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的新版?

時間 2022-01-14 13:51:10

1樓:鹹魚教主

我說一下電腦版的新版本的睿智操作。

原本回答問題在問題下會下拉乙個框,

現在回答問題寫答案是跳乙個新頁面給你。

這是什麼睿智操作啊

2樓:垃圾分類回收

知乎開局就選擇了吃這碗與眾不同的,這個模式下,想使用者下沉幾乎不可能。因為關乎到社群質量下降,使用者流失的問題。

以前看一些寫手群,小紅書的推薦文內容就是水。但是寫到知乎的帶貨回答菜一點都沒人看。所以使用者群體就擺在這,下沉不一定能招來新人,但是老人一定會流失。

反過來說,如果不是吃這碗飯,知乎在當年就幹不過那幾個業界大v,早就沒了。所以安心把飯碗端好,想要使用者下沉,就分出去乙個公司做新專案,然後回來搞聯動,別把自己原來那個碗也砸了。

3樓:Frank-D

UI就不說了。

在整體理念和功能上,只是希望:

廣告少點可以嗎。特別某些廣告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會使用的緣故,並且也多次參與反饋,並沒有覺得鹽選會員物有所值。

提公升問題審核機制,很多問題明顯就是來問作業的...

4樓:泣之物語

產品經理是不是預設所有人都只用右手刷知乎啊,習慣左手的拇指不夠長啊,下個下個回答按不到~~拼命刷刷刷,有一種強迫我看完回答的錯覺

5樓:彡玖柒柒

知乎不允許乙個人新增兩個答案,所以這在這裡,現在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使用5.7以前的舊版本。知乎沒禁用舊版本之前都能使用。

如何評價知乎新版邀請?

但這樣問題也有很多 增加可傳播性差的問題的流通度。如果我來設計,我會 去掉這種小聰明,建立更好的,更人性的新使用者的引導體系 謝然 發現乙個問題 使用者的話題經驗顯示不完整的時候,滑鼠放上去不會有tooltip,想看一下他的完整話題經驗,還要點進去看,給加個title和alt吧,薛天祿 郎啟旭 如上...

如何評價知乎 2012 年 4 月 1 日上線的新版個人主頁?

閆石 Q1 關注的話題的排序方式是?貌似是時間順序.乙個想法 關注的話題和擅長的話題是不同的,比如我是醫生,我擅長醫學,但是我也是喜歡攝影的小白,這時候關注和喜歡的話題不同.所以展示使用者關注較多的話題,也是讓其他使用者更方便的相互了解.Q2 測試了一下,發現搜尋答案不好用啊,比如我的這個問題 佛教...

知乎新版本好用嗎?

妍美 非常不好用!之前一直沒更新前幾天抽瘋更新了一下,每個回答下面都要看乙個廣告,本來左右劃很方便,變成上下劃,有時候還可能手殘點到廣告,太讓人失望呢,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變成以前的版本嗎? 阿潘吶 使用體驗。消滅強迫症,乙個都不剩 已經想辦法下回了舊版。 在違法的邊緣試探 為什麼要換排版!我特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