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業為啥服務差,沒有服務意識?

時間 2022-01-06 00:23:34

1樓:閆飛雪

萬科內部的管控體系帶來的現場的服務標準可以說是一流的服務企業,但你說萬科物業服務差,我推測你買的不是萬科的自建樓盤,而是第三方開發商的棄管樓盤,或者無物業企業的開發商集團採取招標方式從而選擇的萬科物業,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要帶去兩個視角來分別看待。畢竟萬科地產開發的樓盤物業真的不會很差。

1.站在業主角度看,作為業主本體是否真的了解物業服務體系,是否存在溢價期待,既花了1塊錢本金想體驗2塊5的福利。他的服務真的不值同等價位的其他物業企業的外擴盤標準麼。

2.站在萬科角度看,樓盤本體主體並非萬科地產建築,那麼也就無法推動萬科地產品牌的公升值潛力,那麼本身就應該降低服務標準,降低客戶期待,以完成合同約定主體服務為主,換句話說合同規定我做什麼做好就行,我不違約你也不能差我物業費,一切以事少錢多為目的推進工作,也不光萬科大部分物業企業對待外擴專案都是如此,因為我服務的再好我的對外利潤點也是極低的,而假設服務的是自己家地產開發的樓盤那麼賠本也要換取滿意度從而推動地產競爭潛力,帶來房價提公升從而企業變現。

聽起來外擴盤就好像後娘養的一樣不受待見,但實際上即便是這種不受待見的大企業服務模式,他的服務底線也要高出大部分物業企業的最高上限,雖然不想說但是瘦死的駱駝真的可能比馬大。

請問拿到萬科物業(萬物梁行)和碧桂園服務的offer,建議去哪個?

劉博 第一,如果有選擇的,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不要幹物業!我從業四年,當初也是管培生入職的 具體哪個公司不說了,也算是行業前十 最大的感觸就是憋屈,對內受總部領導的氣,對外受個別胡攪蠻纏業主的氣,太難了。就算是休息也得時刻盯著群裡訊息,及時回覆及時處理,要不就投訴你。第二,非要選乙個的話,萬科。...

萬科物業這麼幹違法嗎?

Lucas 本人親身經歷勸告大家現在找工作要小心,特別是保安這種工作的多加小心,本人就被騙了,本人在boss直聘上想要求職保安,然後就開始了一步一步被忽悠的旅程,本人在boss直聘看見有乙份萬科物業的安全員招聘資訊就點進去,所謂的萬科人事專員告知本人是萬科物業招聘,並且每個月五號發薪,本人天真的以為...

萬科物業萬物生怎麼樣?

阿星 2019屆萬物生路過,目前已工作5個月 分享乙個求職經歷 本人萬科物業2019屆萬物生,住宅運營崗位,座標上海,需要建議或內推可以進來?對於物業行業,我覺得這個回答不錯,可以題主參考一下年輕人從事物業管理是否有前景,物業管理的逆襲夢是否真實? 以前實習過,別的不知道,說一下萬物生和管培生吧。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