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西班牙人 2 2 巴薩這場比賽?武磊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1-05-06 16:21:09

1樓:胡一萬

18年前打進世界盃的那批球員現在依舊可以吹噓自己進了世界盃。18年後的武磊也能吹自己當年打進過宇宙隊的大門,甚至可以吹一輩子。

2樓:l1z5y9

發揮自身特點,傳跑默契,射門果斷,利用對方雙後衛壓上且轉身慢的空間,表現很好。願更多能夠扛起中國足球的旗幟的人物閃耀國內外,而不是各種秀下限

3樓:LightningChris

希望中國乙個個年幼的孩子看到武磊的這顆進球後會疑惑的問自己的爸爸:「爸爸,這個中國球員是誰啊?我以後也想當個能攻破巴薩的門的球員!」

4樓:大蘇

你們可能不知道,在加泰德比中進球,是什麼概念。我們一般只會用兩個字形容這種人:球王。

我經常說一句話,當年利物浦能次回合4比0逆轉巴薩,我武磊,今天替補登場,絕平不是問題。埋伏他一手,這場不用首發,他贏不了。我們先進乙個球,他進了兩個球,但是不用怕,這個蘇牙他不用防,他輸定了。

如果把我的隊友換成伊格萊西亞斯,那麼我將上演帽子戲法,可惜換不得。格仔這你都不射門嗎?梅西,梅西你快點。

給梅西倒杯茶,好吧。給梅西倒一杯卡布奇諾,開始你的射門秀。你梅西能在兩分鐘內進球,我當場把這個足球吃掉。

5樓:電商大蝦

武磊是乙個真正熱愛足球的人,在中國足壇,太多球員只是身體好從小就學足球或者賺錢等其他因素為主去踢球,並不熱愛足球,這是很重要的方面。

6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這就是奇蹟,我覺得武磊替補出場,帶來了更多的變化,也有了更多的跑位,所以這個小角度射門也體現了武磊的能力和射術的提公升,其實沒有太多的讚美,能做到已經不易了。

7樓:宣漢

我從不懷疑武磊是當今中國最佳得分手,也從不相信他沒有更好的演出奉獻給中國人。

但是我真沒想到,在這樣的舞台,這樣的時刻,他能有這樣的表現。

很後悔昨天沒看比賽實況,2020第一條遺憾。

我不懂足球,只能從外行的角度評價這場比賽。

武磊應該趕緊回國造兒子!

現在才乙個,哪夠啊?

女足也要人才的啊!

只有你盡力地輸出,才能讓2034、2038、2042三屆國家隊獲得可靠的影鋒,讓國足守住亞洲前二十的底線!

8樓:你要信我呀

雖然武磊只能看著亞洲之光打入年度最佳入球而感嘆。 但他真的做的足夠好了。他雖然沒有能力開創乙個新的時代新的希望。

他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華人看到或許中國足球有希望。希望大家更多鼓勵和寬容 。別再對當年易建聯劉翔那樣

9樓:Seward

75分鐘開始看比賽...正巧幾秒後武磊就上場了。

前面沒看,就75分鐘局勢來看,巴薩領先並不著急,基本沒有像樣的進攻所以西班牙人後場基本夠用。西班牙人中場問題太大這個就不說了。武磊上場後其實位置一直靠中,我覺得對他來說不會很舒服。

果然直到進球前幾個機會都太容易預判,而武磊雖然跑位正確但是還是被斷拿不到球。上場幾分鐘就乙個頭球也因為太正被守門拿下。吃了幾次虧,武磊就動腦子了不跟你們人堆裡擠......

然後球進了。

這個進球之後,西班牙人中場包括守門員都長傳找武磊。巴薩開始試著進攻。但是都徒勞了。戰平結束是巴薩自己態度決定的,武磊的進球也是!

我特想看看之前知乎說武磊不行的人,他們有什麼資格再露臉。

10樓:NBA滾啊

「假如一間鐵屋子,是絕無窗戶而萬難破毀的,裡面有許多熟睡的人們,不久都要悶死了,然而是從昏睡去死滅,並不感到就死的悲哀,現在你大嚷起來,驚起了較為清醒的幾個人,使這不幸的少數者來受無可挽救的臨終的痛楚,你倒以為對得起他們麼?」,「然而幾個人既然起來,你不能說決沒有毀壞這鐵屋子的希望。

向武磊這樣的先驅者致敬,你就是國足至暗時刻唯一的光。

11樓:傑本寶

真的很令人激動的進球,眼淚真的不自覺的流下來了,正像英文解說說的那樣:我不知道你們有多少人知道武磊對於中國而言是一種英雄,這種英雄之大是你無法想象的!!!

武磊加油,中國足球加油!!!

ps:在巴爾加斯和磊子上我看到了愛情!

12樓:直布羅陀水手

這跑位!這射門!加泰隆尼亞武球王實至名歸!!!

作為巴薩球迷,真的五味雜陳,但還是替磊子開心,可能這一分會決定西甲最後冠軍歸屬。

我曾經去過埃爾普拉特球場,跟西班牙人的球迷一起吶喊歡呼,這看起來挺滑稽,因為幾天後我又在諾坎普為他們的另乙個同城死敵加油助威。

這並不矛盾,作為低沉的中國足球那一束最亮的光,武磊從來都是我們的驕傲,他的勤懇,努力,謙虛與勇敢,是這個時代,中華大地上最正的一種力量。

13樓:醜東西Det

只能說:武磊牛批!

虎撲:第88分鐘,巴爾加斯前場右路送出直塞球,武磊高速插入禁區右側肋部右腳小角度抽射入遠角,西班牙人2-2巴塞隆納,武磊也成為歷史上第乙個攻破巴薩球門的中國球員。

哈哈 !

微博上的熬夜狗子們:

14樓:迷總

哈哈哈,舒服!

加泰球王是誰?大聲說出來!

梅西進球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

蘇福,蘇福!

你們總說梅西法力無邊,呸,看我武磊武法武天!

哈哈哈哈哈哈,蘇福了!

曼聯,皇馬,巴薩,西班牙人的主教練誰會先下課?

Young Lee 加耶戈已經下課了,下乙個我覺得索爾斯克亞危險一點,雖然現在傳出的訊息來看,曼聯和巴薩管理層還是支援主帥,但是英超競爭激烈,曼聯已經快到降級區了,而巴薩就算開局踢得這麼難看,現在還排著積分榜第二呢。 我最牛逼 曼聯索爾斯克亞會最先下課,純粹的菜鳥,成績一塌糊塗,曼聯DNA也救不了他...

如何評價巴薩 3 0 河床這場比賽及巴塞隆納的五冠王?

王磊 歐洲足球依然佔據著足壇的霸主地位,但歐洲俱樂部的核心都是南美球員。巴薩MSN三核都是南美球員。梅西是阿根廷的,內馬爾是巴西的,蘇亞雷斯的烏拉圭的。 十年前河床有 三顆小寶石 馬斯切拉諾,路易斯岡薩雷斯,馬克西洛佩斯。盧喬已34歲替補登場,小馬哥也踢不了幾年了,我從03年開始看小馬哥的比賽,一直...

如何評價西班牙人3 0馬德里競技,其中佩德羅薩起到了多大作用?

蘇重 巴西邊後衛式踢法,典型的攻大於守,速度,腳下小技術都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掌握不好後插上的時機,表現慾望過剩,導致自己這條路漏洞極大,不過馬競自己也沒抓住機會。苗子是個好苗子,就看隨著比賽場數的增多,會不會更加成熟,還是一直沉溺在帶球過人的快感之中 aogutu葛忠濤 先說武磊。這場比賽雖然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