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我說說朴燦烈嗎?

時間 2022-01-24 02:23:31

1樓:涼快涼快涼快

沒啥好說的呀,喜歡他就對了,就特別喜歡他性格

2樓:Lucy2006

烈大帥哥可鹽可甜我愛死了!隊裡門面和說唱擔當!還是最高滴

3樓:巳彌

我曾經出坑過一兩年,入坑是因為燦烈唱的all of me,我當時正在低落期,網易給我推了這首歌,我當時就覺得這個男孩子唱歌真是太有感情了,彷彿有那麼乙個人對著我唱這首歌,他可以包容我所有的優點和缺點,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永遠愛我。他的嗓音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能賦予人力量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們跟他是有著非常遠的距離的,我們看到的他不一定是真的他,可能是公司的包裝。但我們只是粉絲,偶像對於我們的價值就是乙個精神寄託,我們只要喜歡著我們心目中的他,並從他那裡獲得一些快樂或是安慰或是前進的動力,就足夠了。

我心目中的燦烈,是乙個心思細膩,孩子氣,同時也有野心有脾氣的乙個人,非常坦蕩,講義氣,喜歡照顧人。有時候為了氣氛會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非常浪漫,情商很高。

燦烈和伯賢其實很像,都是氣氛擔當,我有時候都替他們覺得累,綜藝上總是話很多,私拍很多時候都看著很累的樣子。

我以前也是朋友裡的氣氛擔當,但我更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待著,在人群裡總覺得很疲憊。可能我也帶入了我的想法。我總覺得我的性格跟燦烈很像,屬於不會說出來,但會在心裡默默地介意很久。

好像扯得有點遠。希望燦烈在軍隊可以好好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快樂病毒這種人設不要也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

4樓:今天下雨了嗎

他是個很好的大男孩,你要用心去看

5樓:ball

燦烈第一印象就是乙個細心敏感又Sunny可愛的大男孩很會照顧身邊人的感受

6樓:dulululuuu

超級漂亮的孩子!是那種表裡如一的男孩子,很Sunny很善良,一路看著exo過來的老粉,他真的是很能讓人琢磨透的人,就是因為表裡如一,為什麼說他表裡如一,真的太好看出來了,他的心情永遠都掛在臉上,開心的時候能笑到肚子疼,跪地倒下從不顧形象,不開心的時候也會有很明顯的表現,偶爾也和隊員有小摩擦(綜藝上說過)因為聲帶做完手術想引起大家注意會在練習室拍球,被大家訓斥後自己乙個人傷心生氣,總是賤不兮兮地惹小嘟生氣,但在小嘟剛來公司的時候會主動帶他吃飯,毫無保留地為隊友宣傳新歌,ins、直播隨處可見,很照顧弟弟,很感性很細膩地為大家做vcr,打心底看出他珍惜身邊人珍惜這個團,他很愛他的粉絲,盡可能表達自己對粉絲的愛,也很明白粉絲和他之間的關係,EXO這一路走過來不容易,他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對於一切所謂的黑料,就一句話:我永遠無條件相信和支援我的男孩,他說沒有,就是沒有!

又想到了一些來談一下,燦烈是個很優秀的人,自己作詞作曲,會很多樂器:吉他、鋼琴、架子鼓、貝斯,隊內擔當就不說了,擅長低音炮,聲音很有質感

永遠是照亮我的世界的男孩子啊

7樓:likepcy

說實話我在粉的這一年裡真的覺得pcy是個很Sunny的大男孩而且之前那些事情都是澄清過了的,他其實真的挺敏感的性格也是那種開朗的男生,這麼說吧他很值得

8樓:我有旺仔

我初二的時候就喜歡他了,一直到現在。雖然現在已經不太追星了,但是如果說愛豆下意識一定是他。

9樓:hyunee

還有就是多才多藝,架子鼓鋼琴吉他作曲都會。非主打Forever裡燦烈Rap也驚豔到我。

10樓:路過的小茶蛋

太多了不知道怎麼說,就總結一下吧…善良,敏感,熱情,單純,真摯

11樓:赫歇爾

莫拉古?我才不要和你講我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樓:茤柟

不是燦烈的粉,但是我最愛世勳

所以我很相信世勳的眼光,聽說他看人很準。

出道之前燦烈會接世勳放學,一起去公司訓練。

而且他們兩個知道互相的銀行卡。

本著相信世勳的眼光,燦烈一定是非常不錯的人

13樓:賴文文

說明:團偏伯賢。只是按我自己的理解。以下如果有錯誤,望指出。

Rap擔當 EXO門面之一超能力是火 。

和世勳稱為竹馬,有SC小分隊。

與伯賢是舍友,兩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其實我相信CBSZD,圈地自萌)。他們在各大頒獎舞台下,是隊裡最鬧騰的。

最怕的是D.O. 鵝王,他們之間的互動很有趣。

燦烈是動手能力強的人,咖啡廳是自己裝修的。

有很強的勝負欲,在遊戲中是不服輸的,除非遇到伯賢。

一起旅行最多的人是世勳。

多才多藝除開工作,滑雪、保齡球、游泳、賽車等。

樂觀開朗,思維跳躍,正直善良。

14樓:335666

是乙個身高快190的小哭包哈哈,燦爛而熱烈,就是對燦烈最好的形容。真的是很美好的乙個大男孩。

15樓:泡菜魚

帥帥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有點小敏感,是個小哭包。大大的眼睛真的很kiyo。技能滿分,才華橫溢。是一聽到他的名字就能讓我笑的人。

16樓:Miyamimi

他是乙個優秀的藝人,也是乙個貼心的隊友,更是一位為粉絲著想的大男孩,可以說飯上他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也永遠不會脫飯。就是有的時候傻傻的,傻白甜hhhhhh

17樓:不吃香菜

燦烈呀,是個很好的大男孩吶

快樂病毒,很暖很善良

當然啦,顏值也是沒話說,好看的很!

人品也不錯哦!

18樓:不是a如

不請自來哈樸燦烈是我的快樂病毒是我的精神寄託者是可以值得一輩子追隨的光。有了他在就感覺會有很充實的安全感!可以說是模範男友啦 rap Golf球保齡球吉他鋼琴裝修滑雪衝浪演戲…是除了站在舞台上在任何方面都願意努力到極致的人燦很暖很重感情五巡時自己製作了video 記錄了和隊友在一起的生活!

真的破防了 326事件只有燦擺出了不的手勢示意要繼續在舞台上表演燦會願意給忙內買幾千塊的衣服很寵勳燦平常會做很多公益會為正義的事發聲他說過很喜歡中國也是唯一乙個為我們行了中國禮儀的男孩他對我們的愛都藏在了心裡手上紋了我們愛麗 L-1485 說各位到死為止都在我的身體裡真的很浪漫很感動燦有非常非常多優秀的事!入坑的話真的會了解他不一樣的閃光點的!

19樓:baekhyun

最近燦吧的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只能說燦烈真的很可憐其實中飯去年是有寫信給他的,但是因為吧主的問題沒能送到南韓去年pcy年底的時候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是最需要粉絲信任的時候他沒能收到我們的禮物

但是他還是頂著凌晨的風打卡了應援

這個真的很殺我

真的是乙個很暖心的大男孩

20樓:鹿桃alle

就目前我所能看到的東西來說,我認為他是個善良敏感的男孩子。

朴燦烈理想型?

我一口乙個芋圓 2NE1的朴山多拉 燦烈在出道早期就說過理想型是山兔子 不過感覺燦烈更多的是對前輩的敬仰 既然看到這裡了 那就安利一下我們人美心善的山兔子 美顏暴擊準備 這女人太美了我太愛了 已登出 我們烈哥的理想型不是他自己嗎?帥而自知朴燦烈 對不起,我跑題了,剛剛回答沒有看清題幹,然後又回去看了...

如何嫁給朴燦烈?

白慕誠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嫁給他,首先要看南韓以及他的家人接不接受,因為南韓比較封建而且排外特別嚴重的,還得是他的爸爸媽媽喜歡你才行,稍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行。所以你要是攻克了這些,還有努力,你足夠優秀就有機會嫁給他。 ZiTing 我想偶像就是 你拼盡全力不管是舟車勞頓幾個小時去看他 還是...

我跟我同學說我喜歡朴燦烈,那些男生說朴燦烈是個過氣的男明星,我超生氣的!!!你們也是這麼想得麼?

陳白白 自己喜歡的idol就算過氣了,那也是自己喜歡的啊,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還有!燦烈最近出solo啦!過不過氣的我不知道!SM公司還在捧就是了! bbbbbbu糕杏 由ta們說去吧.沒必要因為ta們生氣or影響心情.說明ta們和優秀的哥哥無緣哦 說來我們喜歡小太陽般的哥哥可更幸運哦 67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