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邁凱倫2023年F1賽車將使用雷諾發動機?

時間 2021-06-02 13:13:11

1樓:Spyker

從18賽季開始到西班牙大獎賽來看,本田不是不行,貌似還有黑科技。老實說,看到邁凱倫換雷諾還是應該高興的,畢竟18年這幾站都有積分。但還是感覺車隊的運氣成分多一些,拿積分都感覺比較吃力。

看到亞塞拜然勒克萊爾的成績,不禁心頭一驚,索伯都能趕上邁凱倫?總而言之,邁凱倫用雷諾是比較穩的選擇。最後,祝福一下邁凱倫,希望整年都有積分拿,也希望頭哥還能在F1中再次登上領獎台。

2樓:

邁凱倫-本田-雷諾-紅牛的集體交易沒有一方是懷著積極心態的。邁凱倫要擺脫本田;本田要賴在F1;雷諾要擺脫紅牛;紅牛(集團)要把小紅牛慢慢甩給本田。大家都在止損。

1、本田這次回歸確實太爛了,如此沉淪下去不光是邁凱倫重回巔峰的可能性,連車隊都要保不住了。邁凱倫才不是什麼大豪門,現在車身已經夠乾淨了。

2、英菲跑路後,馬特希茨迫切想要削減手裡兩支隊伍的開支,18年阿斯頓馬丁正式冠名一隊。本來紅牛二隊的表現就不太好,老闆對於二隊的投資有意「重新思考」,正巧邁隊和HONDA鬧分手,二隊用HONDA大大降低紅牛集團開支。而且紅牛引擎本來就不錯,加上邁隊的底盤功力雄厚。

3、邁隊有紅牛系冠軍工程師、圍場裡頂尖的頭哥(即使明年狀態下滑)、極具競爭力的地盤。真乃萬事俱備只欠引擎啊,況且都餓了三年了,明年渴望至少來一波小豐收啊。只要明年法中國人動力單元上沒什麼手腳陰謀,邁隊不會止於中游車隊。

我邁真是給小紅牛做了三年小白鼠啊~(滑稽)

3樓:飛不動的飛哥

邁凱倫已經不能比今年更糟糕了,換雷諾也算是止損,畢竟從今年的情況來看本田明年崛起的概率這邊的不大。

不換的話,贊助商繼續跑,頭哥也走了,沒錢沒頂級車手,邁凱倫的日子只會更難過。

先湊合三年把成績提上來多找些贊助商,21年規則再改邁凱倫自己研發引擎上吧......

4樓:BandMaster

四大土豪中的兩個跑去給雷諾測試資料,雷諾打得一手好算盤。

放下身段給人當客戶,你邁撐死了也就這兩年紅牛那樣,更可能會變成土豪版你威。

總而言之,你邁短期內是不會有王朝了。

5樓:你那麼美

1 跟本田合作本指望奪冠,三年過去了,可靠性問題都還沒解決。

2 賓士法拉利都不願意給邁凱倫引擎,理由大家都懂。

3 想要留住阿隆索,這點應該也是很重要的。

4 邁凱倫底盤還是不錯的,從昨天新加坡排位賽更加體現了這一點,下個賽季用雷諾,T4是大有可能的。

總結起來,就是本田引擎現在的尿性,邁凱倫承受不起了。為了好看點的成績和阿隆索,拋棄鉅額贊助費,也在所不惜。

6樓:撓撓

什麼叫「是本田不行了嗎」?

本田回來已經三個賽季了,它行過嗎?

麥拿輪的選擇沒什麼大問題,再這樣被本田拖下去,僅剩的那點底蘊也要被抹乾淨。本田也好麥拿輪也好,總不能一直活在昨天的輝煌裡。

不過看雷諾今年的表現很顯然也不太能跟上賓士法拉利的腳步,至於選擇雷諾是不是對的,只有明年見了。

但是明年的頭哥狀態就不好說了

如何看待2018賽季F1法國大獎賽中維特爾與博塔斯的發車事故以及裁判的判罰?

駿馬奔騰 只能說是個普通的賽道事故,明顯小黑起步慢了很多,然後瓦頭起步太好,賽道不夠寬,想走外線BOT擋著,剎車抱死還剎不住,覺得FIA是偏袒梅奔才罰瓦頭。而且這條賽道不止瓦頭,後面很多車都發生跟車會喪失下壓力造成剎不住,所以不能說瓦頭是故意延時剎車造成事故的,罰的完全沒理由 法辣雞車迷一枚 就是普...

如何看待2023年F1巴林大獎賽排位賽

老顯 Q1 角田欲毅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阿爾法托利的速度也是讓人驚喜。如果不是馬澤平在最後時間橫攔在第一彎,曾經世界冠軍維特爾不會無緣Q2。Q2 加斯利用中性胎跑出了大紅牛的速度。最後的排名會讓你懷疑自己對法拉利的理解,畢竟一二結束的狀況,非常難得。曾經世界冠軍萊科寧的車比去年好,但無緣Q3。Q3 ...

如何看待2023年F1義大利蒙扎大獎賽

周冠宇跑8圈也拿冠軍,但是畢竟他也桿位 一場法拉利SF1000被公開處刑的比賽。一場2020賽季開賽至今除梅奔爆胎外最有看點的比賽。一場證明實力和運氣在F1運動登台車手中缺一不可的比賽。一場讓人重新認識去年那個抑鬱不得志的法國車手加斯利的比賽。一場去年看到加斯利被中途下放回小牛時有多難過,看到他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