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和萬科誰的物業好?

時間 2021-05-08 12:07:03

1樓:套公子

兩個開發商都有很多在管樓盤,每個城市,每個樓盤的管理可能多少有點差別,但是兩個物業質量肯定都沒有大問題,相對而言可能整體萬科好點,某些地方比如天津什麼的融創可能好點。問題都不大

2樓:鏈家王鑫招聘豐台雲崗

這個不好定論,也分樓盤,高階一點的樓盤物業都很好,相對剛需的萬科的更好一些。萬科剛需的樓盤相對較多。也看物業費吧,貴的才能好

3樓:之呼者也

我曾在重慶融創物業上過班,在奧林匹克花園片區,做消防員。

對比其它物業公司,一般,叫不上好,也說不上壞,都是上班拿工資,肯定是能偷懶就偷懶,加之不斷裁員,原來兩個人的工作改成乙個人,福利不斷下降。

老員工走,新員工來了也做不了多久,一般都是還沒有熟悉就換人了,服務能有多好。

加之內部官僚主義思想盛行,職權,崗位劃分不明確,巡邏上門崗,門崗上巡邏。一天乙個崗位,往往乙個新員工還沒有熟悉就換其它崗位,加之沒有系統培訓和崗位知識的告之,往往是那裡差人,上那裡。

隊伍沒有長期的積累,只是不斷換血換新人,這樣的隊伍只能說一般物業就這樣。所以客觀的評價:

與一般看到物業水平沒區別。

融創和保利的房子,哪個品質,質量,後期物業更好?

若塵 房子就不多說了,說說開發商吧。我是個賣房子的,可能會更有話語權。所有開發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維權,畢竟企業大了,再盡量規避也會存在一些問題,房子是人建的,人就會犯錯。企業大了,一步步下去,人性難測,總是會有一些弄虛作假的。不是為開發區的問題找藉口,而是實事求是。融創和保利對比,更偏向融創,目前...

最近想買房考慮融創和萬科兩個,重點想知道這兩個房地產物業和服務那個比較好?

虎牙說房 物業方面,在太原萬科絕無對手,物業服務體現在方方面面,門禁,小區治安巡邏,樓道的保潔頻率,小區綠化裝置的維護和檢修,每個樓都有專門的管家,每年都有擦玻璃洗樓服務等等。可以參觀下萬科紫台,10年的前的小區放現在跟新房一樣。質量方面確實不是萬科的強項,大部分樓盤質量一般。融創的質量根據樓盤情況...

20年代,你看好哪些房企?萬科,融創,龍湖,碧桂園,還是其他?

知否知否 有點尷尬,各回答基本都是王婆賣瓜來的。沒估計多少是真正的認識 我只覺得一點,國家現在的導向下,會是公家的越來越好,然後市場化的留一些聽話和穩當的 個人感覺,保利中海金地萬科會保持前十,碧桂園微微退步,恆大慢慢轉型退出,龍湖會進步到前五前六水準,剩下一些區域性強的,也有點全國性質的一直保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