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到萬科物業的管理培訓生offer,女生,專業不對口,請問發展機會大嗎

時間 2021-06-03 17:02:35

1樓:潘慧敏

如果是住宅專案運營崗,如果不在乎行業,萬科物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透明,公開,公平,行業領跑,即將上市等等,一切正面的字眼用在它身上都不為過,當然,如果要用高大上來形容的話,僅僅只是物業行業內的高大上。實際的工作還是非常接地氣,每天和業主鬥智鬥勇。會讓你覺得讀了多年的書實際上並沒什麼用。

但你也會很快學到圓滑的為人處事方式。有利也有弊,看自己取捨。如想當個白領,就不要入職。

2樓:王炑琰

作為從事過物業工作的過來人,我要悄悄告訴你一句我們行業內流傳的話:上輩子做太多孽,這輩子做物業

我之前是在中海物業(自動馬賽克)。沒有萬科的工作經驗。公司也有萬科跳槽過來的同事,說是壓力大什麼的。

當然還得看你的部門。如果你在行政,人事,財務這些部門的話,那麼和其他行業的普通公司基本上沒什麼區別,如果是工程,安管,品質,商務運營這些部門的話,面臨的就是各種提公升方案啊,滿意度提公升措施啊,各種總結報告啊,各種開會啊。反正我們公司的應屆生進來很多都是工作量比較飽滿的,也有加班到哭的時候。

如果你不是在職能部門,而且在管理處,你遇到的瑣碎事會更多,畢竟總有那麼一部分業主的脾氣和修養不能達到你的個人期望的,這時候就需要你有一顆強大的心臟了(當然,管理處工作也有它自己的利益點,比如某些提成啊~~)。

不過,只要你能堅持下去,職業規劃還是挺好的。每年都會有考核,認真工作的人沒有意外都會提薪公升職(一開始那兩年工資漲幅太低這種事我就不提醒你了),總的來說你能耐著性子安安心心做幾年一般都可以至少做到高階主管(不要跟很多大公司的高管比,沒得比!)物業這種工作適合比較沒有野心脾氣心臟比較好的人來做。

3樓:二二二

不知道是不是住宅專案運營崗,如果是,就是最標準的萬物生了,樓上官方回答搞得我有點怕怕的,我是15年校招的萬物生,總的來講,如果不在乎行業,萬科物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透明,公開,公平,行業領跑,即將上市等等,一切正面的字眼用在它身上都不為過,當然,如果要用高大上來形容的話,僅僅只是物業行業內的高大上,接不接受這份工作,你首先得去充分了解物業這個行業,如果題主是個女孩子,而不是個女漢子,沒有一顆強大內心,那麼,它真的不適合你。我很喜歡這個公司,但我對這個行業還談不上熱愛,希望對題主有幫助~~~有問題可私聊

4樓:[已重置]

物業服務這個行業的技術性門檻不是很強,所以無需對專業有過多顧慮。

發展機會對於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這取決於你的努力和準備程度。

Btw,萬科物業是一家很願意去啟用新人的公司。

——來自萬科物業校園招聘負責人的回覆

請問拿到萬科物業(萬物梁行)和碧桂園服務的offer,建議去哪個?

劉博 第一,如果有選擇的,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我從業四年,當初也是管培生入職的 具體哪個公司不說了,也算是行業前十 最大的感觸就是憋屈,對內受總部領導的氣,對外受個別胡攪蠻纏業主的氣,太難了。就算是休息也得時刻盯著群裡訊息,及時回覆及時處理,要不就投訴你。第二,非要選乙個的話,萬科。...

萬科物業這麼幹違法嗎?

Lucas 本人親身經歷勸告大家現在找工作要小心,特別是保安這種工作的多加小心,本人就被騙了,本人在boss直聘上想要求職保安,然後就開始了一步一步被忽悠的旅程,本人在boss直聘看見有乙份萬科物業的安全員招聘資訊就點進去,所謂的萬科人事專員告知本人是萬科物業招聘,並且每個月五號發薪,本人天真的以為...

萬科物業萬物生怎麼樣?

阿星 2019屆萬物生路過,目前已工作5個月 分享乙個求職經歷 本人萬科物業2019屆萬物生,住宅運營崗位,座標上海,需要建議或內推可以進來?對於物業行業,我覺得這個回答不錯,可以題主參考一下年輕人從事物業管理是否有前景,物業管理的逆襲夢是否真實? 以前實習過,別的不知道,說一下萬物生和管培生吧。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