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賊一般偷什麼樣的狗?

時間 2021-06-03 08:47:25

1樓:呲牙哼

我家農村的,農村的狗大多數都是土狗。他們把狗偷了大多數都是賣到狗肉館裡的,其實狗肉館裡的狗肉大多數都是大狗不是那種小狗崽子。他們偷狗的方式裝備可以說很齊全。

全副武裝,兩個人,帶頭盔,騎著電單車全身上下穿的很厚,我記得那時候是夏天,裹的嚴嚴實實的。偷狗的工具就是一根鐵絲,鐵絲是繞成乙個圈,這個圈裝門是用來套狗的頭的,只要套住必死。只要套住,鐵絲那個圈是活的可以移動,套住後騎著電單車狂奔。

而且他們作案大多數是在天剛濛濛亮的時候,那個時候人大多數是深度睡眠。當然了,要是不小心被抓到,少了不一頓打。

2樓:小穎昨天熬夜了嗎

只要他覺得偷的走,什麼狗都能偷。

我們家薩摩耶就在27號晚上被偷走,一同被偷的還有別人家的兩條土狗,我們家薩摩耶養在鄉下,長輩照顧,晚上就任她在院子裡隨便跑,第二天早上起來,院子門被開啟了,狗也不見了,起初是以為她自己跑出去玩了,但是她出去玩頂多過一會就會回來,可是她過了好一會都沒有回來,我們就覺得不對勁,出去找也沒有找到,我們就覺得是不是被偷了,結果打聽了一下,一同丟失的狗還有兩條,我們就確定是被偷了。

狗狗的名字叫八月,2023年的夏天,她還在外流浪,渾身髒兮兮的,被我朋友撿到,後來被我領養過來,領回來的時候還懷孕了,特別傻,總想著往外面跑,出去了又不知道回來,還喜歡上車,但是脾氣非常好,從來不兇人,不咬人,看到吃的就走不動路,活潑好動。

在我們家養了一年多,後來因為家裡人都要出去工作,我又在外面上學,沒有人可以照顧她,就放在了我男朋友家養,男朋友爸媽對她很好,剛開始怕她跑出去不見了,就會把她拴在門口,偶爾牽著她出去溜圈,男朋友回家的時候會幫她洗澡,帶她出去玩,她特別喜歡男朋友的爸爸(因為爸爸會經常給好吃的給她,對她也溫柔),男朋友爸爸說話她也會聽。為了讓八月能更自由自在地奔跑,男朋友家專門修葺了院牆,也安裝了院門。後來,有一次八月跑出去了,本來男朋友家還以為不見了,後來八月自己跑回來了,在那之後,男朋友家會偶爾給她放養,她很乖,每次都是自己出去玩一會,就會回來,或者叫一聲,就會回來,時間久了,就很少會拴住她了。

然後噩夢就來了,2023年9月27日晚,悄無聲息地,八月就被偷走了,後來我們報了警,警察調看了村口唯一乙個監控,沒有任何線索(因為通往我男朋友家的路並不是非要通過監控那裡),我們到現在都還抱著希望,她或許是自己跑出去的,被別人看到了,因為喜歡,所以給拴在了家裡,或者現在在某處流浪,被好心人撿到帶回家;但是我們心裡很清楚,既然一同丟失的還有別人家的狗,那就基本上是被偷了,但是一想到我的八月可能已經被賣到了狗肉館被扒皮,被剁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送到了餐桌上供人享用,我就不能接受。我真的希望,就算是被賣給寵物院用來繁殖也行,或者賣給別人做了寵物狗也行,我們找不回來也沒關係,但是被吃掉我真的不能接受。

偷狗也是偷,狗也是我們花了心血精力金錢培養的,也是我們的財產,但是偷狗往往就是得不到警察的解決。

詛咒偷狗的狗販子不得好死,我們好好養了三年多的狗,就這樣被你們糟踐,你們真的不得好死。

狗會思考嗎?它一般會想什麼?

會!狗狗是會悄悄觀察人類的,它會靜靜地趴著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會察言觀色。我家毛孩子就是這樣。我在沙發上玩手機筆記本,能從餘光感覺到它在看著我,如果這時候我抬頭和它對視,它就會搖尾巴,如果我繼續看它,它就會跑過來跳上沙發,不需要口令,相當默契。狗狗絕對是有情緒的,它的情緒會隨著我們人類的情緒而改變,比...

第一次養狗,領養乙隻什麼樣的狗好?

番茄你個西紅柿 看到你的前五個字 第一次養狗 第一反應是 哇,好羨慕 然後看到你問領養什麼樣的狗狗好,哇,你真好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乙隻自己的狗狗,大的小的不大不小的黑的白的黃的都行,真的太想有乙隻狗了。我可以依賴著那個只依賴著我的小傢伙,我們相互鼓勵相互陪伴,滿足我對於愛和忠誠的要求。可惜各種現...

為什麼一般都是男生當舔狗,而不是女生?

心安乃近 看怎麼定義舔狗,如果說 舔 就是討好,我覺得挺多女性都有討好型人格。但男人更喜歡把男性競爭對手稱為舔狗,女人很少這樣說自己的情敵是舔狗,比起我這種自封的女舔狗,女人們還是更討厭那種看似矜持的綠茶婊。因為男人經常被同性定義為 舔狗 女人卻很少被同性或者異性定義為 舔狗 所以會給人一種舔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