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近期的朴燦烈?

時間 2021-05-31 15:20:06

1樓:色昏94

感覺燦烈還是那個我喜歡大男孩雖然有點敏感有點多愁善感但是他的心就像名字一樣呢太陽一般溫暖,哈哈哈哈看他每天馬哈哈的樣子其實這個孩子有的時候真的會多愁善感,是乙個心思細膩的大男孩,遇到喜歡的女孩也會害羞糾結,他相比伯賢沒有他成長的那麼快,但他身上閃閃發光真的像太陽給粉絲帶來希望活力,希望他能像世勳說的那樣遇到喜歡的女孩大膽去追,皮特潘

2樓:

k來越優秀了,我真的好愛啊,有自己的野心但又不像以前那樣有點急,聽聽最近的歌吧,loey和mq的歌曲nng會越來越好exo越來越好,go away go away超級好聽啊

看看最近的生圖吧

又甜又鹽啊啊啊好想放新歌slow walk啊怎麼加鏈結 !!!

3樓:綠橙

17年初飯上的燦烈的,補了以前的很多物料,覺得這個大男孩值得我愛,我抱著喜悅一直追了下去。

18年有段時間資源很少,個人ins也不頻繁更新,我開始擔心他。結合一些新的綜藝,個人直播,開始明白他其實不全是快樂病毒的樣子。真真假假的爆料一直都有,可我們不是當事人誰也不知道,與其抱怨多心,不如選擇相信他。

19年資源開始好了一些,但是又做手術,被迫沉默修行,他說沉默的日子讓他看透許多事情,我覺得是這些經歷也讓他成長了許多吧。要說欣慰燦烈的成長嗎?我不想用欣慰這個詞,因為成長必定伴隨痛苦,而我希望他能少一些痛苦。

三年追星路,也是我人生中遇到選擇,遇到機遇,開始接受社會毒打的三年。這讓我明白,沒有人可以一直無憂無慮的活著,我開始理解燦烈,不再一味地看到他就瘋狂尖叫,容不得他受半點委屈,而是用更加理智的,成年人的角度去欣賞他。

我能明白題主問問題的出發點,【或許】在你看來愛豆就應該永遠潔白,永遠純潔無暇,哥哥永遠開心的笑,永遠是自己的,不能悲傷抑鬱,不能戀愛結婚,這可能嗎?沒有人一輩子只保持乙個樣子,也沒有粉絲能對愛豆保持一種情感永遠不變。別急著否認我,現實和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我們都在長大,在紛繁的人世間簡簡單單的欣賞乙個人,要珍惜這種感覺,別被流言蜚語迷了雙眼。EXO成軍8年,粉絲來了又走,他們早已看慣人情冷暖,被無數人揣測內心。要是真的愛他,就別再去胡亂猜測,安安靜靜支援他就好。

我曾無數次幻想過偶遇燦烈的情景,我不會再想著衝上前去尖叫擁抱;如果能交流,就告訴他我永遠跟隨他,支援他;如果不能,就遠遠的朝他揮揮手笑一笑就好。

初見就被你眼裡的璀璨星光吸引,後來才發現原來才華和人格才是強大的魅力所在,這就是我愛你的意義。

4樓:初雪

他一直是我心中那個優秀的男孩。我相信優秀的人運氣也不會差,我會一直陪著他。希望他永遠都是那麼開心(從心底裡開心,而不是表面上的開心)。

5樓:你臉紅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朴燦烈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帥了他其實一直是乙個多才多藝很會創作的孩子永遠大愛我們燦烈

6樓:

在我心裡他一直是個內心敏感又善良的大男孩,多才多藝又禮貌,真的很好的乙個孩子。莫名覺得2023年之後的他有心事,就一種感覺,挺擔心的。希望未來他能幸福快樂,不過我相信人生的路他自己明白要怎麼走,會一直支援他。

7樓: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喪的時間,而且燦烈本來就不是和快樂病毒那種人設完全符合的人,我哥前段時間真的是很喪,但他現在好像已經調整過來了。

還有就是比起人設,我更喜歡我哥最真實的樣子。

愛你我的哥

8樓:ameroscha

感受到了身為粉絲的痛苦。不能為他分擔痛苦,即便他痛苦也不能來到他的身邊來安慰他。

他自己應該也知道自己的處境吧。自從上次鐘鉉的事情後我也一直在關注他,關注他的動態他的一些表現。很多人都感覺到了,也許是多心,但他笑得真沒以前那麼快樂了。

他明明原來都是快樂病毒的。

現在的他要麼就是喪心病狂的大笑,笑到躺在地板上打滾,要麼就是彬彬有禮的疏離的微笑,其中自然有一些虛假的成分。我真正唯一一次見過他的微笑,就是那種簡簡單單的,什麼也沒有的微笑。對,只有那麼一次。

賢兒也說過他是個很心軟的人,很容易受傷,因此而擔心他,害怕他太善良,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受傷。

有時看著他的臉龐,驚覺已經過了六年了。但你看朴燦烈他,還是那麼美好。

9樓:LY生生不息

和以往也沒啥區別啊,一直是乙個Sunny善良又敏感的孩子,可能也會對未來迷茫,但還是很溫柔認真,對隊友又很真誠,希望朴燦烈同學能收起對未來的迷惘,一直活潑Sunny的笑下去。

10樓:偏愛百事的可口可

感覺他現在是在從男孩到男人的過渡期(?)

看了最近的作品和綜藝,感覺他比之前更加的真實,更加的釋放真正的自己,也更加的帥氣

不管怎樣,都是我們最好的燦烈啊!

2019,繼續和小天一起走鑽石路吧!

11樓:山海經

從wolf到tempo

從2013.8.15到如今

我甚至都沒有算過喜歡燦烈有多少年了

至於燦烈近期的狀態如何?我覺得這個男孩兒做自己的感覺特別棒。上次他和公司的staff去日本滑雪,當時又逢造謠季,我在想:

你們就儘管撕叭,反正西西在日本玩的可開心了,他才不管這些。

小孩兒最近的狀態給我特別真實,有人設的愛豆看起來是完美的,而燦烈並不願意把自己包裝起來,就像他開通ins就是為了給粉絲展示真正的自己,日常的自己一樣。慢慢地,可能會發現,這小孩兒怎麼這麼爭強好勝,但我發現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就對於燦烈來說,我們只需要尊重他本來的樣子就好,因為本來的樣子足夠珍貴了。

我會永遠站在燦烈這一邊。

12樓:

因為他的溫暖善良開朗活潑(當然還有帥氣)成為唯粉,他快樂病毒的身份很討人喜啊,可是一直外向開朗的人其實內心很敏感,也是我曾經一直很擔心他把不開心的事都往肚子裡咽而對粉絲表現出開開心心的樣子,我很明白這樣真的很累,所以我更喜歡近期的他或者是這一兩年的他,做自己想做的,不受約束,嘗試自己想嘗試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在乙個岔路口很苦惱也沒有關係,跟著自己的心就好,這樣的他更好更愛

希望燦烈未來都很好永遠尊重他的決定

13樓:涼城薄夢枕風眠

愛豆當久了,這兩年SM要exo退位了,要改變格局,成員們要個人活動了,心態總是有變化的。

孩子們一塊經歷風風雨雨友情自不必說,但是燦烈並不是真的大大咧咧傻樂傻樂的,最開始他是乙個快樂病毒形象,可是他內心其實很細膩敏感吶,也會在乎外界言論,一開始人設限制了他,現在展露的才是完整的他,乙個人不只有快樂,也有安靜,悲傷。大男孩開始成熟了呀。

希望SM給他乙個實現創作夢想solo的機會,咧咧有才華的呀。

我的少年 ,無論你是什麼樣子,只要你還是你,那我一定會一直愛你。

14樓:熱度

我是在他們第二次去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喜歡他的,那時候我初一吧,而現在大一嘻嘻嘻

我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喜歡吳亦凡和鹿晗,但是呢,我卻不自覺的就被他吸引了。

他那時候是黑色的頭髮,板寸?

明明聽不懂中文,卻一直傻傻的捧場,鼓掌

等到翻譯解釋時,還會後知後覺的笑

嗯,也知道他們這些年來一直都不容易,沒有那麼多機會出現於人前,大家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活潑,但是我們燦烈其實一直都是很成熟很懂事的人呀,他在節目裡賣力笑是為了讓氣氛活躍,讓粉絲開心,讓成員放鬆一點。

沒有誰能一直開心,我也知道他內心也有很多壓抑的東西,但是我知道他會堅持下去的,因為他心裡有熱愛的東西,有他的夢想和我們(還有我嘻嘻嘻嘻)

ps:有時候我覺得這也算一種沉澱,希望他能找到乙個更舒服,更符合他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工作吧!

有一天遇見燦烈,很開心的和他說我喜歡你很多年了哦~

有點扯遠了,但是就是想在此表達一下對我老公的愛哈哈哈哈

15樓:Fearless yue

我不是燦烈的唯我都覺得認哥說他小氣真的過分了

但是認哥我也覺得有的成員對隊長買的羽絨服不重視讓我也有點不舒服

但是~就像開開說的衣服太多了小哥哥也沒有強調解釋清楚就好了男孩子之間的友誼真的不用太多想

咦~我怎麼回答的跑偏了可能是看前面的回答看到了

我只是我覺得七年了他可以不用全身心維持當時熱情似火的人設了,可以冷一點可以不用精神抖擻的一直笑,畢竟茶蛋行程也不少怎麼可能全程那麼笑哈哈的營業啊我陪客戶滿臉堆笑乙個晚餐都累的不行

相信你哥27了高高帥帥好好長大的男孩子承受能力比你強而且top團大門面怎麼可能對自己沒規劃,怎麼可能沒有未來他ins上好幾千萬粉絲也不讓啊還有愛他的家人,低谷會有但是他一定是開心的好好應援就ok啦

16樓:公尺侎

要相信他,他值得相信。

咧咧是超級敏感的孩子,所以我們才會在飯他初期在他身上找到很多和自己的共同點。不知道你聽到什麼傳聞了呢,我只能告訴你繼續喜歡他吧,你會越來越發現咧咧真的很好值得你的喜歡。

17樓:Healing dream

近期我家西西的電視劇集表現很好啊!我真的好愛世珠,殺青宴夢回2013啊,我家西西真的好棒啊!!一天想要稱讚他無數次

題主也不要太過於相信謠言,畢竟我家西西從13年出道到現在關於他身上的謠言就沒斷過,kkk

說實話我覺得近期的燦烈比起以往還更加有魅力,感覺他現在比以前開心多了,希望傻帽多為他接點個人活動啊!

18樓:香噴噴的肉肉

跨年拉著大家拍照的小可愛

衣服上著L1485,依然把愛麗放在心上的他

19樓:Euphoria 果實

對於某匿名使用者說燦烈越來越醜的不知道你對醜的定義是什麼我也想這麼醜

tempo mv出來的時候看到他我真的很震驚怎麼這麼好看!

20樓:天外飛天

挺替燦烈發愁的,感覺他自己也矛盾,最近狀態一直都不好。馬上面臨隊員續約,入伍。講起來燦烈rap、vocal、舞蹈樣樣沒有短板(當然SM的rap確實沒有太好的)。

但是吧說哪一項特別特別好也還真的不是。他懂很多樂器,作曲編曲也有一定實力如果以後是想一心研究作曲編曲,我很懷疑SM會不會給他這方面的空間,因為確實SM不缺編曲作曲的,想從這裡面掙出一片天來難度真的比練習生出道還要難。solo的話從目前的趨勢來講19年SM應該不會給他出,伯賢、kai、chen的solo肯定要排在他前面,明顯燦烈自己也有點迷茫,小哥哥俊勉肯定是要死守EXO的,誰讓他叫suho,其他人的未來發展方向其實都很明顯了,只有他是最看不清楚的乙個,但是他偏偏又是團裡綜合條件最好的乙個。

不知道燦烈是不是真的抑鬱症了,但是真的希望他自己能想通想清楚以後也能越來越好。

如何看待朴燦烈吧關於燦烈歌詞的宣告?

浣熊思密達 作為乙個燦騎,我覺得有必要來簡短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剛好這段時間特別反感飯圈撕逼,感覺心很累,所以全程都是觀望狀態,可能事情也沒有了解的很完整,我只能把在燦騎立場的感覺說出來 其實一開始我們知道mv只有三個人分量的時候我們也說不要跟別人撕,奈何不知為何大部隊都把槍口指向燦騎,我們也覺得委...

如何嫁給朴燦烈?

白慕誠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嫁給他,首先要看南韓以及他的家人接不接受,因為南韓比較封建而且排外特別嚴重的,還得是他的爸爸媽媽喜歡你才行,稍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行。所以你要是攻克了這些,還有努力,你足夠優秀就有機會嫁給他。 ZiTing 我想偶像就是 你拼盡全力不管是舟車勞頓幾個小時去看他 還是...

如何能嫁給朴燦烈?

是小筱笙啊 em,首先呢,你要麼是邊伯賢,要麼你漂亮美麗大方 重點是你得很有錢包下SM,還有乙個方法,這個方法超級簡單,那就是 做夢 史湘雲 補一張圖清醒一下啦 嘿嘿嘿嘿 早睡睡覺前建議喝杯熱牛奶蓋上被子暗示自己晚安今晚朴燦烈會來我這然後進入夢鄉 姐妹夢裡啥都有 但是!我真的這樣夢到過EXO全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