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少女前線7月18日大面積刪號行為?

時間 2021-05-30 23:45:57

1樓:dzyshi

圍觀吧~~~~其實這個遊戲一開始兩星三星練著,慢慢建造出四星五星挺好的啦~~~高星初始號未必好用~~~~~個人觀點,我還是覺得玩這種遊戲,先用兩星三星快速推圖和建立初始遊戲資源,後期再慢慢攢高星的人形更好一些,遊戲本來就是休閒向的,而且現在又木有開啟PVP模式,高星需求不是很高,所以初始號就木有那麼在意的了~~~~

2樓:望呆也是一門藝術

我記得刪號這事情之前也有過只不過數量少被壓下去了,對了惡意註冊是什麼意思?刷個初始現在也成為惡意註冊了?雖然不排除真三測老韭菜惡意通過郵箱註冊佔你資源的情況(笑)。

唉之前有人吐槽怎麼弄跨雲母,結果回答真是出奇的一致啊,等雲母自己作死(笑),如今作死不算還有B站一口毒奶,且玩且珍惜吧。

3樓:nickelhavoc

瀉藥瀉藥

然而對於又重抄魔改客戶端而仍然沒有封號的白嫖黨我來說,他刪,或不刪,我都是舔舔南半球不說話。

順手把貓遊教衛道士先生偷偷藥進來0v0

4樓:隱沒

每次稍微平穩下來一點就會有人說「如果雲母不繼續作死的話……」

當然結果就是這種人越來越少了。

現在我已經是抱著看看這遊戲什麼時候死的心態來玩一天算一天了。

如何看待公尺哈游在7月7日以及9月18日開啟日服活動

voidomaino 活動什麼意思不知道,畢竟不是玩家。賭一把,關於公尺哈遊的黑料只會越來越多。我怎麼看?你們兩邊趕快打起來,別動刀子就行。遊戲我不愛玩,文人互噴我最喜歡看了。公尺哈遊rh不是一天兩天了,老是炒這種熱度沒意思。大的趕緊來吧,我瓜子板凳都準備好了。 獵星 1840 1949,種花家的屈...

如何看待少女前線5月3日更新後的UI改動?

SOARING TOMCAT 第一是這種嘗試性的改動其實真的可以先在測試服 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 先行放出然後再看意見,實在不行就小修小補或者推倒再來。直接上線正式服,別的不說,反對的聲浪一定是遠超過測試服玩家意見的,這樣一方面會被帶節奏,一方面有用的,值得拿來完善UI的建議都統統被負面情緒淹沒了。現...

如何評價少女前線2月4日開放的測試版本?

yjxgjkk 開始上手比較有意思,氪金方面其實暫時也算良心,因為同時最多4隊遠征開滿隊伍的意義不是特別大了,修理也夠用。圖鑑72暫時還用不上氪床位,以後肯定是越來越多成為關鍵氪金點的。但問題還是乙個樣,手遊和pc遊戲的區別在於利用碎片時間上,少前遠征時間到了後會自動語音提示並收回資源對於手機平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