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CS GO 新版 Inferno 地圖?

時間 2021-05-30 15:06:48

1樓:Kryp

改動的實質核心是banana的改動,拓寬加skybox。結果就是b區容易進攻,ct不能再單人守B,然後a區三個人是基本沒法守住一波進攻的,現在這個圖已經是csgo最不平衡的地圖,沒有之一,當t正常分是10分以上。我對這個改動深惡痛絕,老inferno其實是乙個可玩性很高的地圖,從1.

6起inferno單人可以守b也是最大的特色,現在這個inferno精神上已經不像老inferno了。

2樓:

更新,香蕉道燒B區一二箱的火仍然可以,更多關於新圖的技術性分析請移步:

【技術分析】inferno煉獄地圖設計,戰術分析timing,出生點位等_csgo吧

分享幾個新inferno的煙_csgo吧

圖多。睡不著跑了個圖,現在Inferno可能是真的匪徒小鎮了,倒不是說是進攻方遭到增強,而是很多警察的防守優勢都被移除,尤其是香蕉道,CT方從全圖支援煙霧,到現在可能都不敢直接搶。

說一些我自己覺得改動比較大的地方吧,從進攻方講起。

匪家和中路的鐘都沒了,從此再無「The Victory Bell"。匪家這幾個粉筆畫的鐘真的莫名其妙有些滑稽的感覺,就差寫上「We are bells」了。

側道的改動不是很大,基本上都還是老樣子,警二樓的玻璃現在擦乾淨了,更方便架槍。

再來看看A點的進攻。

警二樓陽台下的草車現在變成了石階,更好跳上去,並且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守二樓的警察再也不能憑聲音來判斷T有沒有跳上來了。下圖前方的陽台現在也能輕鬆跳過去,不過在這裡的用處並不大。

小黑屋直接砍掉,警者恨匪者快,T上二樓的時候終於不用戰戰兢兢左顧右盼了。樓道的空間也拓寬了一些,兩個人站著也不會顯得特別擠。

白牆(墓地)位慘遭削弱,顯得光禿禿的,是肯定不能站人了,心疼白菜。

中路變化不大,似乎寬了一些,但是死角的火還是能燒到,對於進攻方的改變並不是特別大,只是需要重新研究煙閃的點位。

然後我們來看A點防守。

中路的這個房頂加高了一些,但是這個過頂閃還是能用,比起以前嘛,效果還是差那麼點意思。

涼亭左邊沒法躲,漏半隻胳膊,這樣一來進攻方上中路的壓力進一步縮小。

A1進攻簡直大解放,陽台下大坑前點封死,因為多了個障礙顯得有些尷尬,後點視野變小。包點靠A1的箱子頂住了死角,經典的噴子位也沒了。

整個A包點沒頂了,估計以後會有各種側道來的煙霧扔法,對於防守方來說簡直是毀滅性的打擊。包點的木桶全都可以穿,鐵皮箱子全部換成了木箱,四十五度角也能穿,本來可以鬥智鬥勇的秦王走位以後也不管用了。

包點守二樓的點仍然還在,但是少了屋頂實在是太容易被人發現了,跟迎賓司儀似的。

連線經典的背閃位遭到移除,圖書館看不了二樓。連線再也不能支援香蕉道煙霧,Skybox被降低。

總體來說整個A區的防守強度低了不只是一兩個檔次,明明難打的是B點,設計師跟A點什麼仇什麼怨。可以預見的是或許以後A點進攻會出現類似於火車外場爆彈下包的戰術,反正整個區域的頂都沒了,投擲物基本想怎麼扔怎麼扔。

我們接著看B點進攻。

匪口拓寬,香蕉道也是不要太寬敞,雖然才學到的清前點的閃光不能用了,並且再也看不到包點內部,但進攻方目前基本不處於劣勢。

沙包位置拓寬,死角的草車被移除,燃燒彈仍然能夠覆蓋整個區域。整個B區的Skybox有所提公升,並且隨著房子的加長,一箱和二箱的火也沒法扔了。警家的煙還是能扔,而且這個靠牆的位置感覺就是專門用來給T定點的。

最後是B區防守。

B區長廊沒了,路面有所變寬,煙霧也是恰好能封上,以後退防的時候CT還得考慮一下正確的封煙方式,再也不能瞎78往腳下一砸完事。

現在可以單人上一箱,但是因為牆體前移,這個位置沒有以前突出,效果稍微差一些。

同樣因為牆體前移,一箱這個背閃也有所改變,仍然有效,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具體方法如下圖,蹲著瞄準心所在位置。

無敵的三箱位沒了,噴泉變小,三箱頂的陰人位也不復存在。唯一沒變的是池子裡的紙片魚。

B點其他位置上的變化倒是沒啥說的。從警家來的路面整體變平,因此回防時跳警家這個欄杆容易了許多。

總結一下,雖然此前被詬病為「警察小鎮」,但是最大的問題主要在於香蕉道。A點警察雖然有一些地形上的優勢,之前很多打A打得頭破血流的情況是因為B區好守,CT可以將重心放在A點,在職業賽場上像大坑兩個點和包點第乙個箱子這樣的位置並不算OP。現在警察不光對於B區的控制力下降,香蕉道不好搶,A區的防守更是像紙糊的一樣,二樓不好守,A1和包點前點基本上沒有了,硬頂上去基本上也跑不掉,大坑作用無限接近於零。

因此很有可能出現A區被打穿之後B區也守不住,直接一張圖被打穿。當然啦,這張圖究竟是什麼樣子只能最後再職業賽場上見分曉了,保不齊還會出現什麼新的防守策略,畢竟即時在以前防守方佔據那麼大優勢的情況下,有一段時間這張圖上的土匪也是橫著走的。

如何評價《CS GO》半仙?

fzszkl 我為數不多關注的CSGO主播之一,直播風格幽默風趣,遊戲整活不遺餘力,關鍵時刻實力出眾,外表也挺可愛的,至少還算看得過去。看他的直播既有樂趣又有雞血,偶爾還能整點乾貨,是我比較喜歡的乙個主播。以上是我對毛子的評價,至於半山惱貪,滾越遠越好 朋友認識他們自己他們圈子的人,菠菜圈錢。本事是...

如何評價 2019 新版《小婦人》?

沒有看過原著和以前版本的電影。單從2019這部影片來說,如果滿分十分,我會給它六分。個人認為影片節奏太快,人物性格不夠飽滿,故事情節零散。不論是喬和勞倫斯還是艾公尺和勞倫斯的愛情線都顯得很蒼白。勞倫斯我沒看出他有多愛喬,從呈現出來的故事看,我覺得他們更像好朋友。艾公尺和勞倫斯相愛得太快了吧,在異國就...

如何評價知乎新版邀請?

但這樣問題也有很多 增加可傳播性差的問題的流通度。如果我來設計,我會 去掉這種小聰明,建立更好的,更人性的新使用者的引導體系 謝然 發現乙個問題 使用者的話題經驗顯示不完整的時候,滑鼠放上去不會有tooltip,想看一下他的完整話題經驗,還要點進去看,給加個title和alt吧,薛天祿 郎啟旭 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