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

時間 2021-05-31 12:10:59

1樓:攢一口袋星星

你這好殘忍...

拒絕女生?我還是教你吧!

她「我喜歡你」你「先跟你說聲對不起,你太優秀了,我怎麼都配不上你」

我拒絕人都是直接拒絕,你要委婉的。我就只能幫你到這了

2樓:Journey.C

拜託,千萬別客氣,委婉拒絕和沒說一樣在我看來,不管男生女生,拒絕對方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截了當,這樣可以讓對方安心去尋找下一段戀情,而不用成天還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你身上,這樣對你對她都是最好的呢。不要覺得直接拒絕會傷害到別人,其實最大的傷害就是曖昧不清的感情。

3樓:樂天派

一起玩的時候你可以摟著女生的肩膀,開玩笑的對她說,雖然你是女生,但我一直拿你當哥們,跟哥們一起玩就是開心。你可以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咱們是好哥們好朋友,多說幾次,我覺得女生應該就知道了。你能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但她又沒有表白,她可能是不敢表白,我覺得是女生不敢確定你對她的感覺,怕你不喜歡她,怕她表白了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

4樓:葛楚

她沒說你就當知不知道,別給自己找事兒。

然後你可以不回她資訊,她見面問起你就說睡著了忘記了。

不和她私下見面,說自己有約。如果你倆是同學同事,盡量拉另乙個人一起,減少你們獨處的時間。

這樣基本她就能知道了。

盡量不要人家沒表白你就拒絕,可能對方會說自己沒這個意思,那你豈不是很尷尬?

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表白?

嗯 那個誰,對不起啊。我呢已經遇到了,我覺得是正確的人。所以很抱歉,我們玩得很好,但是我並不想再往前邁出一步,我真的怕再往前走,會傷害到你。你願意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嗎?不要灰心也不要絕望,你缺少的只是乙個正確的時間乙個正確的巧合遇上真正對的人 再來,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又那麼照顧我,我捨不得糟蹋...

怎麼委婉的拒絕女生

三千 不用拒絕 你只要平時疏遠她,在她和她朋友暗示的時候躲著她,逃避就好了比如說,她閨蜜 她今天肚子疼誒 你 嗯她閨蜜 你要不給她打點熱水?或者找她聊聊吧。你 哦,有點事不方便。或者說她閨蜜 她今天被老師批評了,一直在哭你 那要知錯就改啊,哭又解決不了什麼。她閨蜜 你咋不去安慰一下?你 這有什麼好安...

女生怎麼委婉的拒絕異性好意?

diamond 1.看到訊息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回覆,且回覆不能太熱絡,四五個對話回合內,找理由結束對話,或者以嗯嗯回覆,次數多了應該自己就懂了。2.不接受任何不合時宜的關心,拒絕就要乾脆,不要給對方希望,對雙方都好。3.人情及時還,劃分明確的界限。 委婉拒絕 類的問題下,很多答主說委婉就是為了留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