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時間 2022-01-24 04:50:17

1樓:學長有啦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

2樓:何為

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做抓東西狀),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我抓不到太陽,你也是。」

3樓:貓別花了

找一張星座運勢圖,愛情值困難的那種,並且回答他,看來咱倆是孽緣啊哈哈哈。玩笑一樣的就委婉拒絕了。朋友試過,屢試不爽,非常成功。

4樓:

可以先列舉一些他的優點但是你喜歡的是女生

5樓:寺杳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乙份獨一無二的愛,你一定會遇到比我更加值得的人,祝你早獲良緣!

6樓:

媽呀…他要是知道我拒絕的話都在知乎上找的會怎麼樣

7樓:Genius

我乙個母胎solo怎麼逛到這了

8樓:甘順利

你是我乙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你也喜歡我我開心死了你知道嗎

9樓:

我比較特別,不喜歡就告訴他我是個民辦技校的大專。然後他就不理我了。完美!哈哈哈

10樓:濛濛細雨

不說滾的話,對方可能以為還有機會。但是冷漠和忽視的力量特別強大。

11樓:Arkey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你知道上乙個敢這麼對我說話的人怎麼了麼」

「?」「成了我的男朋友」

「……」

12樓:

「你是乙個我不能失去的朋友。」

oh so sad

13樓:若小琳

我媽說了,太帥的男人

啊突然想到:

如果他和你說「我喜歡你」

你就盯著他看一會兒說「其實我……也…挺…喜歡」說到這裡故意停一下然後接著說「我自己的」然後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鏡子自戀的看了一下轉身就走

14樓:

臥槽最近剛被拒了的我看到這個問題真悲傷……

如何追到表白過後委婉拒絕你的男生?

何有窮已時 對他好,百般的好。他如果還拒絕你,就不要再殷勤,但你要時不時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並且每次都有驚豔的改變。成功率會提高。雖然很功利,但有點用。但也有可能,在你一次次的驚豔過後,你看不上他了。 Wley zhihu.com question 58565859 answer 157867028學...

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表白?

嗯 那個誰,對不起啊。我呢已經遇到了,我覺得是正確的人。所以很抱歉,我們玩得很好,但是我並不想再往前邁出一步,我真的怕再往前走,會傷害到你。你願意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嗎?不要灰心也不要絕望,你缺少的只是乙個正確的時間乙個正確的巧合遇上真正對的人 再來,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又那麼照顧我,我捨不得糟蹋...

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韋積臣 滾!這樣就太直接了,不好,不應景。你也沒說是在什麼情況下的,要不你就指著天上的雲,說 八千里路雲和月,去吧!或者唱一句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或者客氣一點 趙氏連城璧,由來天下傳。送君還舊府,明月滿前川。明月雙溪水,清風八詠樓。昔年為客處,今日送君遊。這都是舉個例子哈,主要是要應景,實在不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