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金州勇士近期如此喪心病狂的大面積傷病?勇士今年衛冕的機率大嗎?

時間 2021-09-10 04:46:18

1樓:Qri

所謂傷病潮很多都是沒大礙的

今天勇士的冠軍可能要難很多,主要看火箭季後賽狀態吧今年聯盟各個球隊比之前強了很多但目前來看來說勇士今年的假想敵應該是火箭吧庫里最近腳踝有點脆弱這賽季增重對手感也是有一定的影響

杜蘭特的狀態倒是一直不錯肋骨的傷情希望不要影響之後的比賽吧湯神季後賽應該會爆發的

格林這賽季防守怎麼說呢一言難盡進攻更是

2樓:Simmons

說是傷病潮,其實只不過是一些無足輕重的小傷,要說最嚴重的怕是杜蘭特的肋骨,要兩周後的評估才能評判傷勢,庫里腳踝基本痊癒,並且有訊息庫里週六打老鷹就會復出,再看克萊,手指骨折,勇士現在的處境很尷尬嗎?恰恰相反,今天過後,落後火箭3.5和勝場,第一無望,但是掉到第三的機率也幾乎為零,所以,為了即將到來的季後賽,球員的健康,狀態,興奮度,才是球隊目前的關鍵,關於是否衛冕,我覺得今年的挑戰就是火箭,看看到時候和火箭的相遇會是怎樣的決戰。

最後,我想說今天吃了乙個雞公煲,然後喉嚨疼了一下午,現在還疼,那家店,我要拉黑!

3樓:Nirvana

今年本來就是渣勇奪冠最難的一年,何況火箭這賽季的狀態及磨合如此的好,沒有傷病的情況下也就五五開吧,現在大面積的傷病又是雪上加霜,所以魯迅他老人家說過什麼來著:

如何看待勇士G7獲勝後,大家評論的 金州勇士裁判隊 這一現象?

樹先生 我在賽評後半部分有寫,提煉一下,單論這個稱謂,我認為是一種極不尊重的遷怒。如何評價 NBA 17 18 賽季西決 G7 勇士 101 92 擊敗火箭,連續第四年晉級總決賽? 嶽不同 輸球自然反應,各位可以看輕 倘若勇士惜敗,亦怪裁判不行。我怨首節三犯,你怨起勢吹停 不見你登迷失,投丟冠絕聯盟...

沒有庫里的金州勇士隊實力如何?

讀書才能救國 雖然說順境看湯神逆境看庫里絕境看一哥,但你絕境沒庫里試試?沒有庫里缺乏的就是在僵持的局面下可以利用個人能力開啟局面的那個箭頭,縱觀常規賽庫里不在的場次,有大勝有慘敗,但看到過僵持的比賽嗎?沒有,我覺得是因為稍微一僵持就沒人能穩住局面,然後就奔著慘敗去了。湯神現在在我心中我是很認可他的,...

如何看待金州勇士隊書寫歷史的開局 16 連勝?

nba官方記錄連勝是跨賽季的,也就是說今天贏了籃網之後,勇士的連勝場次是26連勝,距離熱火的27連勝僅差一場,距離上古時期的湖人33連勝也只有7場的差距了。而且,我把話放在這兒,求打臉 勇士這賽季至少能追平公牛的72勝10負,甚至還能打破。 林曲 偉大。的確偉大。開局16連勝。最可怕的是這個記錄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