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老整外醫生,如何委婉的拒絕畸形審美的整形手術?

時間 2021-07-03 10:47:12

1樓:水蛋兒

瀉藥,一般來說都勸不動,按理說心理問題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但是心理醫生良莠不齊、反而看出毛病的也不在少數,這就是發展時期難免的犧牲啊。

對於一些事情,最終也只能無奈的說:「人各有命。」

2樓: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每個人的審美是有差異的,自然風格代表的是大眾美,醫生和求美者一定要審美合拍再考慮做手術,否則儘管手術效果很好,但受術者不喜歡,仍然為失敗。醫生的風格一般是不變的,只做喜歡此風格的求美者即可。

3樓:植髮醫匠

有的人確實是不聽勸的

自己堅持做自己就好了,反正給他說你不適合做這個樣子,我不能給你做這個已經是為了她好了

要是她自己堅持不聽勸,要去做不符合自己五官的效果,那只能說自作自受。

4樓:醫美小萌新

以前我們老師給我們講的要有自己的審美,凡是不合理的要求,一律拒絕。

有些人想整形的目標確實不合理,比如題主說的這個芭比眼、還有瓜子臉覺得自己還不夠尖想要在尖一點的, 統統都先講道理給她解釋自己並不適合這個風格,如果不聽的話那就沒緣分該去哪兒就去哪兒。我們義正言辭的拒絕那些畸形審美~

作為乙個剛入職的醫生如何在醫院混的好?

小江貓 回答問題之前,老師說要先審題。第一步,分析題目要素 剛入職 醫生 在醫院 混的好。有幾個特定的詞語,一是限定了範圍,在醫院。到底是在醫院這個體系內,還是在提問者所在的醫院,沒有明說 二是限定了動詞,是混。第二步,提煉重點。從提問者的措辭看,重點是,提問者的立足點和核心目標。立足點就是醫院,而...

作為乙個醫生,如果病人辱罵 恐嚇你,你還會繼續幫對方看病嗎?

Herry 作為乙個剛剛出門診的年輕醫生,就是那種還沒見全人情世故 世間險惡的滿懷熱情的醫生,正在看乙個病人,有禮貌地讓要求先看病的乙個老人稍等一下,就被往身上丟就診卡,拍桌子,滿嘴髒話的辱罵,說不給他看病,誰也別想看了,這個女醫生彎腰撿起他的卡,之後邊流淚邊給後面的病人看病。只想說這些人憑什麼可以...

如何「委婉」地告訴乙個男生作為乙個19歲的女生很討厭在三八婦女節收到節日快樂的「祝福」?

趙念 為什麼要討厭在國際勞動婦女節收到祝福呢?19歲了,該明白 婦女 一詞的正確含義了,即14歲以上的女性 也該明白婦女節的創立,是為了紀念婦女權利運動,是為了慶祝婦女在經濟 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是為了呼籲所有的人為性別平等盡自己的最大努力。這些有什麼理由值得讓女性討厭呢?我認為不應當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