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同學說我喜歡朴燦烈,那些男生說朴燦烈是個過氣的男明星,我超生氣的!!!你們也是這麼想得麼?

時間 2021-05-31 00:43:02

1樓:陳白白

自己喜歡的idol就算過氣了,那也是自己喜歡的啊,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

還有!燦烈最近出solo啦!!! 過不過氣的我不知道!SM公司還在捧就是了!

2樓:bbbbbbu糕杏

由ta們說去吧...沒必要因為ta們生氣or影響心情...說明ta們和優秀的哥哥無緣哦~說來我們喜歡小太陽般的哥哥可更幸運哦~

3樓:675134

應該是這幾年在中國的活動比較少,很多人覺得沒見過他,但是粉絲並沒有覺得,因為我們隨時都在關注他,還有就是,我又不是因為他紅才喜歡他好的吧,所以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喜歡就好

4樓:loey

不管他過不過氣,你喜歡的是他這個人,不是他的名,銘記這一點就行了。

當然,他們說朴燦烈過氣的時候,請你投去鄙視的目光,告訴他們讓他們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鼠目寸光。

5樓:顧安楠

瀉藥我覺得,道不合就不聊了唄,有什麼好爭的呢,沒有什麼好氣的。

自家哥哥糊不糊自己心裡有b數,就算整個南韓想讓你哥過氣,是吧。

朴燦烈真好看prprprprpr

6樓:炸裂少女

終於看到我們燦烈!!!!!!我一直覺得燦烈真的絕了,長得好看,身高還高,最重要的是低音炮特別蘇。這哥這幾年舉鐵舉的,感覺與剛出道那時候的青澀Sunny大男孩好像不太一樣,現在身上有種成熟還有點man的感覺了哈哈。

但是有時候還像個小孩子。真的是反差萌了。他對粉絲一直很看重的,手機上的計時器有粉絲的生日,胳膊上有關於粉絲的紋身,能在自己不被傷害的前提下讓粉絲摸他頭髮摸他臉,真的是個特別美好的人啊!!!

但是沒有過氣啊,我記得nh明星裡面ins粉絲數最多的好像就是燦烈了。去年也和幾位前輩一起參演了電視劇集,今年拍了雜誌,其實資源也不是特別好,我一直覺得他值得更好的來著。奈何SM對小天都不太看重(?

)不然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的。然後追星的話自己喜歡就好了呀,每個人對每個idol看法都不一樣。選擇自己想做的就好了。

最後!!附上我們燦烈的美圖

7樓:

momo你~那些當面說別人偶像不好的人真過分!就像把別人心愛的東西扔在地上踩一樣…能說出這些話至少說明他們(目前)情商太低了,以後出去要吃虧的。

但題主也別太在意了,畢竟追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為了一些低情商的發言破壞我們追星的樂趣很不值得啊~我覺得這件事情你可以這樣想:

其次,西西的人氣、實力、影響力有多強,我們粉絲還能不知道嗎?這些是別人一句「過氣」就能抹掉的嗎?要對你的偶像有信心呀~他不但現在離過氣差得非常遠,更重要的是他還在一直不斷努力進步,每天都還有更多的人被他的魅力所吸引而喜歡上他。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裡,西西的演技不就受到了更多的肯定嗎?他一直在變得更加優秀,也更加值得我們的喜歡。只要有乙個個像我們這樣的錐星女孩和他站在一起,他就永遠不會有過氣的那一天~

最後,別人眼中的「過氣」有那麼重要嗎?或許最初我是被他的人氣吸引才去了解他的,但西西自身的魅力才是我入坑並持續喜歡他的原因啊~所以入坑以後,他是不是人氣top對我來說就不那麼重要了。當然我還是希望有更多人喜歡西西,但只要他還是那個可愛的充滿熱情和魅力的低音炮西西,我就一直喜歡他,別人愛咋咋地。

所以以後再有人說你偶像過氣的話,你可以說:

啊?過氣了嗎?是你不了解吧?人家明明挺紅的啊~

我說我喜歡他你跟我說他過氣是啥意思?所以你追星就是隨大溜瞎起鬨誰紅跟誰玩兒是嗎?

矮油,人氣這種事情又沒有絕對的評分標準~說過不過氣的不如跟我一起了解一下他的作品和實力啊~入股不虧哦~

以上,供參考,祝你追星愉快啦~

8樓:愛你

怎麼過氣了?我是2023年被圈粉的。人家乙個南韓人,在中國有那麼多粉絲,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已經算很厲害的偶像了。

其實說實話,周圍人還有好多說鹿晗,吳亦凡過氣的呢。我覺得他們已經算是前輩了,已經不需要粉絲爭論人氣了,有一群死忠粉一直追隨他們就足夠了。(現在火的小鮮肉是蔡徐坤,Justin那些人,可能這些人在你同學眼裡才不會被稱為過氣吧。)

9樓:chole

不怎麼關注明星,聽過這個名字知道是個南韓人,其他一概不知。過氣就過氣了唄,你喜歡他難道是因為他人氣高嗎,不是的話沒必要太生氣。肯定還有人和你一樣喜歡他的。

10樓:fancy

說真的我身邊幾乎沒有追韓圈的

但是班上的很多同學都知道朴燦烈我問過別人覺得西西怎麼樣都說覺得很帥很可愛愛捧場可能是看過快本吧小天雖然不如咆哮那段時間在中國那麼火但真的提到南韓的男團許多路人都會想到EXO 他們只會越來越好的

我覺得不用理他別人怎麼樣不是他一句話能代表的我們好好愛西西就夠啦不用去管這些無所謂的言論

11樓:

對於不了解韓圈認知淺的人不必糾結這麼多。

先說在中國發展首先中國限韓還有很多人對南韓這個國家很討厭其次公司在中國不捧pcy 所以在中國有人不了解pcy也是正常但過氣談不上。

朴燦烈的中國粉絲十分給力一起購買同款香水甚至驚動了義大利總部人氣可想而知

再說說在南韓 pcy的人氣放圖看一下就顯而易見了

3月14號朴燦烈是南韓藝人ins數第一名(劃重點)不是說誰第一就能第一的說過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可以看一下這個帖子 https://www.

這個也詳細的介紹了朴燦烈的人氣

其實要說起來很有很多很多但時間關係我先介紹這些足以證明朴燦烈的人氣。

雖然朴燦烈在中國的活動不多但這絕對不代表他沒有人氣或者是過氣。那些不了解的人跟它們多解釋都是浪費口舌。但若是非得要較真那咱們可以非常有底氣的剛他。

想脫粉朴燦烈,請先過目我的問題,請不要噴我,靴靴!?

姐妹,一定要正確看待自己的感情啊。我從初中開始喜歡他們,現在已經大學了。甚至高中時期因為學習脫粉過一段時間。但是現在再來看他,他還是我愛的那個樣子。我想他真的談戀愛的話,我會發自內心的替他開心,祝福他。荒蕪的青春裡遇到他是我的幸運。即使終其一生,我也不可能走進他的生活,但是他又確確實實是那乙個陪我走...

內向不說話,同學說我以後找不到工作,我喜歡寫作,可不工作,當寫手會被他們瞧不起嗎

煜黎 其實就是你人太好了,太在乎別人看法和感受了,你同學出言不遜,瞧不起你,就代表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必在乎他們呢?自信點,他們嘲笑你並不是你有問題,而是他們是sha bi 噴回去,面對這種校園暴力忍耐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助長他們囂張的氣焰。 fifi 如果你能用一支筆普度眾生,又或翻雲覆...

我對同學說我喜歡尊龍,朱廣權,汪文斌耿爽這樣的人,他們說我俗氣沒品,我該怎麼辦呢?

大熱 從你對自己產生懷疑這點看,你和同學們沒什麼太大差距,真正發自內心敬佩的話,哪會因為其他人的三言兩語動搖。再說人,這哪是俗氣沒品,這是飄到天上的審美好嗎,堅定點! 喜歡汪文斌耿爽的人,應該不會懷疑自己的審美,也不會在乎別人的評價。不過也沒必要跟人說自己喜歡誰,同學同事什麼的,淡淡相處就好了。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