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加手機3 3T大面積出現對焦模糊現象?

時間 2021-05-31 09:31:05

1樓:向遠航

最買了2年了。最近發現對焦的問題越來越嚴重,開始我以為是谷歌相機的問題,但是怎麼改都不行。拍人物遠景還是沒問題,但是近距離那真是很難對焦上去原來我不是乙個人。

2樓:三隻騷豬

我的也出問題了。

先是音量鍵,電源鍵失靈...

然後三段式開關失靈,只能靜音和勿擾...

再然後內屏漏液,無任何磕碰...

最後相機無法對焦...

一加3t

對一加的做工真的是,沒法說。

3樓:陸磊德

16年首批加三使用者,自刷氧os,最近一次更新推送安裝後出現相機無法對焦(手動自動都不行)問題,重啟刷機都沒用,看論壇也有相當多同類情況出現,希望一加官方給個說法 @劉作虎

@一加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是手機本身問題

4樓:

前天走京東的渠道返修了,處理速度很快,估計明天能到。

客服那邊說為了特別申請了免費更換攝像頭(已經過保),這也算是承認了自己的產品硬體問題吧。

有同樣問題的盆友也可以試試看返修。

5樓:薄西山

我的也是這樣,特麼都過保了才出的事。

問官方客服,說換原廠攝像頭要274元。

心累了,再也不買一加。

以前是年輕,Nexus再怎麼需要折騰,也樂在其中,現在已經累了,再也不想折騰了,只想一台手機好好用個兩年。

6樓:

8月初出現對焦失靈問題,官方至今沒有明確回應原因,失望

利益相關:曾經買過四部一加手機的使用者

更新,手機已聯絡客服修好,一分錢沒收,雖然這次處理不太積極,但結果滿意,希望一加能越做越好,我也會繼續支援

如何看待南開大學大一新生選課出現大面積專業必修課以及語文 體育課落選的情況?

麒麟 hi哈哈哈哈hi。站著看。因為站著說話不腰疼。因為我同學選課體育是排球。我問他你是沒搶上吧。他說。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說。沒那命。 陶某人 習慣就好,身邊同學大三修體育課的不少,不是掛了,就是大一大二沒選上,大三補修。除了軟體學院,高年級補修A類課沒啥損失 軟體學院因為大三大四要去泰達,泰達校區沒...

如何評價Fview對一加手機2的評價?

UncleCat 首先說,我手裡沒有一加二,但是自手機發布以來對這台手機就非常關注,嘗試從各個渠道認識這一款手機。我感覺彭總說的還是比較中肯的,能夠把一加二的痛點一下子打出來系統 Soc以及輕薄化的問題都明確的提了出來,對於快充 NFC 紅外等等功能的缺失也不留情面的表示批判。我覺得還是Fview的...

如何看待一加公布 2020 手機螢幕重磅特性 2K 120Hz 10bit OLED 屏?

大風吹來的 相對重新整理率,我覺得1080p現階段對於普遍大於6寸,使用amoled屏的旗艦來說真的有點不夠用了。不行咱們搞個小屏旗艦? 目前任何手機都繞不過去的乙個坎就是續航。這個2K 高刷對於續航影響還是比較大的,關鍵就看廠家的刀法如何,能不能保證續航了。如果這兩點和續航只能二選一,我選續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