人家有把ccc從.net遷移到qt的功夫,能不能把驅動本身完善一下啊啊啊(還有既然遷移到qt了那就順便更新一下xp下的控制面板唄?)

如何實現arduino控制步進電機驅動器實現步進電機正轉一圈然後反轉一圈?最好指點一下程式設計,謝謝!

張志威 假設你是用共陰極的接法接驅動器且步進電機處於全步每脈衝1.8度 int i,pin read,flag 1 for i 0 i 200 i digitalWrite direction,HIGH 給方向引腳乙個高電平,設定方向正轉 digitalWrite led,HIGH給乙個引腳高電平 ...

如何利用CAN匯流排控制伺服電機驅動器?

SulfurZinc 只要根據協議手冊傳送對應格式的指令就可以了。現在的匯流排式電機驅動器一般都是支援CAN匯流排的,協議也都大同小異。如果對控制頻率要求非常高可以考慮更高階的EtherCAT 森山 大部分伺服不帶CAN介面,也許你可以買到CAN介面的控制卡。或者自己開發一款也不難,伺服在工作時就那...

如何評價AMD的hUMA?

王輝 1.之前的CPU和GPU位址空間不統一,CPU使用記憶體,GPU使用視訊記憶體。當需要在GPU上執行乙個Kernel的時候,是需要程式設計師顯式的呼叫API將資料從記憶體拷貝到視訊記憶體 如cudaMemcpy host data,device data 當GPU完成運算時,也需要程式設計師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