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中西班牙人的表現?

時間 2021-06-20 08:44:39

1樓:明旭大須活動

這場比賽裡,武磊的跑位是沒有問題的,這也是武磊身上的兩大優勢之一,另外乙個優勢是他的速度。這兩個優勢一結合,任何後衛跟他一對一都不會好過。不過武磊的身體對抗短板也比較明顯,這也是倒地的客觀因素。

2樓:綠茵集中營

在武磊出走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的訊息正式宣布至今,仍然有很多球迷擔心武磊的身體情況,甚至認為,以武磊弱小的身闆,難以立足五大聯賽,就算有一定的登場時間,也必然會在激烈的拼搶中受傷,從對抗中來看,武磊根本佔不了任何優勢,畢竟在中超聯賽中,武磊對位的大部分球員都是本土球員,身體素質相差無幾,而且中超的拼搶積極性也遠非西甲聯賽可比。

從武磊參與的兩場比賽看,武磊跌倒的次數也是不少,或許是主教練的刻意安排,戰術中創造犯規的伎倆,但更多的體現出武磊在對方壓迫下的吃不消,但武磊還是很會利用自身優勢,大膽的通過速度來擺脫對方,並且在關鍵時刻過兩人禁區內製造點球,倘若武磊的身體能夠更加強壯又保持如今的速度的話,必然會有更大的優勢,所以,不排除未來武磊會針對個人身體進行一系列的強度訓練。

目前來看,兩輪比賽過去,武磊已經力壓費雷拉成為球隊的第一替補球員,另外球隊前場球員皮亞蒂在上一場對陣巴列卡諾的比賽中不慎受傷,隨後確診為十字韌帶撕裂,如此嚴重的傷病必然會帶來遙遙無期的休息,這也讓新加盟的武磊、費雷拉兩人後續能夠有更多的機會。

但想要站穩腳跟,目前仍然需要進球來證明自己,而武磊和費雷拉兩人目前都代表球隊出場2次並未收穫進球,對於球隊內而言,他們兩者依然處於競爭狀態,倘若費雷拉在下一輪比賽中打入個人處子球而武磊又延續個人進球荒的話,必然發生不好的局面,強者為尊,前鋒一直以來都是用進球證明自己的。

所以,武磊想要站穩腳跟,讓自己在西班牙人的前景變得明朗,必須早日取得進球,雖然古語有云欲速則不達,但不進球只會增加自己坐在替補席上的時間,此時此刻勤加訓練的武磊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迎接每一場比賽之外,更需要在球場上利用自己無球跑動的意識來把握更多創造進球的機會,武球王不需著急,但要快!

3樓:

大多數中國球員在對抗方面肯定有弱勢,武磊的身闆你可以看到的,你說的倒地肯定有被防守方侵犯造成的,比如禁區倒地判點球,一般鋒線球員都會遇到,也從側面說明攻方球員帶給防守球員的壓力…

至於身闆,身闆好的也會被放倒吧…

(未看直播,屬於個人見解)

希望呼喚wulei的聲音在西甲賽場越發響亮…從第一場的參與進攻到這場踢了60多分鐘製造點球,中超聯賽的金靴會在未來的西甲愈發成熟…

19 20 賽季西甲武磊替補登場西班牙人 0 2 萊加內斯繼續墊底,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我是張揚 其實我覺得還是教練的原因。這個漏勺後衛的水平還上三中衛就離譜,不換後防線不補強就等著降級吧。武磊其實應該多進些關鍵球,這樣就不會黑中中國人。其實已經盡力了,幾度造點,但是都沒有把握住機會。球隊估計涼涼了。 特種探子 西班牙人本賽季在西甲聯賽相當危險了,球隊和球員的重心都放在了歐聯和國王盃的...

19 20 賽季西甲武磊替補登場西班牙人 1 2 不敵格拉納達,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瑾色 青火 西班牙人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西班牙人,你臉上又添上新傷疤了!西人不回答,對櫃裡說,來兩個新援,換三個教練 便排出4000萬歐元大錢。各球隊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還是穩坐副班長吧!西人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 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被公升班馬雙殺,吊著打,...

18 19 賽季西甲聯賽武磊替補登場西班牙人 1 1 皇家貝蒂斯,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NeoW 西甲聯賽目前6 7名與降級區之間的隊伍實力差距不大,從積分也可以顯示出來。兩支球隊實力很接近,獲得的機會也差不多。假設西班牙人先落後,大概率最後也能扳平,場面上也會倒過來,控制中場壓住對手。西班牙人保級無憂,想進一步進歐聯還有不小的距離,不知道這方面對隊員心態有沒有影響。 醉凜月 魯比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