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理智的女權主義者?

時間 2021-05-09 03:08:10

1樓:

以夫為綱,三從四德。現在的經濟並不足以讓女人和男人地位相等,理智的女權主義者應當在作為女人的範疇中適當爭取自己的權益,而不是和男人爭取一樣的權利。

2樓:

在最開始,我真的是以為,有「真女權」存在的,後來逐漸發現,女權從創立的最開始,基礎就是兩性的對立,是特權,是拋棄義務的權利索取,所以根本不存在理智的女權主義者。

3樓:北海之泉

說實話,乙個真正理智的人,是很難徹底地成為乙個XX主義者的乙個真正理智的人,是明白這世上的事不是非黑即白的、非左即右的,他如果非黑即白、非左即右,是為了實現目的

乙個真正理智的女權主義者,除非你已經成為乙個相關利益集團的領袖/戰士,否則你在生活中不要時時刻刻想著女權鬥爭,凡事都要上綱上線,不然你會成為相關利益集團的炮灰

哪怕你成為了領袖/戰士,你照樣要學會妥協,不然的話你依舊是乙個炮灰不過話說回來了,相關利益集團需要的正是你這樣的炮灰,所以它們不需要你理智,你這樣做才是它們宣傳的「合格的女權黨人」

如何評價女權主義者?

顯然我所見到的女權大多是二種少有第一種 女權者 們開口閉口給你生孩子所以應該這是必然的把自己定性成生育機器的女性自然是第二種通過一種差別化的理由追求利益最大化而脫離了平權的範疇 投票權就業權穿短褲上檯面吃飯墮胎屬於第一種所有追求平權的人都讓人敬佩 利益最大化也是人的本性但是不要給自己的弄乙個洋蓋頭顯...

女權主義者如何看待 Average IQ of students by gender ratio?

這個圖並不能說明什麼。更能說明問題的是現階段至少在國內社會,任何行業頂端的人,最優秀的政治家,企業家,科學家,文學家,男性的數量都呈壓倒性的優勢,這是為什麼呢?不是性別歧視,只是陳述乙個事實就事論事。 bot 1.驚呆了,學物理的居然比學數學的還高?看來學數學的果然方差很大。2.數學和物理的對比確實...

你願意嫁乙個女權主義者嗎?

勝囡 如果男方是乙個真正的女權主義者,那我非常願意嫁給他,乙個真正的女權主義者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認為生男生女都一樣,對待女兒和對待兒子的態度一樣。乙個問女性的問題,前排一溜男性回答,讓人懷疑知乎男女比例是不是9 1,太邪乎了。那些男的怎麼回事?這麼喜歡給自己加戲能不能先去變個性?祝此題下的所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