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被表白 如何委婉拒絕?

時間 2021-06-17 07:40:35

1樓:傻白甜

用行動表示拒絕,不要給他任何期待,只要他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青春期的小男生都是要面子的,如果你不搭理他,不給他好臉色他不會死纏著你的,如果他不在意這些你就說家裡人管的嚴不讓談戀愛,你只想好好學習

2樓:

答主現在初二,女。

從小學到初中也有和我表白的男孩子,但是我乙個都沒同意,所以分享下拒絕經驗?嗯,經驗!

小學三年級:

男:我喜歡你

我:(二話不說,直接拉黑)

小學五年級:

男:我喜歡你

我:(避之不談,轉移話題)

小學六年級:

男:我喜歡你

我:咱倆沒戲

初一:男:我喜歡你

我:我對你沒感覺/我不喜歡你

初二:男:我喜歡你

我:學業為重

————————手動分割——————

對我來說小學的話,同學關係比較好,不好意思拒絕人家,但到了初中,知道自己的任務是學習,而我的追求者我也不喜歡,所以就跟乾脆的拒絕。

如果你們是陌生人的話,你可以乾脆的和ta說我們不可能,或我不喜歡你。

但想委婉的說你就可以報考我初二的:「學業為重

因為你們才初中,好好搞學習才是真的(扯遠了),所以以學習沒藉口夠委婉了吧。

你也可以編個物件出來,說「我又物件了」,那ta肯定死心了,但是後果是可能會被你們班「大喇叭」傳出去,這就不好了。

3樓:沒腦袋和高高高興

學習這個真的是很完美的藉口了,委婉而且很明顯地表示了拒絕「我才初一,新的初中生活,我想好好為自己努力一把」諸如此類的話隨便甩,可以說一句對不起,很精髓。

至於做朋友,多多少少會很尷尬,除非他有新的喜歡的人了,不然還是打消這個想法(實踐經驗)。當然如果能做到忽視他所有表示追求-曖昧的語言或行為的話,當我沒說

最後分享一下俺的歪

4樓:傾心

我也是初一的。他向我表白很多次了(表白次數過於多於是慢慢的不知什麼開始開始也喜歡他了),每次我都是裝作很平常的樣子,該幹什麼幹什麼。我真的每一次啥話都沒有說過。

他可能是真正的喜歡我太執著...所以現在我們交往的很平常(兩人死活不和其他人承認是情侶關係有點像是比朋友關係好一點的那種)。呃呃呃額額...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拒絕了那個跟你表白的人,但是他還是放不下的樣子那是真正喜歡,曲折一下情節變成朋友,他像你表白時最好是裝作不理

5樓:彭于晏

"抱歉我並不喜歡你出於禮貌一直沒有斷開聯絡這可能讓你產生一些誤會我不想吊著你也不值得你喜歡我之前沒有果斷的拒絕你是因為我知道愛而不得的感受我也試著喜歡你但就是沒感覺你很好但對不起"

6樓:慕黎

不直接回答ta,然後說你這個期末要達到什麼樣子的成績,你希望你接下來有什麼樣子的進步。最後來一句,我們都還需要努力呢,加油,希望這個學期你的成績更有進步!

怎樣委婉拒絕女生表白

今我來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來,歷史老師是很優秀的男博士,帶大班的時候一趙姓姑娘對他甚有好感,多番糾結後於某個月明風清的夜晚表了白。歷史老師一推眼鏡,很認真的說。歷史老師姓趙 雪夜訪長安 你看過新海誠的作品嗎?我以前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裡面的男女主角,他們身邊明明有很好很容易結伴而行的目標 ...

如何追到表白過後委婉拒絕你的男生?

何有窮已時 對他好,百般的好。他如果還拒絕你,就不要再殷勤,但你要時不時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並且每次都有驚豔的改變。成功率會提高。雖然很功利,但有點用。但也有可能,在你一次次的驚豔過後,你看不上他了。 Wley zhihu.com question 58565859 answer 157867028學...

我應該怎樣委婉拒絕他的表白

孔子曰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我對別人是這樣,也希望別人對我也這樣。拒絕了別人也好繼續尋找喜歡的人 扭扭捏捏,拖拖踏踏,他就會以為還有機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感情。把別人釣著是不道德的行為! G怪先生 不要給他發好人卡,只會讓別人認為自己有機會的,只有直接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至於委婉,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