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F1摩納哥大獎賽?

時間 2021-06-07 22:02:22

1樓:李愉

我覺得,如果想讓別人一瞬間愛上F1,那就看摩納哥站,如果你想勸退,那就給他看整場的摩納哥站。摩納哥超車少的事也不是沒聽說過,但這場一次超車也沒有確實沒想到。不過呢,這場比賽,還是挺有意思的,戲劇性的事也不少。

就比如,博塔斯先生和莫名其妙掉了位置的漢密爾頓先生。

這個週末呢,我經歷了自己喜愛的所有球隊都輸比賽的情況。先是我的勇士附加賽出局,我的皇馬冠軍無望,我的dk,差點翻車,然後就到了我的法拉利,桿位是拿到了,但是撞了。本來夏爾是我這個週末唯一的希望了,結果,開啟五星體育,都沒聽到那句「我是然哥」,就聽見飛哥說,有人退賽的事。

我一猜,沒別人啊,肯定是我的勒克萊爾啊。哎。

說說比賽吧,為什麼說摩納哥站能讓人一瞬間愛上F1呢。就是一發車,過一號彎,那個美感,真是驚絕。後面海邊那條直道,真是太漂亮了。

我記得前兩年法國站,不光是無聊至極,而且還不美。不過也就是在19年的法國站之後吧,F1的精彩程度一下提了乙個檔次。

比賽其實,沒有超車,沒有撞車,沒有安全車,甚至是沒虛擬安全車,真的不是很刺激。那是什麼支撐我看完這場比賽的呢。我想是乙個信念。

那就是對乙個車手,乙個車迷而言,開車的目的就只有乙個,那就是見到方格旗的揮動。

本場比賽,大家跑的都是相當保守,倒也不是能不超就不超,是不能超就算了,沒有乙個其他賽道上拼個你死我活的態度。本廠比賽,最較勁的還就是44和他的車隊。他在賽場上跟加斯利都沒這麼大勁,當然了,也沒辦法,你想使勁也沒處使。

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阿斯頓馬丁,乙個通過進站視窗混亂而爬上兩位的瓦特爾,乙個通過輪胎使用,成功進入積分區的斯特洛爾。雷諾沒有前兩場的強勢,不過奧康的表現還是挺穩定的。還有諾里斯,基本上就是除了兩台賓士和33之後最快的車手了。

車手積分榜上,他也高居第三位,雖然不能危及到前二的位置,但對麥克拉倫的車迷來說,也是足夠驚喜了。

這個週末最悲催的當屬夏爾,那第二悲催的就是博塔斯了。博塔斯的毛病是超車超不明白,圈速不慢,摩納哥倒是挺適合他的。畢竟能掩蓋他的一部分缺點。

因為輪胎卸不下來退賽的事,倒是新奇,這麼悲催且有那麼點搞笑的事沒發生在法拉利身上,倒是更新奇。難不成說法拉利去年做的法事成功了。換胎出問題的事,這幾站賓士也沒少幹。

不過,當時博塔斯掉了圈速,就算換了胎,下一圈諾里斯進站,沒準也能壓在他前面。似乎新胎的出場圈,就是不太快。瓦特爾加斯利44和佩大師,越晚進站的位置越靠前。

最近總是看undercut了,overcut這事還真是挺少見的。

最後呢,恭喜澤平能在摩納哥完賽,這可是夏爾到現在都沒完成的事蹟。恭喜我法上領獎台,更要恭喜瓦特爾,希望他能就此找回狀態,當然可能性也不大。但是希望他每場比賽,都能看到方格旗揮動。

不得不說,這場比賽的完賽率真高。

2樓:章北海

沒撞車的摩納哥,還能叫摩納哥嗎?

看摩納哥難道是看超車的?拿頭超啊,從車手到觀眾,都是等紅旗的好不好?結果正賽風平浪靜,連喜歡整活的澤平,都在+2 的情況下順利完賽了……

對窩法車迷來說,這站悲喜交加。窩法在這賽季這麼早上了次領獎台是我沒想到的,更讓我沒想到的是,是塞大師上的……沒有看不起塞恩斯的意思,但他今年的表現跟樂扣比,差距還是肉眼可見的,只能時候,樂扣的本土魔咒,只有等明年再看了。

所以總結下本站三大看點:

2.博塔斯的輪胎。77輪胎這事兒挺罕見的,賓士蠻少出這種問題,等博塔斯在維修站待了超過5秒之後,我昏昏欲睡的整個人都精神了……誰說沒有紅旗就沒有事故了是吧?

話說77老倒霉蛋了,晚上不知道有沒有約樂扣一起喝一杯。

3.老漢的蜜汁戰術。按理說,摩納哥沒啥戰術,唯一的戰術就等安全車。

但由於1、3退賽,前六名所有人的排名都往上提了兩位,為什麼是前六呢,因為老漢依然排名第七穩如老狗不動如山……雖然從排位賽開始確實很掙扎,但我是真的沒搞懂他那兩名是怎麼掉下去的,賓士這波反向操作滿分啊……這個週末的賓士,難啊……

3.5.維特爾第一次進積分區就第五,恭喜恭喜~

摩納哥畢竟是摩納哥,也只是摩納哥,在整個漫長的賽季看來,賓士和紅牛在動力單元和長距離上的優勢依然不可撼動,窩法這今年這車也就有個底盤和輪胎耐久了,還是老老實實跟邁凱倫爭第三吧。

3樓:張10

有生之年f1也能上熱搜?

總的來說,今年的摩納哥大獎賽,肉眼可見的所有車手都沒有超車的慾望(和預算帽,大車體有關係),除了整活以外其實看點不多,不過摩納哥大獎賽的排位賽可以稱得上是最刺激的排位賽之一了吧,風險高收益高,敢拼就有成績

4樓:Silves

兩個字。

無聊。歷屆的摩納哥其實都是那樣,週六的排位比週日的正賽精彩的多,這傳統在近些年更甚,無超車,不出安全車或者出安全車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里卡多一次換胎沒人,一次變速箱換不上檔。維斯塔潘跟漢密爾頓出隧道後的碰撞纏鬥。勒克萊爾從後面超車到退賽。

如果不是前面的車掉到隊末往前衝必須超車,所有人都是按部就班等維修區超車。

摩納哥大獎賽除了歷史悠久很有紀念意義,各路贊助商的展示舞台以外,比賽真的挺難看的。

本來現在的f1如果不是速度的絕對優勢,跟車就難上青天,摩納哥這個賽道就更加困難了。

沒啥評價,引入倒序發車後,不確定性提高,比賽可能會好看點吧,估計在摩納哥這條賽道也就那樣吧。

期待下一站亞塞拜然的兩公里大直道吧,中游車隊之間的爭奪可能會比較好看!

5樓:

看著賓士腦中不斷浮現四個字

「氣數已盡」(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這場比賽相信加斯利開的很爽

最激動人心的是在PER進入NOR一秒的那一刻

6樓:log

現在都流行搶問啦,正賽還沒開始就問了。

不毒奶不毒奶,要奶就奶644,別看排位靠後,技術強、戰術好,領獎台非他莫屬!

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xiangyu gao

520到底是什麼意思?5是第5站比賽,2是法拉利二練包攬前2,0是週末最終奪得0個積分

摩納哥站後:

5是第五站比賽,2是法拉利拿下第2,0是博塔斯0分

排位結束,樂扣結束前20秒撞車,紅旗結束,桿位到手,摩納哥超車非常難,看明天法拉利能不能把握住這個優勢

賽前lec車變速箱損壞,維斯塔潘桿位發車,撞這一下虧大了

正賽:一場已經無聊到要插播廣告的比賽(指五星體育),正賽除了失誤幾乎沒有其他看點。你能想象漢密爾頓連小紅牛都超不過去的比賽麼?

這場摩納哥大獎賽就是這樣。剩下幾個精彩的地方就是紅牛佩雷斯和阿斯頓馬丁的兩位車手用進站策略翻了不少排名。澤平強硬超車舒麥加,第一次正賽贏過隊友,說明還在成長。

諾里斯和賽恩斯關係還是挺好的嘛,在領獎台上玩的挺開心,恭喜這對活寶,網飛紀錄片團隊是真的強行惡意剪輯出來兩人不和的劇本,就離譜。

團隊負責人托托·沃爾夫(Toto Wolff)告訴Motorsport-magazin:「這把槍使車輪螺母完全轉動了。我從未見過類似的事情,什麼都沒了。

」瓦爾特利告訴我們,他可以看到金屬屑飛揚。奧地利人補充說,輪胎現在仍在賽車上。他透露,「法拉利在比賽後向我們提供了像大錘這樣的重型裝置,之後車隊將不得不再次嘗試將輪轂重新裝回工廠。

我們必須看看這是否是幾個系統故障的設計錯誤,」沃爾夫說。他堅持說。「就進站速度而言,他實際上是車隊中最優秀和最合適的人之一。

」到現在還沒拆下來,博77真慘

截止目前,史上最快&最慢進站紀錄:

2023年巴西站:紅牛車隊 1.82秒

2023年摩納哥站:賓士車隊 157020秒

如何評價2023年F1亞塞拜然巴庫大獎賽?

Matthew 非常開心果然賓士完蛋大家都開心 佩雷茲也很牛真的是努力了這麼久站起來了在紅牛裡肯定地位起來了gas nor和 lec三個人有意思很喜歡後面的kimi 阿隆索里卡多也都實力足夠都拿了分非常開心了 哦對紅牛二隊才是義大利一隊哈哈哈哈兩個車手分別比法拉利高一名 成都汽車人傑森 F1亞塞拜然...

如何評價2023年F1奧地利施蒂利亞州史匹柏紅牛環大獎賽?

賽事獎金額分析 我查了一下,早在八天以前房主就連續挖了兩個坑,乙個坑是如何評價2021施蒂利亞大獎賽,第二個坑是如何評價2021奧地利大獎賽。這個真的是神操作,就好比布拉特早在2011年就投票同時決定了2018年和2022年兩次世界盃主辦權。從排位賽來看,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是本週輪胎配方從c2,c3...

如何評價F1亞塞拜然站?

ComeOnCharles 魔幻巴庫。2019年目測也是神劇本。在巴庫,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頭枕鬆動,井蓋飛出,吊車漏油,末圈爆胎,衝線超車,暖胎上牆,壓車路怒 看完2019年,我對法拉利的策略組完全失望了。 無名朋克少年 感覺倍耐力的輪胎真是迷,77在歪頭進站換胎之後竟然還能連續刷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