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麼樣的人才會去玩P社的遊戲?

時間 2021-05-29 23:16:58

1樓:Charsensei

小時候喜歡對著地圖YY各國打仗疆界變遷的,在P社這裡算是找到歸宿了。

四萌可以說是P社給全世界地圖填色愛好者的終極禮物,等羅馬出來把古典時代補完,那就真是死在P社遊戲上都值了。

2樓:閃電迴轉的紫麵包

我當年是在快玩上找到的,原先就比較喜歡rts類的遊戲。而且我認識的p社玩家基本上都喜歡rts,所以的話,應該除了歷史愛好者屬性外還有rts愛好者屬性吧。

太原理工大學如果有同好的校友……但願能看見吧。

3樓:「已登出」

就我個人在貼吧和QQ群看到的情況,國內P社玩家大約是這樣一群人:

1.15-30歲不等,從中學生大學生到碩博士上班族。

2.絕大多數是男性。這個不解釋。

3.多對二次元文化有一定了解。

4.多是歷史愛好者,特別是世界史。

中國大部分歷史愛好者只對中國史感興趣。

5.大多生活在經濟發達地區。

單機遊戲玩家分布基本都符合這個特徵。

如果題主是想在生活中尋找同好,那確實不容易。

到現在為止,即使按比較樂觀的估計,國內P社五萌玩家也只有30-50萬這個數。

(現在相關貼吧中,人氣最高的EU4吧約有11萬關注,此外沒有過10萬的。)

1.我女朋友在我推薦下玩ck2,而且玩得比我好。

她生活中是個點了家庭生活重心的人,遊戲中也以此為主要遊戲內容。

2.我的室友在我推薦下玩HOI4,還和我聯機過幾次。

這是個在遊戲方面涉獵廣泛的人,什麼都想玩兩下。我和他還聯機過minecraft之類的。

3.我的同學在我推薦下玩EU4。

他本身是三國史愛好者,先被我安利了光榮三國志,後來再以此為跳板上了歷史策略遊戲的船。

此外,我乙個高中同學是群星玩家。

但經詢問,發現他並不是作為P社四萌玩家入手P社新遊戲,而是作為steam使用者喜加一。

什麼樣的人才會評價別人品德一般?

葉正青 大多數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他們並不是想要把你怎麼樣,只是不重視你而已,所謂的影響力,也是如此。影響力是結果分析,人脈處理後帶來的收益結論,氣場是擴張交際圈的必然要素。我信人與人相互產生的氣場,是因為這是擴張影響力的必備條件,氣質,始終都是表現在別人眼裡的,而自身的氣場則是建立生存的基礎和根本,...

什麼樣的人才會去月子中心呢?

朵朵 我坐月子中心是因為,第一胎月子時,身體恢復不好,娃娃又各種不乖,飲食不習慣,各種沒休息好。第二胎孕後期時,家裡事超多,沒人照顧。 小規模蕩氣迴腸 目前孕32周,二胎,這次我選擇去月子中心,而且必須去!我公公婆婆超級愛玩,婆婆愛打牌,每天早上九點出門,晚上十點多回家!剛結婚的時候沒有覺得有啥,但...

領導一般喜歡什麼樣的人?

林舍爾 所有領導都喜歡能幫他解決問題的人。這個解決問題包括兩個方面,第1個解決工作上的問題,第2個解決他個人的問題。先說第一點,解決工作上的問題。聰明的領導一般採取的策略是充分授權 給足空間,實際上背後的邏輯是事情你幹,榮譽我拿。不聰明的領導可能會過多的干涉,但是他也一定是要求你幫他解決工作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