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家用轎車開出賽車的感覺?

時間 2021-06-02 10:52:42

1樓:

起步轟油門都是在毀引擎

漂移就是在直接報廢汽車

其實你只是看多了電影特寫

如果一輛車百公里加速能在3秒

那麼起步的微小差距可以在全程加速之中平滑忽略不計

2樓:卞老闆

3樓:小熊叔叔

起步轟油門,是為了彈射起步。彈射起步,首先要把轉速拉高,然後突然鬆掉離合,這樣車子就會像射箭一樣彈出去。一般自動擋家用車很難開出這種效果,手動擋家用車還可以彈一彈。

不過有的偏效能的自動擋車有彈射模式。

一般家用手動擋,可以嘗試降擋補油,以及跟趾操作。僅僅是降擋補油,已經有 「賽車」 的效果了。為什麼?

轟油門啊。降擋時踩一腳油,轟的一聲,能把不懂降擋補油的司機嚇一跳。降的擋越低,轟油的聲音會越大。

跟趾的應用則更加小。其一是日常駕駛不需要如此快速的操作(踩剎車同時補油降擋);其次是因為跟趾應用的場景是快速入彎時大腳剎車,然後補油降檔過彎,然後加速出彎。日常駕駛一般人都沒這個需求。

(入彎前速度過低,跟趾的結果往往就是把車快給剎停了……除非你能練到,乙隻腳的一半踩剎車的同時拿捏好腳的另一半踩油門的力度……)

拉高轉速。手動擋和自動擋都可以。比如手動擋,你一擋起步拉到 3000 以上再換二擋。

激烈一點可以到 4000 甚至更高。(自吸車一般可以拉得更高,渦輪車稍微低一些)。自動擋車轉速一般不用拉得太高,但拉到 2000 - 3000 轉還是可以的吧。

10 15萬的家用轎車?

飯糊 家用的話不考慮一下MPV或者旅行車或者跨界車嗎?Golf嘉旅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高,純家用車,就是有點像麵包。明銳旅行版再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還可以,外觀漂亮,不介意異味風險的可以嘗試下。杰德也了解一下,空間大,外觀好,油耗低,不介意機油增多風險的可以考慮下。 火氣十足 家用的情境不同,選...

家用轎車的esp有多重要?

輪胎極限過了什麼p的沒用了,其實感覺沒太大用。家用小車代步就好 esp對FIT來說沒那麼重要,尤其還得加1.5w。前驅車感覺要失控推頭了,鬆油門就好了。不鬆油門別說esp了,神仙都救不了你。還想一種因為下雪結冰之類的,esp也沒用。輪胎才重要。反而是如果我覺得頂配的方向盤前後調節才實用。這樣可以坐後...

年輕人9 12w家用轎車買哪個好?

斯杜莫澤 既然是家用,建議你買個萬把塊的就行了,5萬左右能落地的就行,超過五萬都是白花錢。這個油耗,這個效能,那個碰撞係數都是扯犢子,如果題主能讀到這條回答,建議你買車後在回來看。 NSY 其實這個價位賣的火的就是那幾款,Excelle如今已經換回4缸發動機,可以考慮,另外就是朗逸,寶來,日系的卡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