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假這幾天如何安排健身?

時間 2021-05-30 04:25:28

1樓:CHARLIE

大家新年好!

大叔我回國過年了,恭喜發財!

回答問題:我自己可能年前簡單練練,然後過年那幾天或者休息,或者跑跑步游個泳就得,因為個人原因想養一下肩。

簡單練,就是繼續上身,下身加臂的計畫,隔天一練,保持狀態為目的。

如果回家想練又沒有健身房的朋友,我建議就是引體向上加俯臥撐為主的上身,腿就箭步蹲變式,或者單腿手槍深蹲味腿部訓練了。

其實家裡也可以徒手訓練很多部位,不抖機靈,各位參考大牛回答吧。

主要就是祝各位新春快樂,幸福吉祥!

特別是各位大叔級別的兄弟,各位一起加油啊!

2樓:德藝雙馨樂叔叔

家裡搞收藏的,所以健身房放假後我的訓練畫風成了這樣(﹒﹒)這是飛鳥啞鈴

這是硬拉壺鈴

這是胸口碎大石(大誤)

咳,這是臀橋

組合一下就能拉背

【不過得多套幾層,小心砸著腳(* ̄︶ ̄) 】重量自取

有氧靠它

哈哈哈,真的想鍛鍊,怎麼樣都可以製造條件啦~

3樓:er sdd

鍛鍊一年,休一周能有啥大不了的。順便讓身體有調整的機會。如果是健身上癮,每天不舉鐵不舒服司機,那也就一咬牙一星期就過了。求不糾結

4樓:Adjj

本來健身需要關注的就是吃+動。

春節期間當然首先關注的是如(du)何(shang)少(zui)吃(ba),雖然很難的樣子,不過盡量以蔬菜及所見範圍內的精肉來填飽自己吧。

再然後,健身也不一定要把自己框在健身房內,彈力帶、TRX、慢跑、啞鈴等其實都是在家裡或者方圓1公里就可以完成噠。

每逢過節胖三斤,祝大家胖六斤!

5樓:[已重置]

過年難得團聚,也就那麼三五天,多陪陪親人,親人做的菜也就一年吃那麼幾次,多吃點怎麼了?特別父母做的,就算再難吃,你也吃了大半輩子了,工作越來越忙,像過年這樣的團聚機會越來越少了,不要再糾結這麼幾天的飲食了

6樓:王jessica

教練說了,短期長的肉短期減。所以如果是有規律劍身安排的,一般來說恢復運動之後就會瘦下來。畢竟過年的主題是享受和家人一起吃喝的時光啊~你不吃多煞風景~哈哈!

7樓:

維持每天一定鍛鍊量就行了自重深蹲啊俯臥撐啊做做非得把鍛鍊弄得跟虐待自己一樣。 難得過年放開吃。平時有鍛鍊習慣的過年完了很快就練回來了。平時不規律運動的不管過不過這個年身材永遠好不了

8樓:柔王丸

根本沒想過這問題,因為平時都是放開了吃的,過年回家最多不過蛋白質多了點,反而可能會瘦(碳水少了),然後家裡那邊健身房我有個終身卡,當年離家時很多人讓我轉出去,我說我收回這一兩千塊錢幹嘛? 不過也就覺得那邊槓鈴不足重,器械用著不舒服罷了。

初三怎麼在過年這幾天彎道超車 亡羊補牢?

小王子的腿毛 笑死了,踏實點吧,整天想著投入一點點時間就去幹贏那些苦讀三年的同學,補好基礎知識,老師的複習課都認認真真聽講,搞清楚自己的不足之處再自行找時間修補 尋霧啟示 彎道超車是可以的,但是想在過年這幾天,就全部實現,這是不現實的,任何的成功都是不斷日積月累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慢慢積累,...

有健身習慣的人,過年放假可怎麼辦?

超級飛俠多多 知乎小透明第一次回答,過年健身房不營業就跑步啊,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樣,我們這裡過年的時候。有些迎春花開放了,沿著河堤跑步,還有就是爬爬山,只要想動起來,健身器關門絕對不是障礙。 吃瓜群眾 不練啊!讓肌肉放鬆一下 13天沒什麼的不用太糾結以前我也像你一樣一天不裝逼感覺渾身不舒服咳咳是一天...

臨過年這幾天極度不想上班,但還有很多事要做,該怎麼堅持,怎麼調整狀態?

打工人,打工魂!堅持,打工人,搞錢才是目標。春節嘛,大家都在準備過年的事情,沒心思上班很正常,要想打多幾天的工就解放啦!再苦再累,就堅持個幾天,想想過年的七大姑八大姨的盤問,熊孩子的鬧騰,是不是覺得手上的工作還挺香的。要是真的不想上班,看看能不能請假,年前屯的年假現在也可以調一些出來放。再不然就找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