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前景?

時間 2021-05-30 08:10:58

1樓:葉墨墨

我一直覺得武磊是目前國內最佳的球員,想不到到了國際上還是這個不溫不火的狀態,中國足球跟世界的距離不是很遠,而是越來越遠。

2樓:邋遢

首先,要正視現在的中國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水平。在國內再風生水起,到了四大聯賽真心就是無名小卒。西班牙人的整體實力確實偏弱,從客觀上一定程度影響了武磊的發揮,但換個角度考慮,武磊要是去個更好一點的俱樂部,他能逃脫守飲水機的命運嗎?

然後講前景。此話得兩說。俱樂部在冬窗進補是必然的,老闆陳雁公升近日已經在股東會上明確表態。

而鋒線的引援是必然操作。如果能順利買進能跟球隊即插即用的新援,武磊能跟對方擦出火花的話,發揮應該會比上半賽季要好,球隊可能也因此得以保級,武磊的留洋生涯也得以繼續;如果引援失敗,西班牙人幾乎難逃降級的命運,下個賽季武磊大機率離開西班牙人,開始像他的那些留洋的國足前輩那樣,要麼選擇回國,要麼開始在歐洲顛沛流離各個俱樂部打散工的生活。

結局如何,一月份之後見分曉。

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中西班牙人的表現?

明旭大須活動 這場比賽裡,武磊的跑位是沒有問題的,這也是武磊身上的兩大優勢之一,另外乙個優勢是他的速度。這兩個優勢一結合,任何後衛跟他一對一都不會好過。不過武磊的身體對抗短板也比較明顯,這也是倒地的客觀因素。 綠茵集中營 在武磊出走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的訊息正式宣布至今,仍然有很多球迷擔心武磊的身體...

如果西班牙人完全以武磊為進攻支點 那麼武磊能否平均兩三場就進乙個球?

Errenita 武磊射術一般,沒有背身,有球能力差,擅長的只有插身後,拿什麼做支點?隊友為什麼一定要乙個勁傳他?就主打現在無球跑位打法就行了,做支點何必呢。支援武磊可以,但是請客觀。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我覺得武磊首先是有能力去做這件事情的,球到他的腳下,他跑位出來了,然後呢速度能跟上,那就肯定射術...

19 20 賽季西甲武磊替補登場西班牙人 0 2 萊加內斯繼續墊底,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我是張揚 其實我覺得還是教練的原因。這個漏勺後衛的水平還上三中衛就離譜,不換後防線不補強就等著降級吧。武磊其實應該多進些關鍵球,這樣就不會黑中中國人。其實已經盡力了,幾度造點,但是都沒有把握住機會。球隊估計涼涼了。 特種探子 西班牙人本賽季在西甲聯賽相當危險了,球隊和球員的重心都放在了歐聯和國王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