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業這麼幹違法嗎?

時間 2021-06-03 19:01:03

1樓:Lucas

本人親身經歷勸告大家現在找工作要小心,特別是保安這種工作的多加小心,本人就被騙了,本人在boss直聘上想要求職保安,然後就開始了一步一步被忽悠的旅程,本人在boss直聘看見有乙份萬科物業的安全員招聘資訊就點進去,所謂的萬科人事專員告知本人是萬科物業招聘,並且每個月五號發薪,本人天真的以為是真的然後去專案小區面試,辦理入職,帶著行李到達宿舍後,人事發給我乙份勞動合同,這份合同大家請看看,如果你們能看見合同簽訂單位是萬科,那我一定是眼睛壞了,而且本人從老員工處得知他們把每個月二十號到下個月二十號算做乙個工作月,什麼意思呢,就是本人5月22號開始上班,到7月5發一次工資,壓15天被他們玩的這麼高明,本人立刻離開,想了一晚,發出來給大家提個醒,如果大家想去所謂的萬科物業做安全員,記得提高警惕!!!

2樓:十月圍城

大哥,你看看你工資條的工資構成,別違不違法了,休兩天是你們專案缺人會有補助的(雖然不多)勸你一句別當保安了,人民教師他不香嘛

3樓:小知知

我就是萬科物業的,可以負責任地告訴題主,萬科物業規避法律風險絕對是同行業領先水平。我在乙個17年的老小區,這個小區有11個出入口,保安從最始建時的100多人削減到現在的70左右,為什麼呢?第一是因為人力成本太高了,作為乙個普通企業根本承受不起,17年前乙個月工資450,現在最低工資標準1800+。

第二是因為這個工作沒人愛幹,真是沒人幹,現在的保安平均年齡估計得有45,但是還有個別年輕的,題主可以觀察一下中小型物業,看看有沒有年齡小於30歲的保安。

關於加班,公司是有小時限制的,乙個月不允許超過多少個小時,而且加班也是付費加班。再者萬科現在也是十分關注基層員工的狀態,如果專案對待員工有問題的話也是會被查的。至於休息這個我還真沒仔細研究過,但是我們專案好像好像好像是一周一天,一旦有人休息,就得有人加班,基本就是這樣維持。

如果題主真覺得受到了不公平對待,建議向勞動仲裁部門申訴,會有人處理的。

4樓:研究生fighting

我幹過保安,他們就是層層剝削,業主找物業,物業找保安公司,保安公司招保安,一層一層下來,到手錢少了絕大一部分,業主花的錢一點沒少,保安12小時,你指望他保什麼?

5樓:金刀木

物業管理行業基本上都是這種做法,12小時連續工作,休息日2天到4天不等,基本工資低到稍高於本地最低工資線,多出法定工作時間的工時就用加班費,津貼來掩護。所以名義上是不違反勞動法的。反正這個工作只要不傻誰都能幹,招人不難。

你維權應該是摸不到門的,不然為啥曹德旺堅決不讓美中國人在廠裡成立工會?

6樓:

這個嘛,肯定是違法的。

但是嘛,如果用工單位有支付加班費那性質就不同了。

至於有沒有加班費,這個要看工資結構了。

比如說,保潔工資2000元/月,你說到底有沒有加班費?別光看這個數字,也別只談乙個名詞「工資」,或者這個「工資」是由幾部分給成的。如:

工資:1400、餐補:200、加班工資:

400呵呵,玩得一手文字遊戲。上面的2000元可是包含了「加班費」的喲,所以就不違法啦。

7樓:Heennnnn

不違法,雙方可以協商的。特別是服務行業,寫入勞動合同裡就行。可以以補休或者金錢補償。

PS:找工作找崗位難道不用自己去了解一下,看看自己籤的合同麼?

8樓:

是違反勞動法。

因為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決定了當前發展階段,勞動法不可能在所有行業都順利執行。

所以不需要掩飾,大家都知道,全國也都一樣。

9樓:小小電工

物業很打一部分保安都是12個小時,當時應聘時候都提前告知了,自己同意才上班的,沒誰強迫誰。不信問問其他的物業保安工作多長時間。

萬科物業萬物生怎麼樣?

阿星 2019屆萬物生路過,目前已工作5個月 分享乙個求職經歷 本人萬科物業2019屆萬物生,住宅運營崗位,座標上海,需要建議或內推可以進來?對於物業行業,我覺得這個回答不錯,可以題主參考一下年輕人從事物業管理是否有前景,物業管理的逆襲夢是否真實? 以前實習過,別的不知道,說一下萬物生和管培生吧。萬...

融創和萬科誰的物業好?

套公子 兩個開發商都有很多在管樓盤,每個城市,每個樓盤的管理可能多少有點差別,但是兩個物業質量肯定都沒有大問題,相對而言可能整體萬科好點,某些地方比如天津什麼的融創可能好點。問題都不大 鏈家王鑫招聘豐台雲崗 這個不好定論,也分樓盤,高階一點的樓盤物業都很好,相對剛需的萬科的更好一些。萬科剛需的樓盤相...

萬科物業為啥服務差,沒有服務意識?

萬科內部的管控體系帶來的現場的服務標準可以說是一流的服務企業,但你說萬科物業服務差,我推測你買的不是萬科的自建樓盤,而是第三方開發商的棄管樓盤,或者無物業企業的開發商集團採取招標方式從而選擇的萬科物業,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要帶去兩個視角來分別看待。畢竟萬科地產開發的樓盤物業真的不會很差。1.站在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