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平時關係不錯的男生突然表白,委婉拒絕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1:52:25

1樓:阿哲

簡單點說,你把他當朋友,他卻想睡你。抱歉,可能粗暴了點,但我覺得應該是這意思。

其實問題出在兩個人想法不一致上吧,女生可能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男生認為男女之間關係比較好,可能就是兩個人都互相有意思,只要主動點,兩個人就會有故事。然後表白未遂,自尊心受打擊,於是決定不相往來。

我覺得這是男生幼稚,不成熟的一種體現,不說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當對關係好的女生有了好感,想和她進一步關係的話,應該會考慮更多的是對方對自己什麼感覺,如果貿然表白失敗會不會連朋友都沒得做。但是題主這位朋友可能是產生了只要表白就可以成功的錯覺,導致心理無法承受,其實就是面子問題,也可能你所說的婉拒還是給朋友帶來了一些傷害。大家說開了就好了。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也不必太強求,畢竟不能為了乙個朋友的面子搭上自己的幸福啊

2樓:Alex

最近怎麼老推這類問題。怎麼辦取決於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如果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又覺得現在的他不適合你,就想辦法培養(TIAO JIAO)他變得適合你。

畢竟兩個彼此適合的人匹配在一起的概率不大。如果他在你心裡屬於可有可無的,那刪了就刪了唄。難道還想讓他當你男閨蜜什麼的?

請問乙個和你關係不錯的男生突然不理你是什麼原因?

今天佩奇不吃糖 或許他喜歡過那個女生,但他無法永遠以朋友的身份陪著她,所以他選擇了最果斷的方式遠離了她,因為他怕,她和他說一句話都會讓他心裡充滿無限的希望以及和她的未來 欲與一人長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你就需要注意了因為那位男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好感!那你就是可能最近做了什麼讓他吃醋的事了,你需要正確...

乙個原來和你關係不錯的老師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冷兮 她是我初三的班主任,我現在高一下半年,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就算是我已經畢業了,但是我們還是經常聯絡,經常聊天。我平時都住校,兩周能回家一次,但是就在乙個月以前,她突然就不搭理我了,無論我說什麼。我想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時君 請問題主解決了這個問題嗎?抱抱我也是,那老師跟我關係巨好,甚至還會因為我...

有乙個同學,關係不遠不近的那種突然跟我表白,不知道該不該答應(本人高中,女)?

齊璟秦笙 昨天朋友匿名局有人問我是不是同性戀?黑人問號 不然為什麼一直沒有談戀愛。我一爪子呼死你哦,我不想談戀愛嘛,我很渴望甜甜的戀愛好麼?所以說,單身之路不好走啊,你如果也喜歡他,或者有點意思,那就在一起趴。但如果覺得沒什麼意思的話,就一定不要在一起,不然很尷尬的感覺。 多喝熱水 還是不要答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