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轎車用什麼品牌的行車記錄儀好點?

時間 2021-09-19 06:59:18

1樓:秋天大叔

行車記錄儀沒有針對某一類車型的,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儀都可以選擇。

對於品牌的選擇:不在選購小品牌的行車記錄儀,也不要選購新品牌,更加不要選半路出家做行車記錄儀的品牌,也不要選購讓代工廠加工的行車記錄儀品牌。要選專業做監控器材的品牌,例如:

海康威視

對於解析度的選擇:最少要在1080P以上,2K,4K的最好

對於幀速的選擇:行車記錄儀需要記錄的是高速行駛中影像,所以幀速越高,畫面越順暢,細節更多,這麼重要的引數,居然很多行車記錄儀沒註明出來,是不關心呢?還是沒有能力?

所以對於沒有標註幀速的行車記錄儀,我一般都不建議選擇。

對於夜視效果的選擇:夜視效果是行車記錄儀的靈魂,你想一下,你的行車記錄儀到晚上就是瞎的,你有什麼感受?而夜視效果要好,第一光圈要合適,第二感測器要好。

好像一下子說不完,詳細的請看這篇文章吧:

秋天:行車記錄儀推薦2021,行車記錄儀怎麼選?小公尺、盯盯拍、海康威視、70邁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用?(8月更新)

現在的車有多少安裝行車記錄儀的?行車記錄儀有多少種?怎樣安裝行車記錄儀?

大龍貓 多少車安裝這種行車記錄儀,我不清楚,但按目前看到的,新車基本7成都有吧。行車記錄儀分3大種吧,按個人理解。1.無屏式其實還可以分2中,一種是那種圓形行車記錄儀,這種便宜,是720P 另一種是隱藏式,可能部分有WIFI功能,主要安裝在後視鏡支臂上方,類似高階車賓士寶馬那種。2.帶屏吸盤式目前這...

求推薦靠譜的行車記錄儀?

不要傷腦筋的事 別買後視鏡款的記錄儀,特別是攝像頭不能微調方向的。第一,整體太重了,把我內後視鏡整個連把給壓掉下來了,估計是原本的膠不夠緊,也還好膠不夠緊,不然可能前擋玻璃得碎了。第二,攝像頭不能調方向,調到攝像頭正了,後視鏡看不到後面,調到可以看清後面,攝像頭是往右歪的,雖然廣角鏡頭能錄到比較廣的...

推薦一下什麼行車記錄儀好

90 的人不會選行車記錄,因為商家實在挖太多的坑。這裡推薦五款行車記錄儀,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即可。高價效比首選360的G300PRO,在入門級市場口碑極佳,解析度高於主流的1080P,畫質清晰自然。想要小巧不佔空間呢,就選盯盯拍的mini3Pro。採用華為海思晶元,搭配索尼的影象感測器,支援2...