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如何評價AMD 5900HX

時間 2021-10-15 07:29:00

1樓:地主仔

5900hx一直很謎。我總共接觸過4顆5900hx,同樣的散熱磨具,其中兩顆輕鬆上100w,溫度90度左右,全核4.3G r20跑分5500+,另外兩顆60-70W溫度就破百了,自然就降了頻。

開始以為是散熱器沒安裝好,矽脂沒塗好,反覆了幾次以後效果依舊,無奈放棄,這CPU真是奇怪。

2樓:熱銷數碼資訊

AMD 5900HX這款處理器很強大,8核16執行緒的,主要是用在高效能的全能本和遊戲本上,最新的AMD 5900HX配置引數和熱銷的AMD 5900HX的筆記本推薦,請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熱銷數碼資訊:AMD R9 5900HX怎麼樣?5900h相當於英特爾什麼水平?

5900HX處理器筆記本盤點有詳細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到需要的朋友選擇參考一下。

3樓:溪流歲逢

嗯,小白隨便說說,買了魔霸新銳2021款。感覺不錯。查了下,r9 5900hx是目前筆記本第一CPU,單核和多核都是第一。

不過,其上還有5980hx,這是為了對標11980的。感覺,AMD確實崛起了!

如何評價AMD的hUMA?

王輝 1.之前的CPU和GPU位址空間不統一,CPU使用記憶體,GPU使用視訊記憶體。當需要在GPU上執行乙個Kernel的時候,是需要程式設計師顯式的呼叫API將資料從記憶體拷貝到視訊記憶體 如cudaMemcpy host data,device data 當GPU完成運算時,也需要程式設計師將...

如何評價thinkpad x13 AMD銳龍版 ?

乘風破浪 R5 4650U AIDA64烤,FPU Cpu能13W,2.95GHZ 一句話,一如既往地效能保守,AMD也不給機會的 Thinkpad的銳龍版,實際上AMD地CPU優勢幾乎被拉回來了 這麼說吧,這個本本,做工,例如介面加固 外觀漆面 比小新 華為之流高檔次,耐磨耐用 鍵盤品質,打字感覺...

如何評價 AMD 宣布 350 億美元收購 FPGA 第一大廠賽靈思,對行業會有何影響?

Foliage 強者恆強,半導體行業併購是非常常見的,就比如EDA行業的前三Synopsys Cadence和Mentor Graphics併購次數都是十幾二十多次,然後就會開始壟斷市場,中國EDA市場95 的市場份額都是這三家公司的,AMD最近發展勢頭良好,現在趁機併購賽靈思對其自身業務也是極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