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麼樣的女人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當小三?

時間 2021-05-31 19:07:56

1樓:我有乙隻撒嬌怪

什麼樣的都會,主動做小三和被動做小三沒有任何區別。前者心態不好後者眼睛不好。做小三一定有所圖!

圖錢的多,圖感情的我只能說她傻。別的沒啥可圖的了應該。當然圖長得好的應該也有不過估計太稀有了。

反正無非兩點,見財起意和見色起意罷了。

2樓:你好

真不好說,曾經被小三傷害過導致最終離婚的女人,也是有可能在後面的情感中當小三的。這就叫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看這個女人當時出在局中還是局外

3樓:萌子

沒有道德底錢的人,這種人一般心地不怎麼好吧,善良的人不會去搶人丈夫,傷害另乙個女人,因果迴圈,報應不爽,這是作孽的事,地藏經有云: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

4樓:TheOne

可能要分好幾種型別吧,一是被男方欺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小三,第二種是因為從小缺愛,尤其是缺乏父愛 ,在戀愛的時候有所謂大叔控傾向,一般大叔的年齡,都有家室了,但他還不管不顧,心甘情願的做小三,只為求的男方的庇護,試圖找回被愛的感覺。

第三種是自己已婚 ,覺得婚內關係緊張,自己主動尋求大叔安慰。這種應該屬於綠茶吧,和出軌的男人一樣 ,這種人也是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缺乏責任心。不敢放棄家庭,外面的男人也不會喜歡他,一般不會有好的結局。

因為,被發現,就是家破,女人出軌男人是不會原諒的。婚外的激情過後,女人應該很難回到家庭繼續過平淡的生活,現在女性出軌率很高了。

5樓:哼哈二將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明知故犯。另一種是不明就裡。往往第一種是功利性比較多的,且主動性也較強往往男人是擁有資源比較多在,包括不限於長相權利金錢性格和特長愛好。

第二種多為被動性,就是男人去招惹的,要看你目前遇到的男人屬於哪種型別,你再去考慮防範的問題。

6樓:十二森林

在我接到的婚外情案例中,很少有主動去破壞別人家庭當小三的女人,大多數是因為感情,真的因為錢當小三的女人很很少,一開始也並沒有想去破壞別人家庭為主要目的。

如果要說主動去破壞的那種女人也有分2類:

1.你的男人的確非常優秀,有錢多金,又有情,而且也曾經許諾過會給對方婚姻和家庭。因為男人主動在婚外情一開始的時候就明確和對方達成協議,我不會離婚的,很多明事理的女人大多出要麼知難而退,要麼預設這種三人行的狀態,不會主動去破壞雙方的底線的。

2.離婚的女人,經濟上不富裕,可能還帶個孩子。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非常需要乙個男人在經濟上,感情上給與她滿足。

這類女人目的性是非常強的,就是要男人離婚,要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代價隱忍,破壞對方家庭也在所不惜。這類女人經歷了婚姻,看清了婚姻的本質,更加了解男人的軟肋。是最難搞定的小三。

7樓:避暑紀2017

前面很多人回答過了,原因無非就是缺錢,缺愛,道德底線比較低。

不是我上綱上線哈,這問題提得很有厭女症的傾向。現在男小三真真不少,而且主要責任還在出軌的那方身上吧,要抓住癥結才能解決問題。

願世界和平。

8樓:nono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難回答,在之前我根本就覺得自己不會喜歡有家室的男人,除了道德不允許,我自己感受過男朋友出軌的痛苦,可是到你真正看到一眼就知道自己逃不了的時候,什麼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9樓:雅潔

我想沒有人願意真的一奔就去當小三吧。以我們從小到大的三觀來看,任何感情應該是建立在自己喜歡的基礎上吧。

套路走捷徑的綠茶不是主流價值觀。生而為人,自立自強的收穫不香嗎?迎合討好的得到終究不能長久,況且感情這回事,摻雜著其他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10樓:

1、智商低且自以為是。

2、學習能力或者工作能力有限。

3、想不勞而獲。

4、原生家庭有缺陷,家庭教育跟不上。對禮、義、廉、恥、孝、悌、忠、信等等做人的基本三觀沒有。

5、極度自私,極度缺乏自信。

6、窮: 心窮、愛窮、錢窮……

一般什麼樣的人才會去玩P社的遊戲?

Charsensei 小時候喜歡對著地圖YY各國打仗疆界變遷的,在P社這裡算是找到歸宿了。四萌可以說是P社給全世界地圖填色愛好者的終極禮物,等羅馬出來把古典時代補完,那就真是死在P社遊戲上都值了。 閃電迴轉的紫麵包 我當年是在快玩上找到的,原先就比較喜歡rts類的遊戲。而且我認識的p社玩家基本上都喜...

什麼樣的人才會評價別人品德一般?

葉正青 大多數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他們並不是想要把你怎麼樣,只是不重視你而已,所謂的影響力,也是如此。影響力是結果分析,人脈處理後帶來的收益結論,氣場是擴張交際圈的必然要素。我信人與人相互產生的氣場,是因為這是擴張影響力的必備條件,氣質,始終都是表現在別人眼裡的,而自身的氣場則是建立生存的基礎和根本,...

gay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感覺自己喜歡的型別應該是那種幽默感強一點的人,長相的話過得去就行。到現在沒談過戀愛,屬於真正意義的母胎solo了 目前屬於深櫃吧,周圍基本沒人知道。96年的,身高182,體重126,屬於很修長型別的人,借用網上的話應該叫高0慘婦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個稱呼,因為我覺得男生就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這個詞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