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錢端APP數億理財專案大面積違約,並與招商銀行互相宣告的行為,投資者如何維權以追回資產?

時間 2021-05-31 00:26:26

1樓:winnie zhang

十幾億不少了,雖然不像p2p一爆幾百億。

招行只能等處罰,不會主動兜底。畢竟這個局做的費盡心機,18年退出的時候招商必然是想過這一天了,必然是認為自己天衣無縫。

現在有1億多的回款,那麼至少不全是虛假標的。

此案比p2p好的地方,只有招行不會跑路,這一條。

2樓:選基寶

招行自稱在2023年4月終止與錢端的合作。

2023年5月末,專案違約,逾期近14.7億元。錢端說自己是平台方,只提供技術服務,不接觸資金。

2023年6月26日,錢端被立案偵查,發現有犯罪事實。

3樓:

匿名了找要找對人,打要打要害。

錢端賬上不會留錢,糾纏錢端沒有用。

1、先要報警,按被詐騙來報案,先讓經偵介入,先定性到底是真實投資失敗還是單純的轉走錢詐騙。

2、打招行的點,要打他沒有做到盡職調查,不盡職則不能免責。招行沒有對自己代銷的產品做到充分調查,也沒有充分向投資者披露錢端和招行關係,導致產生投資者誤會,錯誤投資。 要打這個點,多少能放一點招行的血,事情要鬧到銀保監會和人行,深圳地頭的就行。

金融辦管不了招行。

3、p2p都有託管銀行,找到並且正確維權(估計還是招行),託管銀行對p2p資金的流向有監管職責,錢如果轉去自融了,託管銀行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也一樣可以維權的。

找對方向,正確維權。

4樓:你是誰

問題很簡單,投資人在錢端上購買了產品,那麼產品的發行人是誰?託管行是哪家?錢端作為平台,應該而且也必須詳實的向投資人進行批露,並主動協助投資人進行追討,如果錢端無法提供這些資訊,那就是錢端自己的責任,招行即使和錢端有過合作,也沒有對錢端旗下所有產品提供無限兌付的義務。

5樓:雨加雪

招行和錢端,應該是父與子的關係。網金是媽。招行和網金一起苟合,生出來錢端。如今錢端虧損經營,爹媽廢掉兒子,享用兒子騙來的鉅款。算盤打得太溜!

6樓:sally

我也是招行的客戶,也是受害者,當時買就是因為招行,現在發生了事盡然說與他無關,與他關係最大了,沒有招行我們肯定不會買,這才5個點的年利率。我們現在該這麼維權才能要回來我的錢。

7樓:小雨

錢端和招商銀行是想聯手詐騙老百姓的血汗錢,當初是招商銀行承諾錢端是安全的,沒有風險的,現在我們所有人上了賊船,他卻置之不理,天理難容!

8樓:媛依

錢端同招行的部分高層人員一定脫不了干係。背後有什麼陰謀,我們這些百姓不知道,每個專案的協議書版本改了又改,都是利已條款,協議中出現的「深圳易銀通」的大股東就是:錢端的法人代表。

他們一手策劃的。所以有條款是利已的就是無效協議。說他只是個平台,資金流哪去了他不知道,開國際玩笑?

想收全中國人民的智商稅?一群高層領導,在金融界混了那麼多年,幹活是下面的基層員工,他們一有時間就在那研究國家相關法律的漏洞,製造出乙個長達五年之久的「陰謀陷阱」中國有這幫蛀蟲,派著下面的員工潛伏在百姓的身邊,當初有態度那麼的誠懇,那麼的熱情,誰懷疑過?沒有懷疑過。

有這樣蛀蟲在世,社會怎安定,怎麼和諧。有的人100多萬是全部家當,有的人幾十萬也是全部家當,有的甚至幾萬也是畢身積蓄。多麼痛的領悟!!!!

9樓:

由於一開始招行的積極推薦銀行各種工作人員的大力擔保,很多受害人根本不知道這個屬於風險投資,都把這個當做銀行存款一類的保守理財覺得是安全的,然後把自己幾乎全部的存款都放進去,這比其他投資爆雷對投資者的傷害更大,最起碼知道自己做的風險投資比如p2p的投資人不會把所有的錢都放在乙個地方。

不怕各種明顯的危險投資,最怕這種銀行在旁邊說很安全其實危險的專案,很多家庭真的會把所有的積蓄投進去。

10樓:知否

若時光可以倒流,這在以前只是個理想,可人家招行實現了,2023年12月初錢端逾期,招行在2023年12月底在官網發了個2023年10月8號的公告說2023年4月就與錢端無合作關係,那麼請問雙方確認蓋章解約協議何在,怎麼不曬出來?錢端12月逾期時硬時不說資產方是誰,必要時啟動保險程式,這次還是不說資產方是誰,這次怎麼不啟動保險程式了,錢端你這是為誰隱瞞什麼,錢丟水裡我還要聽個響,你們雙方之間為爭取利益最大化,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置我們投資人何在?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別拿豆包不當乾糧,你們雙方好好合談,2023年12月逾期用什麼方式還的錢,這次就怎麼還回來。

如何使用我來數科app?

小星星 我來數科母公司WeLab再度入選畢馬威金融科技50榜單 1月18日,知名專業服務機構畢馬威發布了 2020中國領先金融科技企業50 2020 China Leading Fintech 50 名單。我來數科母公司WeLab繼2020年上榜後今年再度榜上有名,與京東數科 度小滿金融 微眾銀行等...

如何看待端腔?

從表演角度上講,任何形式的發聲,台詞表演只有用在對的場合都是合理的。任何脫離了表演的聲音都是空洞的,任何沒有內容的聲音表達都是乏力的。你的問題並非是所謂端腔的問題,應該是沒有系統的學過表演和配音,對聲音表演還沒能理解。多請教一些業內的老師和前輩吧,多看一些好的影視作品,尤其是同期聲的作品,多聽聽老一...

如何看待各類端遊手遊化?

傲嬌 端遊手遊化其實已經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了,天刀 天諭 劍三 lol等都是端游手遊化,現在逆水寒手遊也在測試,而且玩家關注度很高,所以這種現象已經見怪不怪了。端遊手遊化方便了很多沒有端遊經驗的玩家,有的玩家不會玩端遊,或者沒有條件玩端遊,但是手遊的話限制條件會少很多,可以隨時隨地上線玩,對玩家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