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CSGO的越獄模式?

時間 2021-05-30 10:41:11

1樓:

題主是沒碰到那種一起玩地圖遊戲的獄長暴動起來都不想殺他其實遊戲這東西玩的開心就玩,玩的不開心就不玩而已你要是夠強當t也可以起usp敲爆監獄長狗頭呀這模式最有趣的式自由t可以圍著ct 但是ct並不能打你這才是t最好玩的玩法暴動什麼的一邊去(嫌棄臉

2樓:星空裂痕

和cs1.6的越獄伺服器不一樣啊 1.6有指令外掛程式獄長獄警通過該外掛程式提供的選項來給犯人下達不同的指令或目標

犯人沒完成目標或襲擊獄警時周身變為和其他犯人相異的顏色此時獄警將其打死就好了

3樓:霰鎖

問題來了,為什麼你要和他們一起?社群服千千萬,為何非要糾結這個?別人喜歡這樣是別人的事,你是來玩遊戲的,你為什麼不選擇乙個讓自己愉悅一點的方式來消耗這一段遊戲時間呢?

4樓:孔小白

我玩過的越獄MOD是很平衡的,都是基於地圖,沒有題主說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玩意。

基本是這樣:

T和CT 各有乙個監獄,當你殺死乙個對手,對手會重生在你方的監獄裡,同理,你被殺死了,也會重生在對方的監獄裡。

目標是監禁所有對方選手。

過程中可以殺入對方監獄,開啟門鎖解救己方隊員,當然對方也可以。被監禁的人除了等待被解救,也可以自己逃跑,一般逃跑會很難,比如通過迷宮(一不小心就觸發陷阱),比如考驗技術(連跳、滑行、長跳等各種KZ技能),最懶的地圖設計者甚至設計得跟拋硬幣一樣二選一。

在乙個好地圖玩jail break還是很有意思的。

如何看待csgo休閒模式中的壓力怪

休閒被踢了就下一把唄。現在沒有優先又不影響經驗和獎勵。反正自己玩的開心就行了,我打休閒都是瞎玩,有時候指揮一下。手感好就AK。M4。大狙。手感不好就P90.警噴。要麼就rush。要麼就當老六。反正怎麼開心怎麼來。對了我的名字叫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經常打煉獄小鎮那一排的圖。偶爾打打沙漠二。平時也會...

如何評價《CS GO》半仙?

fzszkl 我為數不多關注的CSGO主播之一,直播風格幽默風趣,遊戲整活不遺餘力,關鍵時刻實力出眾,外表也挺可愛的,至少還算看得過去。看他的直播既有樂趣又有雞血,偶爾還能整點乾貨,是我比較喜歡的乙個主播。以上是我對毛子的評價,至於半山惱貪,滾越遠越好 朋友認識他們自己他們圈子的人,菠菜圈錢。本事是...

如何評價 GTA Online 模式?

夏樹盛 如果說gta5的線下是一頓製作精美的豪華大餐,gta線上就是拿這頓豪華大餐的原料一鍋亂燉,胡亂加了一堆調料,最後還往裡面摻了幾顆老鼠屎。在gta5線下,你可以走入三個性格迥異的江洋大盜的人生,目睹一出出人間悲喜劇,感受r星對美國社會的種種辛辣諷刺。然而到了gta線上,除了開頭你以乙個無名小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