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到了Queen mary和Bath的會計的offer,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意見,感謝。

時間 2021-06-06 16:03:54

1樓:有錄網UKUOFFER

按照專業排名的話,Bath更好,Times 英國大學AF排名全英第八,Queen Mary在30開外了,QM比較強勢的專業是人文,社科,法律方向的專業,最好的牙科專科。

如果考慮就業的綜合排名那就選Queen Mary,不過倆大學都是100-200之間的沒啥差距。

再就是看地理位置,喜歡繁華點的就去QM,在倫敦。喜歡小地方就去Bath,巴斯很漂亮,是英國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

Bath會計方向的是Accounting and Finance,bath這個專業最多可以有6門ACCA免考,

題主的QM的專業具體是哪乙個呢?Accounting andManagement還是Accounting and Finance?

可以再幫你從專業上面分析下。

2樓:英際C小姐

嘔吼,你要成為我的學弟或學妹哦,那我是不是的私心一下讓你選Queen mary呢,我也是學會計專業的,巴斯也老牌學校,專排和綜排兩個都差距不大,看你偏愛那個了,可以看看地理位置有沒有在考慮的範圍內

3樓:呱呱留學

推薦Queen Mary。

理由:考慮到回國就業,會計這種實操性的專業,國內單位參照的多是QS排名,QM很有利;另外地理位置更好,交通方便,能體驗最正宗的英倫文化~~

排名QS世界排名: Queen mary - 114,Bath - 173

Times英國大學排名:Queen mary - 41,Bath - 9

地理位置

Queen mary - 倫敦,Bath - 南部,離倫敦90分鐘路程

選校建議,我已經拿到了英國布里大學和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金融碩士offer,請問我應該選擇哪個學校?

Youni留學 首先,這兩所學校的主要差別樓主也大致提到了,除了學年制以及一些費用的不同,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在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51,但是眾所周知,布里斯托大學以工科聞名,所以如果樓主想從事的是金融行業,並且以後想進四大或其他知名企業的話,布里斯托的金融專業知名度並不具備很強的優勢 所以從...

已經拿到了澳洲阿德萊德的會計和雪梨科技大學的法律的offer,如果是為了移民,該怎麼選

Begoni 我只能說,如果你還沒有入坑,千萬別來澳洲了,去加拿大什麼的,澳洲根本不是什麼好的移民的地方。會計基本沒有希望。如果你非要來,那只能選法律了。 又餓了 UTS的法律當地很有名,同時有大陸去的華人老師,很幫忙。現在為了移民學會計是下下策。反過來說,移民態度堅定的話,北領地和塔斯馬尼亞挑乙個...

已經拿到了UU,萊頓,代爾夫特的offer,要不要延期等海德堡大學的offer?

剛好去過這其中兩個地方。海德堡風景秀麗,陰雨天相對少點。Delft風大得要命。但是都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差別不是很大,室內暖氣都很舒服噠。根據我在荷蘭讀書的朋友的反饋,荷蘭人並沒有更熱情開放,但是英語普及率更高更好,但是她不會荷蘭語也交不到朋友。海德堡所在的巴符州非歐盟籍學生一學期學費1500歐。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