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班牙人這乙個賽季的表現?

時間 2021-05-31 12:10:59

1樓:眾享齊樂-5愛體育App

2018-2019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最後一輪比賽在5月18日展開,在賽季收官回合中武磊打進個人西甲第三球,為球隊鎖定勝局,西班牙主場2比0打敗皇家社會,為球隊贏得歐聯杯資格賽的機會。

上半場第38分鐘時,西班牙人獲得任意球機會,武磊在小禁區邊緣的頭球攻門擊中橫樑彈出,納爾多將球補入,但由於處於越位位置的武磊干擾門將,進球被取消。兩隊以0:0結束上半場。

在下半場中的第58分鐘,西班牙人借一次角球首開記錄,羅薩萊斯禁區外抽射破網。

第65分鐘,武磊接隊友挑傳單刀突進,奔襲入禁區後面對對方門將冷靜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將比分鎖定在2:0。這粒進球將西班牙人的比分提到第七位,鎖定勝局,為西班牙進軍歐戰拿到了資格券,時隔12年重返歐戰賽場。

至此,武磊留洋的首個賽季就結束了,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球隊的半個賽季以來,出場16次出場有12次首發機會,成功打進3個進球和1次助攻,還創造了一粒點球。儘管中國足球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才能追上歐洲足球的步伐,但是武磊的西甲之旅開始之後,就一直在向球迷們展示自己的潛力,對於武磊來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創造這樣的成績,已經令所有的人刮目相看。

薩馬蘭奇三世稱:「在短短5個月的時間裡,他已經成功地達到了乙個非常高的水平,所以一旦他完全適應了這座城市和球隊,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潛力是什麼。「

在武磊進球的歡愉之後,我們來看一下這位留洋新兵在西班牙球隊中的戰績來說明武磊到西班牙去真的不是去幫助西班牙俱樂部賣球衣的。

3月2日,在西甲第26輪西班牙人主場迎戰巴拉多利德的比賽中,武磊單刀機會打入自己的西甲處子球,成為首位在西甲賽場上獲得進球的中國球員。

在這個賽季中,武磊在中國球員時隔2000多天在五大聯賽中作為首發登場,同時距離上一次中國球員在五大聯賽中成功破門已經過去了十年的時間。十年之後,除了中國球迷的見證之外,武磊在歐洲球場上的表現讓西班牙球迷在內的眼光投入到了東方這個神秘的力量之中。

從實力來看,武磊不是最強的,還存在許多地方可以加強的地方,向中國球隊的通病踢球連貫性差,一些核心力量還存在不足,停球的時間過於長,要增加射門的果斷性。但是在這留洋的半個賽季中總體是值得喝彩的。

足球比賽現場直播(http://www.5aisport.

com)武磊留洋的首個賽季已經完美落幕,在夏窗轉會這機會之後,屆時的西班牙人也會重新調整新的陣容,武磊到時候的表現還是值得我們一起去共同期待的。

文:5愛體育

2樓:狐狸不乖

能上場的時候不丟人,沒機會的時候保持耐心,表現對得當流量明星。整體表現在留洋第一年滿分100可以打80分(側勾進球漂亮加5分)

3樓:娃牙迷ESCAPE

準確來說是半個賽季。

我想不少球迷都跟我是一樣的心路歷程:

當他第一次替補登場參與進球且製造對手黃牌時:可以啊,不奢望你這麼快就首發進球,慢慢來,不急。

當他首發並製造點球時:驚喜!很快了,西甲首球很快就要來到了!

當他冷靜施射打進首球時:武球王nb!

當他陷入「球荒」且「失去」首發位置時:磊哥穩住啊!很累,但一定不要放棄。

當他側鉤打入精彩第二球時:噴子們,打臉疼不疼哈哈哈哈!

當他賽季末輪打入個人西甲第三球時:(玩笑話)基操,皆坐,勿6……

其實真的很看不慣那些黑武磊的人。縱然不少武吹是有些吹過了,但武磊的表現有那麼差你可以無腦黑那麼久?就像我之前乙個回答裡乙個網友說的那樣,村里就那麼兩個大學生(武磊王霜),還不能好好誇了?

這半個賽季,不說驚為天人,但起碼是令我們大多數理智球迷滿意的吧。如果說購入武磊包含商業因素,但坐上主力總不是吧。

球隊的成績擺在那:武磊來之前還是個保級隊,來了之後竟然搭上了歐戰尾班車,你說這裡沒有武磊的因素鬼都不信。

當然,這只是半個賽季。

武磊要想繼續證明自己,還得繼續在西甲當中進球,進更多球。

這是中國球員的榜樣,雖然我們不奢望武磊能達到孫興慜的高度,但我們依然相信,武磊作為排頭兵,能夠起乙個很好的示範作用,帶動更多的中國球員走向歐洲。

加油,磊哥!

加油,中國隊!

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中西班牙人的表現?

明旭大須活動 這場比賽裡,武磊的跑位是沒有問題的,這也是武磊身上的兩大優勢之一,另外乙個優勢是他的速度。這兩個優勢一結合,任何後衛跟他一對一都不會好過。不過武磊的身體對抗短板也比較明顯,這也是倒地的客觀因素。 綠茵集中營 在武磊出走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的訊息正式宣布至今,仍然有很多球迷擔心武磊的身體...

如何看待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前景?

葉墨墨 我一直覺得武磊是目前國內最佳的球員,想不到到了國際上還是這個不溫不火的狀態,中國足球跟世界的距離不是很遠,而是越來越遠。 邋遢 首先,要正視現在的中國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水平。在國內再風生水起,到了四大聯賽真心就是無名小卒。西班牙人的整體實力確實偏弱,從客觀上一定程度影響了武磊的發揮,但換個...

如何評價西班牙人 2 2 巴薩這場比賽?武磊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如何?

胡一萬 18年前打進世界盃的那批球員現在依舊可以吹噓自己進了世界盃。18年後的武磊也能吹自己當年打進過宇宙隊的大門,甚至可以吹一輩子。 l1z5y9 發揮自身特點,傳跑默契,射門果斷,利用對方雙後衛壓上且轉身慢的空間,表現很好。願更多能夠扛起中國足球的旗幟的人物閃耀國內外,而不是各種秀下限 L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