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設計師大面積用素材拼湊設計作品?

時間 2021-05-31 00:21:14

1樓:

賣素材的和買素材的,最後呢,拉低的是這些設計師的工資水平。短時間看你個人賺錢快了。買素材人這麼多,久了你就知道坑的是誰了。

2樓:強大強大強大

我覺得也不能說這是乙個不好的現象,所以設計師都是從模仿到才有自己的東西。

如果正規渠道下用素材拼接,組合起來足夠吸引人那這也是乙個好的作品。而且效率也十分高,省去一些時間學習別的也是挺好的。

當然你要提公升自己後面肯定得有你自己的東西,素材拼接只能說是乙個生存之道,不能往更高的方向走。

3樓:單眼皮少女

如果周圍的人都只是在堆積素材,那還是建議你離職吧。怎麼說呢,設計這個行業,其實是需要天賦的,科班和野路子出來其實只差在見過的東西多少而已。有的人不論他軟體操作的再怎麼溜,設計出來的東西還是不好看。

4樓:周楓

大型的設計都是協同製作的,比如有專門的攝影師負責拍素材,設計負責拼素材。

只是現在很多中小型公司沒有那個實力,只能網上找素材,設計師拼素材。

對於設計師來說,沒什麼不一樣。最終還是要落回需求上。

5樓:sky

你離職了沒有?

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就去更好的公司發揮自己的能力。看得出來你對現在的公司不滿,相信在頭部公司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放心得去吧。

每個人對工作的態度是不同的。有人想改變世界,有人只想吃飽喝足。動機不同採取的方式就不同。沒什麼好說的。

如何看待近日日本大面積網路癱瘓?

小豬稅理 如上,softbank簡稱sb的通訊公司的問題,當然當日他就把問題推到了歐洲某一家通訊機器公司的頭上,稱他們沒有及時更新軟體。不管原因如何,對於和sb簽約的客戶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原本的這種打廉價牌,粗暴服務的南韓老闆 現在變成會長 主導的所謂日本企業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也是情有可原。隻後還會有...

如何看待此次寒潮引發的大面積列車晚點?

靜水微瀾 大家看到的是鐵路的高大上,其實鐵路上執行的所有系統和裝置都有非常精細的標準,與列車執行有關的標準都是公釐級 如軌距 二根鋼軌的間距 在普鐵要求是 6 2mm,高鐵標準一般還要提高一倍,其他的如道岔 接觸網等等要求都非常高。但這些裝置都在野外,還非常龐大,很容易受氣候的影響,在外界環境變化時...

如何看待公尺蘭世錦賽男單自由滑大面積失誤的現象?

Alkaid.K 總體而言,奧運賽季,狀態出在了奧運,奧運之後國內應酬活動多訓練不系統,為了奧運帶傷奧運後來不及修養,傷病的影響在世錦賽一併爆發等等都有可能影響選手們的狀態。加之四周跳時代難度超越了選手能夠通過實力駕馭的部分,奧運後心氣一洩,狀態就更糟糕了。就以狀態來看,差不多跟大獎賽總決賽的自由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