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嫁給朴燦烈?

時間 2021-06-03 06:07:22

1樓:白慕誠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嫁給他,首先要看南韓以及他的家人接不接受,因為南韓比較封建而且排外特別嚴重的,還得是他的爸爸媽媽喜歡你才行,稍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行。所以你要是攻克了這些,還有努力,你足夠優秀就有機會嫁給他。

2樓:ZiTing

我想偶像就是

你拼盡全力不管是舟車勞頓幾個小時去看他

還是擠過人海終於來到他身邊

你聲淚俱下的對他說我愛你

而我們只要記得這道光在最疲憊最失望的時候想一想把他好好珍藏起來當做你的力量源泉也就足夠了

3樓:real-ts

為了他提公升自己,外貌和內在談吐等等優秀到足以站到他面前。

有資格對他說「你很好,但我也不差。」

等你真的足夠優秀的時候,身邊也會有和他一樣優秀的異性。你也會明白:沒有誰是非他不可的。

他可以是你的動力,是你的目標,是你的偶像,但他不會娶你也不會為你的未來負責。

所以提公升自己,才是重要的,以他為目標前進。讓別人看到支援他喜歡他的是一幫努力而充滿正能量的,而不是天天幻想他會娶你,滿口髒話的和別家粉絲撕逼。朴燦烈帶給我們一直都是正能力量!

4樓:

眾所周知,燦烈並不擅長說英語

(【EXO】令天團尷尬的英語showtime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EXO成員講英語合集朴燦烈邊伯賢張藝興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EXO】【朴燦烈】講英語的水平究竟是.....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他的中文也絕達不到能夠無障礙溝通的水平。所以啦,語言交流障礙的消除,需要追求的一方下功夫。

在認識的哥哥中

【EXO】認識的哥哥全場中字17/07/22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燦烈表示自己會架子鼓、吉他、貝斯、鋼琴和各種打擊樂。某年在某個節目裡燦烈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個歌手,後再主持人的提醒下改為有共同音樂理念的女生。

這兩年燦烈被評顏值明顯下降,究其原因,不過是縱慾過度了,

狼與美女時期

KO KO BOP 時期

後三張動圖是前夜打歌。

視力正常的人呢,都看得出來。

更新乙個小料,朴燦烈和朴秀榮是炮友關係。

5樓:一直茶蛋

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燦烈不會娶沒文化的人。然後在你的領域綻放光芒,最好也成為乙個有實力的公眾人物可以更容易得到粉絲的支援。畢竟燦烈那麼知名並且在他的領域是乙個很成功的人物,一般人是配不上的。

但是,愛情嘛,誰也說不好。總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關鍵。(燦白粉)

6樓:

要臉,所以匿名了233333

其實我是好奇你多大啊,因為有認識的初高中小妹妹也真心實意的想嫁燦烈,她的設想是要進SM當愛豆【這個我年輕的時候也想過23333這裡臭不要臉的表示,如果我當年去海選的時候年輕幾歲的話應該能通過模特部門的嗯(不存在的)】

首先呢,就像高讚評價說的那樣,你得把自己提公升上去啊,反正作為乙個和燦烈同齡的人來說,我這個年紀了還是鹹魚一條,真是一把辛酸淚。

而且吧……男神一般不會喜歡上把他視為男神的妹子【身邊的例子是這樣】你加油,老阿姨表示還是得你自己去撞南牆才行嗯。與其想這個,不如先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反正對大部分人來說現實就已經夠人吃不消了,戀愛什麼的,嫁愛豆什麼的……還是夢裡見吧

【不要為了縹緲的事情而努力,而是為自己和未來而努力】

7樓:

你好幽默啊kkk,我不敢說不可能,但是你現在連首爾都去不了,甚至不能和朴燦烈相處在乙個城市,甚至有可能你中學還沒畢業。那你就等下輩子吧,還有我覺得你的問題傻不拉幾的不想人能說出來的,你只是為了看看笑話有多少是吧

8樓:

做夢。我說認真的。

身為乙個堅定的別家唯飯,朋友飯燦烈,我竟然在某一次睡前被她狂發燦烈美圖之後就夢見和燦烈結婚了。

夢裡是乙個小村莊,燦烈向我家提親,我就嫁了。定親後才知道他家很有錢,竟然擁有好幾座山頭,還是村草,被附近十里八鄉的姑娘們羨慕的不輕。

然後在新婚之夜,他變成了乙隻小狼,突然出現一群人說他化形失敗了要消滅他,我就抱著他狂跑,跑著跑著就醒了。

一臉懵逼。

如何能嫁給朴燦烈?

是小筱笙啊 em,首先呢,你要麼是邊伯賢,要麼你漂亮美麗大方 重點是你得很有錢包下SM,還有乙個方法,這個方法超級簡單,那就是 做夢 史湘雲 補一張圖清醒一下啦 嘿嘿嘿嘿 早睡睡覺前建議喝杯熱牛奶蓋上被子暗示自己晚安今晚朴燦烈會來我這然後進入夢鄉 姐妹夢裡啥都有 但是!我真的這樣夢到過EXO全員 哈...

如何看待朴燦烈吧關於燦烈歌詞的宣告?

浣熊思密達 作為乙個燦騎,我覺得有必要來簡短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剛好這段時間特別反感飯圈撕逼,感覺心很累,所以全程都是觀望狀態,可能事情也沒有了解的很完整,我只能把在燦騎立場的感覺說出來 其實一開始我們知道mv只有三個人分量的時候我們也說不要跟別人撕,奈何不知為何大部隊都把槍口指向燦騎,我們也覺得委...

朴燦烈理想型?

我一口乙個芋圓 2NE1的朴山多拉 燦烈在出道早期就說過理想型是山兔子 不過感覺燦烈更多的是對前輩的敬仰 既然看到這裡了 那就安利一下我們人美心善的山兔子 美顏暴擊準備 這女人太美了我太愛了 已登出 我們烈哥的理想型不是他自己嗎?帥而自知朴燦烈 對不起,我跑題了,剛剛回答沒有看清題幹,然後又回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