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朴燦烈新歌I M FINE

時間 2021-06-02 23:17:46

1樓:pcccc

個人覺得這首歌很好聽,mv的質量也很優秀,前奏和旋律都會很吸引我。還有這首歌的後面有乙個烈哥跟旋律「啊~」的那一段就真的深入我心,本來就是乙個小故事而成的歌,我認為是很不錯的。雖然我是粉絲,但我覺得自己是有一說一的那種,不會說因為我喜歡烈,就覺得他唱的啥都很好聽。

就比如春夏秋冬這首歌,我不是特別能gey,有種太過抒情或溫柔的歌不適合他的感覺,反正我不是很喜歡。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燦烈的騎豬少女

戴上耳機,放大音量

你絕對會感受到低音炮的魅力

或者是靠近耳朵聽聆聽

個人覺得很好聽一直在迴圈

我認為最好聽的一句

泡菜魚的聲音沒有太大轉折但是真的讓人感到很安心啊。

3樓:

…我覺得,當一群人沒有在吹這首歌的質量啊,或者出圈的程度,而是在談背後的故事和歌手的努力,那這首歌就撲街了。

歌不怎麼好聽,pcy心是好的,對於愛豆出的歌也不能要求太高。還有就是覺得這個提問即將被粉絲占領。

pcy路人粉,個人觀點。

4樓:鳳梨啾啾

歌曲Mv是真的好看很唯美

但是I'm fine這首歌也是真的不好聽....(咧咧唱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跑調了)

西歪最好聽的歌就是stay with me了叭..

反正我覺得不好聽(槓也沒用)

如何嫁給朴燦烈?

白慕誠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嫁給他,首先要看南韓以及他的家人接不接受,因為南韓比較封建而且排外特別嚴重的,還得是他的爸爸媽媽喜歡你才行,稍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行。所以你要是攻克了這些,還有努力,你足夠優秀就有機會嫁給他。 ZiTing 我想偶像就是 你拼盡全力不管是舟車勞頓幾個小時去看他 還是...

如何能嫁給朴燦烈?

是小筱笙啊 em,首先呢,你要麼是邊伯賢,要麼你漂亮美麗大方 重點是你得很有錢包下SM,還有乙個方法,這個方法超級簡單,那就是 做夢 史湘雲 補一張圖清醒一下啦 嘿嘿嘿嘿 早睡睡覺前建議喝杯熱牛奶蓋上被子暗示自己晚安今晚朴燦烈會來我這然後進入夢鄉 姐妹夢裡啥都有 但是!我真的這樣夢到過EXO全員 哈...

如何評價朴燦烈的性格和能力?

本命燦烈 看了showtime裡面燦烈真的好的沒話說 在燦烈小狼時期第一次參加大本營就喜歡他了,就一眼就那以後就被收服的死死的。但是因為上學家長的原因,只看過燦烈的幾期大本營。一直愛了他怎麼多年。從來沒有什麼特別喜好的自己一直特別堅定的愛他。本人是顏控,但是好看的男明星女明星那麼多,我喜歡的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