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順風車遇到高速過路費糾紛,你們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11 21:03:21

1樓:小明

我這種都是被別的司機說是雷鋒。高速費自己掏因為真的是走高速快啊

一般自己空車走高速 53塊油費80-100 一趟下來120打底吧

接一單順風車90% 順路 73塊用時多乙個小時 (就是因為平台接20公里以為都算90%順路 )一半接2單回家不花錢。就花時間

2樓:火灶土

我知道滴答順風車的規則,它有三種模式,顧客承擔,司機承擔和平攤。這三個選項在發布用車需求時就有顯示。是乘客選的,沒有強制性。

就是說乘客哪怕選了自己承擔高速費,司機也可以不走。順風車就是線路司機完全做主。

3樓:微笑大魔王

我跨城出行接順風車單走的路線自己定就不會要求乘客承擔過路費,如果我自己要走省道乘客要走高速,那我會和乘客溝通乘客全額支付或者各種承擔一半的過路費。

另外置順風單很少有虧本的說法,除非想不開接順路低於60%的,比如自己要去一百公里外的地方,油費50過路費50,接乙個順路程度70%的乘客送去一百公里外的地方費用100,那算上接乘客和送乘客的額外繞路,自己這次出行也就只花了20-30塊錢,相比空車前往花費的100不是省了70-80嗎?這不叫賺了叫什麼?難道還想著花費100塊錢從乘客那裡賺150?

有這種想法還不如辭職去開計程車賺得更多。很多順風車司機都沒搞明白順風車是什麼意思,順風車的定義是自己本來就有從A到B的剛需,如果能接到比較順路的乘客就可以減少從A到B的出行費用,而不是把A到B的費用全部抵消還有得賺。

坐嘀嗒順風車司機問要走高速還是不走高速,說走高速高速費由乘客出,合理嗎?

順風車那些事兒 高速費由誰出,這問題規則上寫的明明白白,要是有爭議,直接找客服就行了。規定車主出的,乘客不付也是在理的,好說話的乘客也許會支付一半費用 高速費要是要求乘客支付的,基本也就沒人打順風車了吧,所以各平台還是規定車主支付或者協商分攤的比較多。 嘀嗒關於城際高速費的問題,其實規則寫的蠻有意思...

平台約順風車,為什麼有的司機還要另收高速費?這個高速費收的合理嗎?

陽仔 作為一名拉了好幾百單的順風車司機,我來告訴你。一開始我拉順風車走高速的話,我都不和乘客要高速費。後來看了一篇文章。我就變聰明了,雖然不打算一定要乘客出高速費。但是一般乘客上車我都會問一下,走不走高速啊。如果乘客說走,那我就會說,您出高速費,哈哈。這不說兩句話,幾十塊高速費就省下來,多香啊。而且...

嘀嗒順風車能用嗎?

路人 跑過一段時間滴答司機,山東某省道路口,限速70公里改為限速40公斤,人家改了標誌,我眼瞎沒注意 經過時61 62公里之間,扣12分,罰500元,被滴答永久取消接順風單資格。那個路口沒幾天被投訴,取消拍照了。 女朋友介紹我用的滴答,自己乘客大概兩三次,19年到現在做司機五六次。個人感覺作為乘客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