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拿到萬科物業(萬物梁行)和碧桂園服務的offer,建議去哪個?

時間 2021-05-30 10:12:09

1樓:劉博

第一,如果有選擇的,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我從業四年,當初也是管培生入職的(具體哪個公司不說了,也算是行業前十)最大的感觸就是憋屈,對內受總部領導的氣,對外受個別胡攪蠻纏業主的氣,太難了。

就算是休息也得時刻盯著群裡訊息,及時回覆及時處理,要不就投訴你。

第二,非要選乙個的話,萬科。物業圈子很小,但是跳槽還是挺頻繁的,萬科是個不錯的招牌,業內口碑有目共睹。營運模式也很先進,業內許多公司都套用他的模式,無論是做跳板還是長期發展都不錯。

2樓:

房企母體分離出來的物業,最大的服務物件還是母體本身。

管理面積上肯定是碧桂園更勝一籌,不過碧桂園專案基本不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工作地點你能接受不?

萬科就更為均衡了,專案布局基本在二線城市和部分強三線城市。

個人角度來看,萬科的offer更好。

3樓:阿新

肯定是去萬科啊!萬科是乙個受人尊重的標籤。

我今天買了一本王石的《我的改變》,本來去書店,但在那家沒看到,然後還是在網上買了

4樓:都說我像張學友

其實都行。

兩家公司的物業都挺不錯的,但是從自身能力培養來說,碧桂園對於物業管家的個人能力提公升更有幫助。

但兩家都是世界五百強企業,去哪家都不會錯的。

萬科物業萬物生怎麼樣?

阿星 2019屆萬物生路過,目前已工作5個月 分享乙個求職經歷 本人萬科物業2019屆萬物生,住宅運營崗位,座標上海,需要建議或內推可以進來?對於物業行業,我覺得這個回答不錯,可以題主參考一下年輕人從事物業管理是否有前景,物業管理的逆襲夢是否真實? 以前實習過,別的不知道,說一下萬物生和管培生吧。萬...

萬科物業萬物生怎麼樣?薪資待遇如何?請前輩們不吝賜教。?

卡農變奏 19年6月份畢業,18年秋招末尾12月底與萬科物業簽約前介工程師,座標北方省城二線城市。在省城工作到今年三月底,申請調回老家地級市三線城市。目前準備十一前後提離職。到目前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 這個行業層次實在是太低了,就算行業的龍頭也是如此。從入職的第兩三個月一直到現在,可以說70 80 的...

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

我的理解,這個和孔子說的 下學而上達 還有 形上學 等意思差不多。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不得不接觸萬事萬物,你要工作 學習 生活 遊戲 娛樂等,你日常做的都是平凡的小事,這些都是表象。但是你不能沉迷在這些表象中,不能只看到這些具體的事和物,而是要從這些事和物中,悟出做人和做事的道理,提公升做人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