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過期,租客不給鑰匙。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5-12 00:33:36

1樓:艾瑪笑死我了

她?她?她?我最喜歡女租戶找我事情了。我不找她,她都得保佑。開個玩笑。個人覺得就算合同再簡單,這也不叫事情好麼?難道是問題還有其他細節?

2樓:法師成長史

1.因合同已到期,租客無權繼續使用房子;

2.鑑於你這種情況,多次協商無果,且租客未付租金,作為房主有權拿回自己的房子,撬鎖筆者認為沒問題;

3.租客的東西丟失了當然可以追償,但前提ta得證明丟失的東西在房子裡。現實情況下,這很難證明,且不說房子在已經拿回來的前提下。

兄弟,別怕。要是實在擔心的話,在自己的房子裡裝個攝像頭。只有你自身沒有過錯導致物品遺失,這鍋兒背不到您頭上;

4.對於租客要求補裝修費。要是其在裝修時未取得你的同意,其私自裝修是違反合約的,不需補償。要是得到同意,可以要求補償。

可以報警處理,要是還解決不了,可以以非法入侵住宅罪嚇唬嚇唬。

其實在合同已到期,且未續租的前提下,其已經構成非法占有了,可以根據《物權法》第245條第一款的規定,以占有返還請求權予以處理。

租房合同到期後,租客不肯搬家,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沒暱稱 我遇到一樣的問題,我向房東把房子租下來,然後在58,豆瓣上找人一起合租,分攤房費。但有個女生很不好相處,終於盼到合同到期,提前乙個月和她說,下個月房子到期不租了。她和我耍賴說不搬,我說不搬那房東漲了房租,那就按新的房租來,也不肯。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辦。而且她現在沒有工作,天天在家,我白天又要去...

合同上已寫明不得轉租,租客私自轉租,房東可以終止合同嗎

燕國南楚人 分三點回答 1 押金問題 租戶的訴求就是拿回押金,通過轉租的方式,從下家收回押金。這種私自轉租行為從合同的角度肯定是違約的,如果不轉租,提前解約也屬於違約,若違約事實成立,押金一般來說是不退。2 解約問題 現在的情況中租戶繼續交租履行合同,房東想解約,那就要仔細看看當時的租房合同了,比如...

租房合同有權利在租客表示退租前乙個月以違約強制退房嗎?

阿志 不過我可以給你乙個邏輯。如果你現在明確表明不續租了,那麼房東要 你提前交的房租,是哪個月的?是你合同到 期後的房租對嗎?既然那個時間段我不住了 為什麼要交房租呢? 律法道陳志強 因為沒有看到題主的電子合同,所以也不知道具體的合同條款是如何,只能進行一般推測。房東邏輯 1 題主已經按照押一付三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