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委婉的拒絕男性暗戀者

時間 2021-06-06 20:36:58

1樓:

好多人回答的都是怎麼拒絕,我倒是想問一下,能夠確定他喜歡你嗎?我現身說事,我有個直男朋友他以為我喜歡他,其實只是我自己以為和他關係很好罷了,我對他一點想法沒有,後來他和我叭叭了一堆說不會喜歡我,我又氣又好笑,所幸就說以後不找他了(就是絕交了),想想我覺得他戲很多。

好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能夠確定,要很肯定),你先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直接問他,正常情況我覺得應該會回覆你你想什麼之類,怎麼可能之類的,你就回那就好不然倆人朋友都做不了,他如果回你是的,那你就回抱歉我真的不喜歡你,咱倆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然後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他要是過分親密你就告訴他希望他適當保持距離你不想因為他被別人說三道四。

ps:後面的部分不要覺得行為不果斷讓他覺得難受了,你態度明了他自己放不下那是他的問題。我甚至懷疑你就是我那個朋友(2333333)

2樓:

被喜歡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只是你優秀的證明。

個人覺得要看他知不知道你也是彎的,如果他知道,建議你快刀斬亂麻。

如果他不知道,你可以慢慢用行動告訴他,但不建議你太決絕,普通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希望題主知道,感情這種事從來不會是空穴來風,歸根溯源,可能是你們平時接觸過多(本人就是這樣)

真心希望題主不要傷害,在同性這類特殊的群體中,喜歡上乙個人很不容易,忘記就更難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本人曾經也做過題主的那個他,往事一段,逆了吧。

3樓:一團紙

在他還沒有跟你明確說之前稍微疏遠一些吧,他會通過你行為中的細節感受到的。比如可以在一起走路時保持距離,聊天時不接話製造尷尬,或者裝傻,讓他能感受到一些不自在

被喜歡也是一種榮幸,但還是注意把握分寸些吧,捅破了說事情總歸有些東西回不去了,還不如留下些美好的回憶,他或許還能更加快樂一些。

有時求而不得反而更美,你說不定就是他以後生命裡時常想起的太陽呢。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告白?

皮蛋肥肉粥 朋友被表白 男生說,我再不表白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朋友答,你應該這樣想,不管你說不說,我都不會喜歡你呀男生說,說起來好像沒毛病 一串哈哈哈哈結束對話 糖水裡加糖 作為乙個男生,被拒絕是常有的事。被女生委婉的拒絕和直接拒絕我覺得都是一碼事。曾經追過 暗戀 乙個女孩 好吧,現在還在暗戀 我還沒...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 做抓東西狀 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 我抓不到太陽...

男生如何拒絕女生表白?

Monica同鞋 現在覺得,對不起,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你是個好女孩。是最好的拒絕方式了。堅決有力又不傷人自尊。也給了妹子時間自己走出來。 Windb 這是拒絕嗎?其實我覺得多花時間彼此好好了解也沒什麼,我可以給他時間慢慢了解我。再加上他要考研,我真的不想打擾他,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默默煎熬等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